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羊座:會得到意想不到的驚喜。

 

    (正位)星幣6

    幸運色:墨綠

    開運物品:番茄

    之前的付出總算快有回報了,堅持你的努力。另外有了成績也不要一個人獨樂樂,多和朋友們分享,幸福才能長久。

    感情方面應該多為你喜歡的人付出。

    財運方面到了收穫的季節,趕緊去準備大木盆吧。

    12月28日至29日的週末期間,需要去拜訪一下那些曾經給予過你説明的人,和他們談談天並在此表示謝意,會得到意想不到的驚喜。

 

 

 

金牛座:多做些人際關係方面的維護吧。

 

    (正位)聖盃王子

    幸運色:黑色

    開運物品:好看的水杯

    最近人品大爆發,會出現很多讓你感動的事情。記得用正面情緒回饋大家,別象祥林嫂一樣過多討論自己的煩惱。

    感情方面開始母愛氾濫或者父愛氾濫,記得得找準物件。

    財運方面在請客吃飯的時候做些小投入,會給你帶來意想不到的生意。

    12月28日至29日的週末期間,多做些人際關係方面的維護吧。找幾個你一直惦記的朋友去喝個茶,如果對方身在外地也打個電話什麼的吧。

 

 

 

雙子座:別消耗在無謂的應酬上。

 

    (逆位)女皇

    幸運色:紅褐色

    開運物品:舊相冊

    心裡感到落寂,周圍的人際關係不美好。事態的形成都是有其原因的,與其煩惱不如用著時間去找出原因來。

    愛情方面有些小失望,不要盲目的付出,想想值不值得。

    財運方面把錢要用在購買勞動工具的方面,別消耗在無謂的應酬上。

    12月28日至29日的週末期間,到附近的植物園或者裝飾品商場看看吧,去接觸一些有繁茂欣榮樣貌的東西,會對運氣有很大程度的提升。

 

 

 

巨蟹座:去花市買些可愛的植物來種吧。

 

    (正位)權杖首牌

    幸運色:土黃

    開運物品:蛋糕

    一個難得的機會即將出現,現在你最期待著什麼,就會來什麼,雖然之後的路還是很漫長的。能看到希望總歸是好事。

    感情方面多和對方談及你的夢想,這時候的你是最有魅力的。

    財運方面尚可,應該為你的夢想做些小投資了。

    12月28日至29日的週末期間,在這個充滿生命力的季節,讓自己徹底的融入到大自然中去。如果太忙。就去花市買些可愛的植物來種吧。

 

 

 

獅子座:獨樂了不如眾樂樂。

 

    (正位)星幣8

    幸運色:草莓色

    開運物品:玻璃茶杯

    一步一個腳印的搞好經濟建設,開始看到了新的生財之路。 不匆忙,淡定的走下去,不管別人怎麼說。

    愛情方面需要加大投入力度,請對方共進晚餐或者送些小禮物都好。

    財運方面前景光明,成功就在不遠處等著你。

    12月28日至29日的週末期間,去買一些有設計感的小物件,在仔細把玩之中會有些微妙的感悟,記得和大家分享,獨樂了不如眾樂樂。

 

 

 

處女座:情感上要平心靜氣。

 

    (正位)星幣9

    幸運色:葡萄紫

    開運物品:有益睡眠的飲品

    運勢進一步轉好,是時候去改變那些讓你困惑已久的難題了。記得必須謹慎,太大跨度的嘗試很容易受損失的。

    情感上要平心靜氣,一點一點的靠近對方或者試著化解。

    財運方面可以嘗試做些投資,但得量入為出。

    12月28日至29日的週末期間,去附近的大書店或者圖書館轉轉,不要過度的鎖定某一類題材,無意中與那本宿命的書邂逅,會感覺更好。

 

 

 

天秤座:要抽空思考一番捨得的意義。

 

     (逆位)魔王

    幸運色:咖啡色

    開運物品:鍋巴

    事態容易失控。另外也說明你處事的方法需要調整,免得別人誤解為做事不擇手段。與人加強溝通是解決問題的捷徑。

    感情方面要隨緣,冷靜的站在旁觀者角度來審視一下你們的關係吧。

    財運方面千萬不要做勉強的事,最近逢賭必輸的可能性極大。

    12月28日至29日的週末期間,要抽空思考一番捨得的意義。練練毛筆字之類能讓你靜心的事這時候是很有必要的。

 

 

 

天蠍座:總會取得一些進展的。

 

    (正位)權杖國王

    幸運色:黃綠色

    開運物品:自己diy的小擺設

    可以掌控形勢,但也許過於執著於現實方面的利益或者目標,讓自己放輕鬆,不要總是神經繃得太緊。

    愛情方面需要顯得更有責任心和存在感一些才行,經常性的送些小禮物是讓感情升溫的不二法則。

    財運方面如有機會一定要大力爭取,而且必須緊握控制權。

    12月28日至29日的週末期間,要努力奔走,去爭取你一直想實現的夢。讓你的熱情感染別人,總會取得一些進展的。

 

 

 

射手座:小心遭遇意外的重大損失。

 

    (逆位)星幣10

    幸運色:粉色

    開運物品:小串珠

    很多意外導致錢不夠花,總是捉襟見肘的。正好也趁此機會反省下是不是該好好的執行下你的過河錢儲備計畫了。

    感情方面需要沉靜下來傾聽對方的想法,也許你們之間已經有太多隔閡了。

    財運方面最好暫時別投資,很容易血本無歸的。

    12月28日至29日的週末期間,還是看好你的錢袋子和手機等貴重物品。最好不要隨意出去遊蕩,小心遭遇意外的重大損失。

 

 

 

摩羯座:容易在應酬方面變得懈怠

 

    (正位)聖盃4

    幸運色:淡藍

    開運物品:鮮花

    人際關係上容易進入泥沼期,在某個瞬間你將感到空虛,自己到底在做什麼啊?找個瞭解自己的,可以暢談的人這麼難啊?

    感情方面會感到沒意思,那就自己創造些小浪漫娛樂彼此吧。

    財運方面需要靜下來重新分析下,新的機會也許正潛伏在你身邊。

    12月28日至29日的週末期間,容易在應酬方面變得懈怠,應該努力儘早的把親戚和重要的朋友師長拜訪一遍,免得到了後期不想動彈。

 

 

 

水瓶座:有些意想不到的好事在前方等著你。

 

     (正位)聖盃王子

    幸運色:棗紅

    開運物品:水生植物

    遇到力所不能及的事千萬不要逞強,否則搞砸的幾率是90%以上。如果實在不得不勉力為止,還是去召喚親友團的支援吧。

    感情方面最近也會進入尷尬的泥沼期,只能被動的靜觀其變。

    財運方面別超出自己的能力範圍花錢,否則很長一段時間你的錢包都鼓脹不起來。

    12月28日至29日的週末期間,要做些看上去暫時沒有什麼回報的事兒,尤其是在人際關係方面的投資,會有些意想不到的好事在前方等著你。

 

 

 

雙魚座:去找你的好友們傾訴吧。

 

    (逆位)寶劍9

    幸運色:淺黃

    開運物品:沙發音樂

    人際關係容易犯口舌,會感到自己受到了不公平的待遇,但又不好爆發。改變不了的事還是不要為此煩惱了,多看看生活中陽光充滿希望的一面吧。

    情感上要主動一些,晚上看看電影啊,送些小禮物啊都能讓關係更密切。

    財運方面不要與人合夥,自己也要把帳目理順清楚。

    12月28日至29日的週末期間,看些宣講正能量的片子,不要在孤獨中獨處,儘量想些陽光的事兒,如果感覺太氣悶就去找你的好友們傾訴吧。

 

引自 : 【塔羅右手】星座周運2013年12月28日-2014年1月3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