close

文/命理大街摘星工廠星座館

叮叮噹,叮叮噹,鈴兒響叮噹——這是主打耶誕節的一週!適逢金星與婚神星呈現30度角完美合相,每個人吃 吃喝喝已經是無可避免的宿命,更不用說耶誕節已然成為大家歡慶的共同默契;對於已經找到另一半的人來說,這是個有禮物、有大餐更有親密愛人在一起的美妙日 子!而單身的你,與其在家等待被約,不如裝飾好身心,主動去參加單身派對!因為聖誕老人可能會駕著雪橇送來你的緣分,讓你做好脫單迎新年的準備!那麼,你 本週(12.23-12.29)什麼時間的約會最有成功率呢?你能收到的聖誕禮包又到底能不能給你驚喜?摘星工廠愛情馬上為你預報!本週愛情運勢前五名: 寶瓶座、雙子座、牡羊座、射手座、獅子座。(請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牡羊座* :大膽表明自己的心跡

本 週牡羊座雖在週末有個小麻煩,但大可忽略不計,總體來看,飽嘗愛情甜蜜的時候更多。單身者,風風火火、大大咧咧的行事風格,讓你對愛情從來都是抱著積極樂 觀的態度,喜歡一個人,不會只是坐等對方看穿自己的心思,而是會大膽表明自己的心跡,有望收到對方良好的回應。有伴者,全心維護愛情、婚姻的美滿和諧,你 為他、為彼此所做的一切,都令他感到幸福。

約會吉日:12月27日

約會吉時:18:00

 

 

 

*金牛座* :不乏觸礁的可能,要多留心

本 週金牛座愛情運勢雖平穩發展,但也不乏觸礁的可能,要多留心。單身者,舊愛與你聯繫上,複合或拒絕,讓你陷入了搖擺不定。有伴者,一切以戀人為中心,甚至 連曾經的興趣愛好都不管不顧、對親友的關心和問候也有所減少,但如此黏人的愛情模式,起初,可能會讓彼此感到被需要、被依賴的安全感,但時間久了恐怕令對 方有些承受不來。

約會吉日:12月23日

約會吉時:20:00

 

 

*雙子座* :愛情世界依然沒有好消息傳來

本 週雙子座愛情運勢隨著總體運勢,有點走下坡路的跡象。單身者,雖然身邊不乏愛慕者,但只可惜,你還是沒能真正地確定好,到底誰才有資格與你共譜美妙戀曲, 因此,縱使接近年尾,愛情世界依然沒有好消息傳來。有伴者,坐享其成、只考慮自己的心理不可取,有時間也替另一半分擔些家務事、甚至他的煩憂吧。

約會吉日:12月28日

約會吉時:15:00

 

 

*巨蟹座* :很有自己的「心計」

本 週巨蟹座愛情表現不大會受情緒波動的影響,表現良好。單身者,很有自己的「心計」,跟心儀的人會先從做朋友開始,給他祝福、鼓勵、安慰、傾聽,相信對方能 明白自己的一片痴心。有伴者,縱使接近年終,事多忙碌,也別忘了留點時間多關心一下愛人,時不時地製造點小浪漫,給他送上嚴寒冬日裡的暖暖深情,相信他會 被你的努力打動的。

約會吉日:12月23日

約會吉時:17:00

 

 

*獅子座* :職場得意,情場亦如此

本 週獅子座職場得意,情場亦如此。單身者,用口是心非的方式來掩藏自己對某人的愛意,而很有幸的,對方能及時、敏銳地覺察到你的心!也許愛情正悄悄降臨…… 有伴者,努力學著為戀人做些小改變,原先的霸道有所收斂,盡顯溫情柔弱的一面,起初的自我為中心不再那麼明顯,而是變得更多站在對方的立場上去想問題…… 相信這樣點滴的改變會為你換來想要的局面。

約會吉日:12月27日

約會吉時:19:00

 

 

*處女座* :太多事情消耗著你的體力、腦力

本 週處女座疲於經營愛情,因此,愛情好運即使有,也不那麼明顯。單身者,太多事情消耗著你的體力、腦力,有種力不從心的疲憊,花在戀愛方面的心思自然也是少 得可憐。有伴者,不再熱衷分享彼此內心的真實想法,反倒是基於例行公事式的草草溝通,讓你們更覺生活的乏味平淡,可能開始一段愛情疲倦期。

約會吉日:12月29日

約會吉時:10:00

 

 

*天秤座* :正在等待愛情的降臨

本 週天秤座不乏愛神的眷顧,但幸福的獲得還得靠你努力爭取才行。單身者,如果你正在等待愛情的降臨,那麼,本週的聚會場合有個不錯的機會,能結識跟你志趣相 投的朋友,要好好把握。有伴者,既然信誓旦旦對他承諾了什麼,就想盡一切辦法去努力做到吧,不然,總是讓期待落空的情緒體驗多了,會讓另一半越來越失望, 對你那顆炙熱的心也會慢慢沉寂下來。

約會吉日:12月26日

約會吉時:18:00

 

 

*天蠍座* :愛情將隨著快節奏的生活步調

本 週天蠍座的愛情將隨著快節奏的生活步調,一路大踏步前進邁向好的方向。單身者,把你的「洋蔥心」剝開給他看吧,讓他發現強勢外表下的那個你,其實有一顆柔 軟的心,而你那份不言自明的心意,相信他也能感受得到,這是戀愛降臨的信號,要讀懂哦。有伴者,跟戀人分享內心的情形有增無減,這無疑加深了你們對彼此的 瞭解。

約會吉日:12月24日

約會吉時:19:00

 

 

*射手座* :對愛情懷抱滿滿的憧憬

射 手座對愛情懷抱滿滿的憧憬,而很有幸的,本週也能成為愛神的寵兒。單身者,用時間換取戀愛天分,在你的不懈努力下,你中意的那個人必定會被你的誠意所打 動!有伴者,有另一半的支持與鼓勵,追夢路上再大風浪,再多坎坷你都不怕了,你們的愛情比金堅,似海深,相信也會助你一臂之力的。

約會吉日:12月25日

約會吉時:18:00

 

 

*魔羯座* :對愛情的感受漸漸變得麻木

本 週魔羯座對愛情的感受漸漸變得麻木,疲於經營愛情、婚姻的狀態不僅你自己有所察覺,就連身邊人都感受到你渾身上下散發的負能量了。單身者,工作都讓你忙不 過來了,愛情?在你的生活中,更像是可有可無的東西,不急於給自己找伴的拖遝讓身邊人都替你著急。有伴者,其實你也隱隱發覺,你們之間,有些事不對勁了, 你不再對他的內心有探索的慾望,也不再與他形影不離,而更願意獨處……

約會吉日:12月29日

約會吉時:12:00

 

 

*寶瓶座* :對生活充滿了感恩

本 週寶瓶座對生活充滿了感恩,因此,愛情之花在這樣平和的心態下,也會開得更嬌豔吧。單身者,工作、朋友足以把你的生活填補的滿滿噹噹的,因此,你活出了單 身的精彩和快樂,並不急於把自己「推銷」出去,這份不會因為寂寞而隨便戀愛的態度,值得表揚。有伴者,深深感覺另一半不僅只是戀人的角色,他還是朋友、知 己一般的存在,能平等而尊重地考慮自己的感受,這讓你感激之餘更感到幸福。

約會吉日:12月27日

約會吉時:16:00

 

 

*雙魚座* :值得你愛的人一定要全心全意去把握

本 週雙魚座愛情好運是有,但其中不乏一些問題需要冷靜以對。單身者,值得你愛的人一定要全心全意去把握,不值得你愛的人,擦亮眼睛,別傻傻地付出那麼多,最 後等來一場空。有伴者,別和他的朋友爭寵,讓他在被工作搞得焦頭爛額、被愛情束縛的服服帖帖的時候,得到點跟朋友相處的暢快和自由吧!

約會吉日:12月25日

約會吉時:20:00

 

引自 : 【摘星工廠】愛情搶鮮報(201312/23-12/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