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人緣是每個人都需要的事,不過星象流轉從未停歇,每個人的運氣好壞也都是高高低低,究竟這一週妳的桃花人緣運如何呢?和亞提米斯老師一起來看看吧!請參考:太陽&上昇星座

 

 

牡羊座:這一週桃花運很棒。

宜:小露事業線展現性感。

忌:吹冷風吹過頭。

牡羊女在這一週桃花運很棒,特別是有外國緣,很有機會能夠認識來自於海外的朋友,或是從海外歸來的男生,這類的對象對於牡羊女特別感興趣,個性和相處上也可說是一拍即合,發展成戀愛關係的機會很高呢!

 

 

金牛座:遇上的是爛桃花居多。

宜:穿紫色、紅色的衣服增強桃花運。

忌:太過冷酷沒有笑容。

這一週的金牛女的桃花運真的不太好,會遇上的是爛桃花居多,出現的男生可能人品上有點問題,或是個性不佳,雖然對金牛女是頗有想法,但是和金牛女之間恐怕是話不投機半句多,只會讓金牛女覺得很頭痛,當然也很難有發展。

 

 

雙子座:傻人有傻福的路線

宜:換一瓶新的香水。

忌:太冷忘了微笑。

本週的雙子女走的是傻人有傻福的路線,會誤打誤撞認識條件還滿不錯的男生,或是經由女性朋友、女性長輩介紹認識新朋友的機會很高,雙子女不需要想太多,有什麼邀約就去參加,自然而然會認識到讓妳眼睛一亮的對象。

 

 

巨蟹座:太害羞回應不熱烈。

宜:多看書增添氣質。

忌:吃太多火鍋。

巨蟹女在這週的桃花運頗佳,不過重點是巨蟹女要大方親切些。因為這週的巨蟹女很有機會認識條件很好但是卻很不主動的男生,這個男生對巨蟹女是很有想法的,不過如果巨蟹女的回應太薄弱就會停住不再主動,因此如果巨蟹女太害羞回應不熱烈,就很難繼續發展呢!

 

 

獅子座:感情增長萌芽的機會很高。

宜:換個新的髮型。

忌:太過親切不懂拒絕。

這週對獅子座的妳沒有什麼新的桃花出現,雖然沒有什麼新對象,但是舊的桃花還是會繼續保持和妳聯絡,有些過往可能妳沒感覺的對象,這週會和妳之間有比較多的往來,順其自然下去感情增長萌芽的機會很高。

 

 

處女座:無心想要談戀愛

宜:換個新枕頭和新床單。

忌:配戴綠色的寶石。

本週處女座的女生桃花運是比較薄弱的,工作方面佔去妳不少的時間,雖然有出現一些對象,但是這些對象年齡也比妳大上不少,對妳而言不太具有吸引力,加上工作繁忙讓妳無心想要談戀愛,對這些對象更是能閃就閃。

 

 

天秤座:不容錯過的好對象。

宜:多和朋友聚會。

忌:喝太多咖啡。

這一週可說是妳的桃花好運週,天秤座的妳會遇上態度很真誠、也許讓妳覺得個性有點憨厚的對象,不過這個對象在外貌等各種客觀條件上都很符合妳心中所想要的要求,個性誠懇也很能打動妳的心,是單身的妳不容錯過的好對象。

 

 

天蠍座:桃花運不怎麼好

宜:心情放輕鬆,露出甜美笑容。

忌:因睡過頭而遲到。

這一週的天蠍女桃花運不怎麼好,主要的原因是出在天蠍女自己的身上,妳在這週刻意要展現出自己聰明冷靜的一面,卻沒發現妳認識的新朋友喜歡的是熱情活潑的女孩,所以妳有一種好像自己成了壁花、有點滯銷的感覺。

 

 

射手座:會遇上積極主動的男生

宜:穿黑色、藍色衣服加強魅力。

忌:想太多,愁眉苦臉。

本週的射手女桃花運很不錯,會遇上積極主動的男生前來和妳認識,但是射手女有些受寵若驚,一反平常的活潑反而有點羞怯,而也是因為這樣的態度讓這些男生對妳更有好感,如果也覺得對方挺不錯的,就好好多認識吧!

 

 

魔羯座:新朋友更主動想多瞭解妳。

宜:保持心情平靜。

忌:為了小事而生氣。

這一週的魔羯女在桃花運上非常的好,電力十分強勁的妳會吸引到很多男生主動前來和妳認識,加上這週的妳展現出來的氣質非常的好,在不同類型的男生面前表現得宜,在這些男生心中留下非常深的印象,也使得這些新朋友更主動想多瞭解妳。

 

 

水瓶座:這週有點太像男生

宜:裝傻裝笨裝可愛。

忌:個性太豪爽太像男生。

本週的水瓶女桃花運低迷,沒有什麼好機會能夠認識新朋友,就算是參加一些聚會或聯誼,也很難電到男生,一部份來說是水瓶女該要稍微思考一下自己的打扮是不是不夠吸引人,另外就是在態度上,妳在這週有點太像男生,要多點女性的柔媚喔!

 

 

雙魚座:妳可能要再多放點電喔!

宜:學習最新一季的彩妝。

忌:對舊愛唸唸不忘。

這一週的雙魚女在桃花運方面並不算好,該說是容易會錯意的一週。這週的妳還是會認識一些男生,但這些新朋友是真的只想和妳當普通朋友,覺得和妳相處很愉快但還沒有對妳有愛情方面的想法,妳可能要再多放點電喔!

 

引自 : 【亞提米斯】12星座桃花開運曆 2013/12/30~01/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