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羊:請不要得寸進尺

想像一下你擁有完全的自由,如此一來你會有多麼無聊、多麼空虛啊。我們的責任也許有時會壓迫到我們,但它是人生 必有的事物。約束感也許有時會阻礙我們,但它至少讓我們免入混亂的深淵吶。有太多自由選擇權的人,並不會更加熱愛生活。現在,在感情生活中你並不需要更多 的可支配空間,其實只要一點就已足夠。你會得到這足夠的「一點」。請不要得寸進尺,這「一點」已能滿足你的需要。

 

 

金牛:你世界中的某人正需要些説明

你 世界中的某人正需要些説明。但TA尋求説明的聲音有些奇怪。你似乎感到想予以説明的人,正變得具有抵制心態。但即便如此,你仍是強大的,你將找到事情原由 之所在,也會看到自己完美的、積極的處理能力。你正在經歷他人某些要求的改變,但TA卻在同時經歷著更巨大的變化。還是請説明他們吧,這樣也是説明你自己 呀。

 

 

雙子:請保持大局觀

作為一個雙子座,你是商人又是哲學家,是理想主義者又 是現實主義者。這就是為什麼瞭解你是那麼難,但努力瞭解你的人會得到巨大的回報。你不認為存在「完美的世界」,還不如對仙女或政客的承諾的信任度呢。事情 從不會按你的意願展開。對此,你要麼視其為上天的恩澤,要麼對其咬牙切齒,可心存憤懣只會讓你錯失那些隱匿的優勢。請保持大局觀,將感情生活中的問題都視 為小麻煩去處理。

 

 

巨蟹:請你敞開心智

在自己眼中,你很容易成為完人,而且在別 人眼中你也彷彿做著心中有底的事。但是,只有當你必須扮演一個自己不盡瞭解的角色時,才會面對真正的考驗。你是否會為了不以愚蠢的面貌結局,而拒絕嘗試? 你是否會因自己完美的期望而拒絕嘗試?但你最明智的選擇,無疑是承認自己的力不從心,在沒有更合理的方案前,你就要儘量做到謙遜。現在,對於感情中的事務 請你敞開心智,這樣事情就能好轉。

 

 

獅子:你完全有理由為自己驕傲

你完全有理由 為自己驕傲,為自己的降生驕傲,為自己的努力驕傲,為你的目標驕傲。即便你有時都解釋不清為什麼會如此,但這確是事實。偶爾的不確定感並沒什麼可令人羞愧 的。你還可以期待他人給你充足的援助和支援,因為你已給過他人大量説明。所以,對於訴說自己所需、表達自己所感,又有什麼可緊張的呢?你不過是在要求自己 有權得到的東西。

 

 

處女:請放鬆

當戰鼓不再擂響,當軍樂不再奏鳴,當炮火不再轟 擊,當狼煙不再瀰漫,世界將發生怎樣的變化呢?是改天換地?還是一切如常?你很想知道經歷過感情上的一場大戲後會有什麼結果。這就是為什麼你如此焦慮的看 著我給你的預報。但其實你早已知道將發生什麼。自現在開始只有一件事會不同,其餘諸事都會照舊。所以請放鬆。你擔心的那些事無一會成真,將發生的所有事都 會令你欣慰,這就是「不同」。

 

 

天秤:只請輕柔把控

如果你的車速過慢,就會發 現,轉彎時要對方向盤施加很大的力。但如果車速稍快,轉彎時就不必那麼費勁操作方向盤了,你只需輕輕轉動方向盤就足夠了。而現在你在自己感情世界中的行駛 速度是多少呢?是一個比你以為的還棒的速度。不要強行調整速率,否則你很可能駛離命運之路。只請輕柔把控,你將很容易便可駛向你期望的方向。

 

 

天蠍:放開自己正抓住不放的焦慮情緒

每 當我們決議了做什麼重要的事,或發誓一定完成某項義務,就會開始給自己找麻煩、加壓加碼。我們會開始增設無法容忍的事項並樂此不疲,也正因為這樣,我們會 大大增加遇到麻煩的可能性。所以,我們該關注的,是生活中那些我們僅該關注的事務。在你的感情生活中,你是否能放開自己正抓住不放的焦慮情緒呢?這也許才 是對你來說最具建設意義的選擇。

 

 

射手:做長期規劃不要急於求成

只有當下雨時, 我們才會想起找找雨傘在哪。沒有人會在陽光明媚的日子想到找雨傘。現在你正對於某個急需解決的事而焦慮不已,這完全可以理解。可其實無論事態如何發展,這 都似乎和你的行事速度快慢無關。對於你的短期乃至長期目標,你都完全有可能達到。但是,你必須記住,至少和你感情生活有關的事務中,還是長期事務居多。 (做長期規劃不要急於求成)

 

 

摩羯:你非常希望逃脫某個約束

你非常希望逃脫某個 約束。你想要些完全不同的東西,去某個更美好的地方,或與某些更能理性相處的人接觸。你確實從現在正經歷的情形中學到了很多,可是你覺得這個學習過程太令 人疲憊了。你想要多一點隨性和靈動。你在生活裡的勞役和奉獻也太多了吧。其實啊,只要你開啟自己的魅力模式,就能很快得到説明和支援,以確定生活中那些嶄 新的事、以及不同的開端。

 

 

水瓶:有質疑自我的時候

我們都會有質疑自我的時候。 也都會經歷緊張、不確定、無望或混亂。這些情緒可以平衡我們的內心,否則我們很容易變得傲慢自負。它們也能讓我們看到關鍵問題,並幫我們破除危險的假設。 只有在我們緊張到記不得何為輕鬆和自信的感覺時,那些所謂的問題才會真的成為問題,而在你的感情生活中建立一個更好的平衡機制,比你想像的簡單得多。(不 要一味悲觀、煩躁)

 

 

雙魚:超出你控制的局面纏鬥

近來這段時間,你正與一系列大 大超出你控制的局面纏鬥。你不得不被動,而非主動;不得不退讓,而非堅持。你確實不會突然得到無限的神力,但你會發現,自己影響某場感情鬧劇的能力有顯著 提升。你將更有控制力,並得到更多尊重。你還會發現,如果你有足夠的決心,你就可以逆轉某個你正開始後悔的決定。(讓你後悔的決定,可以變成並不讓你後悔 的決定。這需要你足夠的決心和毅力,來扭轉週遭的態度、回饋)

 

引自 : 【約納遜凱納】星座愛情周運2014年2月23日-3月1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