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譯文:

 

★★★白羊座——譯者: 橘子軟糖

 

羊們,以下是我為你們預測的2014年四個不同角度的運勢。

 

P1

心 理學家John Bowlby說過,「生活就是勇者的冒險樂園。」一些羊們享受著這句至理名言中關於「大膽冒險」的這一部分,而忽視了要處於「安全地帶」的這一要素。這就 是為什麼你勇於去冒險了但卻得到了不好的結果。如果你是以上類型的公羊,2014的上半年將是你糾正惡習的最佳時機。生活將為你在建設強大的基礎方面提供 儘可能的幫助和激勵。如果你已經領會到在工作方面紮好穩定的根基對你來說是多麼重要的話,那麼,接下來的幾個月會是你的黃金時期。

 

P2

Edmund Kean (1789-1833)是當時最著名的英國演員,但是同時代的詩人Samuel Coleridge卻為Kean作為一個藝術家有時卻裝腔作勢這種前後不一致的感到沮喪,「你看他那樣子」Coleridge說,「就像用閃電般的速度讀 完莎士比亞的作品一般」,(註:意思應該是說羊們有些浮躁)現在我對羊們有同樣的感覺,你有巨大的光彩但有時你卻跟不上趟兒,你就像失去了焦點一般的巨 星,但是我有種強烈的預感,那就是在2014年,你至少能克服一部分這種不好的趨勢,你將做到言行一致。

 

P3

深 青銅和煙燻肉桂色和黑巧克力會是你2014的幸運色。柔美的桃花心木和共振的赤褐色也是對你極好的。他們將是使你放慢生活腳步的小陰謀之一,深化你的觀 點,使你像滑進蜜罐一般甜蜜。在這種精神狀態下,我勸你在接下來的幾個月中敞開心胸去貼近擁抱與愛撫你的生活吧!如果你還不太清楚哪裡才是家,你都應該勇 於去發現,不論是外面的世界還是你的內心世界。磨練你的情商和探索你的根源。你還應去記得你熱愛生活的緣由。與那些飼養你狂野靈魂的來源更加親密吧!(這 段實在是太抽象。。。)

 

P4

演員 Casey Affleck感激於那些他愛的人所給予他的力量,「我的家人很支持我。」他說。「如果我說我想變成一個火星人,只穿香蕉皮,和煙灰缸ooxx。吃樹 皮。」(……外國人腦回路真是)我想羊們接下來的幾個月裡會變成Casey Affleck的盟友。即使你們之前從來沒有過那樣的經歷,現在是一個讓他變為現實的好時機。最好的結果就是,你的家庭成員能理解你,重新定義「團體」對 你的意義。

 

★★★金牛座——譯者: 看海聽濤

 

金牛座,在你的長期命運裡有3種不同的角度:請讓我來為你預測2014.

 

PART 1

這 是一個故事,故事裡有三位著名的金牛座智者: 伊曼努爾 • 康德,約翰 • 斯圖爾特 • 穆勒和伯特蘭 • 羅素。他們的智商超過 175 而且三人均在哲學領域有所大成。然而,這三個智者皆是手無縛雞之力的書生。康德對於如何保持自己書寫工具——羽毛筆的流暢遇到麻煩,因為他使用削筆刀很笨 拙。穆勒也是不靈巧的人,因為他發現打領結對他而言是件麻煩事。羅素的體能相當有限,幾乎無沏茶之力。對於你而言,機會既不輝煌燦爛,也並非如上述三人那 樣不協調。然而,像他們三人一樣,那是在你的頭腦和身體之間脫節了——這種脫節是頭腦和身體已這種方式進行溝通聯繫。未來一年將是治癒和修復這種脫節的故 障的絕好時間。

 

PART 2

歐內斯特 • 盧瑟福 (1871年-1937) 被稱為核物理學之父,不僅僅是因為他獲得了諾貝爾化學獎。盧瑟福也是一位極好的老師。他的學生中有 11 名獲得了諾貝爾獎。正是這種老師或導師或指引者的存在,我懇請在 2014 年您能夠與之聯繫,金牛座。未來幾個月可能將是你要深入地學習和快速增長的最佳時間。履行這一承諾的最佳方式之一將是做好學徒來掌握了那些你想要擁有的技 能和你想要獲得的知識。

 

PART 3

多年來,法國畫家愛德華 • 馬奈和法國詩人Stephane Mallarm每天混在一起。Mallarme 稱之二人之間的關係為"最完整的友誼"。他們相互影響對方成為更好的藝術家和更完美的人。我猜在未來幾個月,金牛座,你會在那種振奮人心的友誼下茁壯成 長。經常接觸一個志同道合的盟友,甚至可能會令你的智力成熟的重要因素。至少,在我預測深情友誼將成為 2014 年的一個關鍵主題。通過深化這種能力培育協作的盟友,你將會吸引祝福並滋養你的幸運。

 

★★★雙子座——譯者: 螢光草

 

第一部分

英 國的一家園藝公司向家庭園藝者售賣TomTato(蕃茄薯,新開發植物)。每棵植株上都既生櫻桃西紅柿又結土豆。這個魔法是通過純手工完成的雜交,而非基 因工程。雙,我預計你的長遠未來會有相較之卻也毫不遜色的奇蹟出現。我不知道它會以怎樣確切的形式展現。可能你會創建一個產品或者一個局面,讓你可以同時 滿足兩種不同的需求。這是有可能的,你會找出一個方法,籍此你可以在單一模式下展示你的兩個才能。或者,你能將你的雙面性結合起來,此前兩者一直是分裂 的。提前向你表示祝賀!

 

第二部分

你最後一次最有希望發家致富是早在2001年下半年和2002年 上半年。從2025年7月至2026年6月,宇宙將再次協力謀劃給你一個大發的機會使你的資金流量達到最大值。但是,當現在即有豐厚的機會擺在你眼前以助 長你的成功時,為什麼你還要糾纏在舊有夢想或者對未來的幻想中?你將要走財運。可行的賺錢的主意會在你的潛意識寶庫裡具體成形。能夠幫助你創造財富的人脈 關係已經準備好助你一臂之力。(直到2014年7月之前都有效)

 

第三部分

聖彼得大教堂是梵蒂岡一 個非常古老的教堂。它裡面有一個至少700年的真人大小的聖彼得銅像。千百年來,無數遊人通過親吻和撫摸神像的腳來表達他們的敬意。金屬做成的右腳因為這 些舉止已經完全磨損,以至於個彆腳趾已經磨沒了,只留下一個平滑的表面。雙,2014年你將擁有類似的一種能力。一點一點地,憑著你穩定的情感和不懈的奉 獻,你能化腐朽為神奇。

 

★★★巨蟹座——譯者:查無此人

 

巨蟹們,以下是我對你在2014年裡的預測,主要由你人生中三個重大的不同角度構成:

 

[第一部分]

詩 人E.E.Cummings說,「任何的創造都由毀滅起始「。你是否也這樣認為呢?我是希望如此的,因為在2014年裡,整個宇宙已經準備好給你助力,讓 你做出重大的變革。為了實現這樣的預期,你將不得不以某種暗喻般、也許並不外現的形式進行潰裂般的燃燒和蛻變,你還會打碎那些已經久久擋在你邁向未來路上 的陳舊事物。你需要盡一切可能地結束那些也許時常被你掛在口中的「對,可是……」,「我沒辦法……」,或者是「現在還不行」。

 

[第二部分]

一 個偉大的新點子的萌芽,足已戲劇般地改變人的一生。關於這個,法國詩人Edmond Jabes曾經說,「對於一個作者來說,發覺到他的寫作之物,既像一個奇蹟,又像一道創傷,似乎就是自傷口而來的奇蹟」。不論你是否是一名藝術家,巨蟹, 我期待著你,去經歷一場也許掙扎痛苦的銳變,這也會是一次美妙而偉大的覺醒,就在這一年。你已經為之深深期待並且努力奮鬥爭取的開篇,最終定會『噼啪』一 聲,在你的人生中打開它的方向。也許就是它,會成為你有生以來最想要的一次『毀滅』。

 

[第三部分]

壯 闊的河流不以直道而行,相反,是一條起伏錯落,歷經曲折和坎坷的路途。有時候快速前行,有時候迂迴蜿蜒。然而正是這樣的過程,孕育了河流的幽深和廣闊。你 的人生,巨蟹們,正如那些浩瀚江河。有那樣一些年月,這河流漫步,曲流蜿蜒,流速徐緩,不務正業般地閒庭信步;有時甚至愈發變淺變窄。但是我想,你將在今 年大步向前,比往常更快。你將走上直達的路途,並且廣闊深邃。

 

★★★獅子座——譯者:找到組織了

 

第一部分

還 記得第一次迷失自我是什麼時候的事嗎?大多數人都有這種經歷。我們曾經是上帝的寵兒,受到無微不至得呵護或尊重,可這一切卻突然消失了。純真不再,愛亦消 亡。幸運兒的生活結束了。這確實很糟。但好消息是未來幾個月你有機會重新回歸當年受寵的狀態。這些預兆甚至顯示你現在已經在為重回巔峰做準備了,一切會比 你想像得要快的多,你會收到幸運邀約的。

 

第二部分

未來數月內,我打賭你會逃離某個侷促的空間、摒 棄狹隘的期待或是終止承諾,不再對某個耗盡心力的境遇妥協。一切可能突然發生,也可能需要花點時間才能終結,其方式與你對這一「囚徒困境」的理解程度有 關。以下儀式也可能加速這一進程:給被你拋下的人留一份禮物,或是為那個曾給你帶來諸多困難的境遇祝福。

 

第三部分

「遊 戲皆有定律,」科幻作家金•斯坦利•羅賓遜寫道:「但生活中的規則總在不斷變化。」這當然是對的,可我認為你在生日到來之前必然能認識到特別深刻的真相。 未來數月,有時你會感到過去的所有規律、準則及結論全都變了。有時候,新規則與過去的大相逕庭,一開始會讓人摸不著頭腦。但結局是好的:你需要一段時間來 適應,但最終會看到這些新規則有著出乎意料的邏輯與美感,非常適合你的未來生活。

 

★★★處女座——譯者: Mononoke

 

第一部分:

達 芬奇1480年前後繪製出一幅《聖葉理諾在野外》(譯註:這是一幅達芬奇未完成的畫作,現藏於羅馬梵蒂岡博物館)。多少個世紀過去了,藝術珍品正在消逝。 神話故事裡說,早在19世紀,拿破崙的蜀黍在羅馬的一個舊貨店裡發現了這幅畫的下半部。數年之後他在後巷意外發現了這幅畫的上半部,而那時它正被用於一個 鞋匠長凳上的楔子。處女座,我預測你們會在2014年遭遇類似的可能性。你也許恰巧修復了遺失的珍品,一步一個腳印地將它帶到它應有的位置上。

 

第二部分:

「既 然你無需一定做到完美,你就能做得不錯了,」約翰•斯坦貝克的小說《伊甸園之東》裡面的一個人物角色如是說。這句話可用作你們2014年的口號。實際上, 不管你身處何處,為什麼不現在就立刻付諸行動呢?說出這句口號來解放你自己,把你從精雕細琢的壓力中解救出來,讓你從自己都未曾期待實現的那種對任何事物 的終極裝裱中走出來。這會讓你放鬆下來,滿足於自己已有的有趣的作品。你也許會驚訝於這句話給你帶來了多少收益。

 

第三部分:

你在2014年將會做出一些自毀的行為。可喜的是,你同樣也會非常謹慎小心去避免傷害或者損害到自己。更好的消息是,你不會想過去那樣挑剔自己。你腦海中的批判聲正漸行漸遠,不復活躍。甚至你那些負面的情緒都會在頻率和強度上發生縮減。歡呼吧!

*

第四部分:

貝 多芬的一位音樂老師說過:「作為一個作曲家,他毫無希望可言。「愛迪生還是一個孩子的時候,老師評價他」蠢得什麼都學不好。」迪斯尼年輕時在報社工作的時 候,編輯因為「他想像力睏乏,觀點無趣」而炒了他。我確定你在過去也經歷過這種事情——有人一直在打擊你,剝奪你的勇氣。2014年會是粉碎這一咒語般言 論的最好一年。如果你還未發起這場神聖的十字軍東征,那麼現在就開啟吧。

 

第五部:

作家彼得•德魯克說過「不肯冒險的人通常會在一年中犯下兩次大錯。」我同樣這個觀點。但是我認為按照接下來幾個月你的情況來看,這句話需要變動一下,這個改版如下:2014年不去冒險的處女座人將會犯下3.1個重大錯誤。2014年敢於冒險的處女座人最多犯下半個錯誤。

 

★★★處女座興趣譯本——譯者:反正不是我的

 

處處們,以下是我從五個角度預測你們的2014年運勢

 

達 芬奇大約在1480年繪製了』曠野中的聖哲羅姆』這幅畫,現在此畫藏於梵蒂岡城的梵蒂岡博物館。然而,這幅珍品亡佚了長達幾個世紀。傳言說在19世紀,拿 破崙的叔叔在羅馬的一個小破商店裡找到了畫作的下半部分。幾年後,他又在另外一條不起眼的小街的一個鞋匠店裡找到了上半部分畫作,鞋匠竟拿它來墊長凳腳。 我預測相同的事件將會發生在你的2014。你將會一步一步的重新獲得,或恢復遺失的美好事物,使他們恢復以前的光彩。

 

『現 在你不必完美,你也可以很好』,約翰斯坦貝克的小說《伊甸之東》中的人物這樣說。處處們,我建議這句話可以作為你的2014宣言!事實上,現在就可以,大 聲喊出這句話吧!『現在我不必完美,我也可以很好!』把自己從打磨,拋光,以及一系列終極實施方案中解放出來吧!這樣會讓你對早已非常奇妙的自己更加滿 意。你會體會到充滿魔力的這句話帶給你的驚奇的!

 

我預測你今年不會做出自我傷害的事。恭喜!還有,我預測你今年會特別小心來避免傷害自己。Hooray!更多好消息!你會對自己放寬要求,不像以前一樣挑剔。那個總在你腦後挑挑撿撿的小聲音會安靜許多。Yay~!甚至你的負面情緒會減輕減少許多。哈利路亞!

 

貝 多芬的一個音樂老師說過,『他作曲實在是毫無希望。』愛迪生小時候,他的一個老師也說過,『他傻的啥也學不會』。沃爾特迪士尼年輕時在一個報社工作,他的 老闆因為他『缺乏想像力,沒有好點子』而解僱了他。我確定一起也有人跟你說過類似的話,他們貶低你,讓你氣餒。但是我很高興地對你說,2014年對你來說 會是完美的一年,因為今年你的所作所為會對這些否定你的人做出最好的反擊。如果你還沒開啟這神聖的征途,現在就開始吧!

 

『不 承擔風險的人每年大多會犯兩個大錯誤。』彼得•德魯克這樣說。『敢於承擔風險的人每年也會犯兩個大錯誤。』我大致同意這兩個說法。但是對於你接下來幾個月 的境況,我覺得這話應該稍微修改一下,『2014年不承擔風險的處處們大約會犯3.1個大錯誤,而敢於承擔風險的處處們,最多最多會犯半個大錯誤。』

 

★★★天枰座——譯者: 與神對話

 

第一部分

意 大利畫家丁托列托(Tintoretto,1518-1594)是個天秤座,他以充沛的精力和工作熱情著稱,因此有個綽號「Il Furioso」(譯註:未能查到慣用表達,furioso有狂熱或者憤怒的意思) 。他的榮譽之作《天堂接納聖羅可》長達74英呎高30英呎,堪比一個網球場,它裝飾了威尼斯地標性建築「道奇宮」的巨幅牆面。我建議2014年你以丁托列 托作為鼓舞你的榜樣,接下來幾個月將是你努力工作實現自己版本的天堂之作的好時機。你可能無法以狂野的激情實至名歸「Il Furioso」,不過只要不懈努力,你就可以。

 

第二部分

1972年,英國民謠音樂人Nick Drake發行了他的最後一張專輯Pink Moon。他錄製這張專輯只用了4小時,並且自己演唱了全部11首歌曲併合成了所有音軌。可惜這些作品經歷了很長時間才得到人們的欣賞,不過終於 Melody Maker雜誌還是將這張專輯列入了「史上100張最佳專輯」的第48名。2014年裡,我推測你的勤奮努力可能會遭遇Drake相似的狀況,不過秤子 們:你將具備短時間內完成大量工作的能力,這裡有兩種方法能讓你的命運與Drake有所不同:一是確保你擁有強大的後備支持力量;二是確保你的作品不被埋 沒太久。

 

第三部分

冰島人民熱愛文學,但很多人都不只是滿足於當一個讀者,每10個冰島人中往往就 有一個寫手或出版過自己寫的書。我知道自己的要求有點過分,不過還是期待看到至少能有10分之1的秤子在2014年做著相同的事。我想你已經準備好宣佈這 個重大決定,讓你比以前更徹底更引人注目地表達自己。但如果你還沒準備好寫書,我希望至少你在嘗試其他與之份量相當的事。

 

第四部分

「你 知道這世上最悲哀的事是什麼?就是所有人不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或者真正擅長的是什麼,或者根本不清楚自己可以成為誰。」——出自小說家Terry Pratchett。如果上述表達與你哪怕有一點相似,秤子們啊,如果你仍然不那麼確定自己到底擅長什麼或者想要做什麼,接下來幾個月的主要任務就是確定 這個問題,從現在開始吧!但是怎麼做呢?打開思路,讓你對自己不清楚某天可以實現的事成為可能。做個職業測試,向你信任而有智慧的人瞭解你的特殊天分和獨 特優勢。還有一件事:對於能讓你興奮的事保持原始的熱誠。

 

★★★天蠍座——譯者: 子夜

 

第一部分:

2002-2009 年之間,遠藤和尚在繞日本的比睿山做儀式性的行腳的同時,用了一千天的時間冥想。2006年,英國作家戴夫•格斯偉特花費90天的時間滑板穿越整個澳大利 亞的長度——3618英里。第一個人的行為意圖是精神性的,第二個人則是冒險性的。而未來的數月會是你思考這兩種征程的黃金時期,蠍紙。天象預示你在開闊 的道路上尋覓陌生的體驗,這會為你自身凝聚額外的好運氣。請調動起積極性去思考朝聖這個主題。

 

第二部分:

Eierlegende Wollmilchsau是德國的一個口語,指一頭神話裡的豬會像雞一樣生蛋,象牛一樣產奶,象羊一樣可剪毛,並最終變成燻肉和豬排。當然,這是比喻了, 它實際是指那種萬能的神器的設備。想像一下,比方說,一部未來主義風格的手機能解釋夢境,修剪多餘的頭髮,為你沏一杯完美的咖啡,用靠譜的方式稱頌你的美 貌,甚至治癒你的小恙。現實世界沒這神器是吧?當然沒有。但2014年裡,你能找到一個僅次於這Eierlegende Wollmilchsau的幻想級的神器。

 

第三部分:

2014年我希望你能找到一個新的老師,乃 至導師。他並不是一個能指導你怎麼做的大師,也不是一個實用性的專家聲稱他知道什麼對你最適合,也不是一個魅力超凡的自戀狂,可以從你這裡收穫崇拜。我希 望的,是你能找到的這個人——他可以成為你智慧和謙遜的精神源泉……他是個終生的學習者,他善於傾聽並啟發你去問聰明的問題……他用好奇心導引你睜開雙眼 看到你不知道自己亟需的資源。未來數月,你會準備好發起一次探索,這讓你整年都忙碌又興奮。我很高興看見你在追求的過程中能夠得到完美的助力。

 

第四部分:

1609 年,荷蘭的海上探險家亨利•哈德遜航行到美洲,發現了我們現在叫做科尼的島。那時候,這個島還鳥不生蛋,土著都是兔子。但最終它變成了一個度假勝地——一 個奢靡的遊樂場(根據科尼島的紀錄片)。20世紀初,這塊兩平方英里的土地上攤放著3個大遊樂場,外加一片森林,裡面充滿閃光的電子塔台、歷史陳列展、古 怪表演、月球神奇之旅、世界最大象群、創世、末世和地獄全景秀。我嘮叨這些,蠍紙,是因為2014年的特色就是——它會成為你生命中的亨利•哈德遜時代, 你發現的處女地,最終將成為一個奢靡的人間天堂。

 

★★★射手座——譯者: 幻覺

 

2014年射手座運勢,射手們,以下從三個角度描述你的長期運勢:

 

第一部分

加 州圖縣的很多農場為連鎖超市種植農產品,但有個問題:那些大商店只想要看上去完美漂亮的水果蔬菜,如果蘋果上有斑點、南瓜長得歪瓜裂棗,胡蘿蔔個兒太大什 麼的,大商店就拒絕進貨。因此,有30%的農作物無法收割。這很憂桑,因為大量圖縣的窮人吃都吃不上那些東西。好在,一些食物倡議者中的業界良心已經與農 民之間做好規劃,收集那些浪費掉的農產品,分配給飢餓的人們。我認為你的生活中有與之類似的情況,射手們:你們還有未利用的資源、忽略了的寶藏。2014 年我希望你積極採取行動,去收穫它們並利用好它們。

 

第二部分

賴內·馬利亞·里爾克在《杜伊諾哀》 裡寫道:「我們無法像花兒那樣,在一年裡就成就我們的愛。」你能保證在2014年裡,好好想想這個事實嘛?你能確保自己會全心全意投入,為愛的怒放創造合 適條件嗎?大射手們?在過去,你可能無法完成這種緩慢積累起來的成就,你可能還沒有足夠智慧的堅持力和毅力。但現在就這樣做吧。

 

第三部分

2014 年裡,你可能會得到一個捲心菜農場、一個迷你動物園或其他贈產,並不太符合你的人生目標,但你得到的那些遺產和贈與可能非常有用。大趨勢是,支持你的人會 提供給你源源不斷的有用東西,你獲得所需東西的能力非常強。在未來幾個月裡,我甚至有很好的理由稱你為「天蠍座名譽成員」。你可以熟練精通那種「極大的操 縱力」,並將其用於所有環境條件下,好在其中提煉出你所渴望的實質核心。

 

★★★摩羯座——譯者: 黃依依

 

第一部分

Derrick Brown(註:當代詩人,並非NBA的籃球員)有一首名為《pussycat interstellar naked hotrod mofo ladybug lustblaster!》的詩。我希望在2014年你至少有一次鼓起勇氣對你愛的人說出這首詩的名字。即使你無法讓自己真的說出這些實實在在的字句,但 至少它會治癒你當你在說出這些字的時候感到如沐春風的瀟灑和自在。下面就是我的用意所在,摩羯座們:在接下來的幾個月裡,你會十分清楚地去流露出自己的顧 慮,那些干擾你和你所愛的人之間的親密行為的顧慮。

 

第二部分

在1588年,日本的統治者豐臣秀吉 將民眾的刀劍全部充公沒收。他表示他們會將充公的刀劍全部溶化並製成一座巨大的佛像。我很想看到身為摩羯座的你能在2014年承擔同樣意義的變革。你應該 喜怒不形於色,這可是非常有價值的,特別是當你需要為了改變自己的狀態而喚醒你自己的時候。 但是同樣現實的是你需要抑制自己殺氣騰騰的好鬥心。如果你可以融化你激動的情緒並且講這些能量用來建造你個人同等意義的佛像的話,那會怎樣呢?

 

第三部分

你 是否願意在2014年找到一個能夠定義自己人生意義的座右銘嗎?我給你一個在星象預兆之下的建議吧!它來自於詩人Margaret Atwood(瑪格麗特‧阿特伍德是加拿大知名作家。她生於渥太華,是位多產的詩人、小說家、文學評論家、女權主義者、社會活動家)的詩句,希望它能對你 有用:」當初我放棄/如今我貪婪/毫無內疚與悔恨/依然是一種藝術。「如果你選擇以此來肯定自己,一定不要忘記這樣一個事實:沒有內疚的貪婪也是一種「藝 術」,也是一種亟需精細和敏感的技能。在2014你負擔不起盲目本能和貪婪(的代價);你不應強行補償在2013帶來的失落感。當你在滿足貪婪的如飢似渴 的自己的時候可要擦亮雙眼小心謹慎啊!

 

★★★水瓶座——譯者: 與神對話

 

第1部分

「只 是滿足於消耗自身天賦的藝術家是膚淺的,真正流芳百世的是勇於發現和利用自身弱點的人。」——引自比利時作家西蒙•萊伊斯。親愛的瓶子,在此借用智者的名 言為你的2014年鼓勁。即使並非藝術家,你也將在一些傾注熱誠的事情中取得成功,只要你甘願雕琢一塊璞玉,打開你稱之為缺陷和混沌的潛能,不管未知的你 如何,這正是創造力的源泉。

 

第2部分

去年7月到今年6月間是發現和開創事業的時期。可能意味著你 的現實生存能力升級以便讓你過的更好,或者讓你反省在工作中的人際關係以及為了生計去探索一條新路。親愛的瓶子,你的計劃進展如何?如果你在按部就班行 動,目前應該已經過半。目標應該是清晰的,你應該使之比以往更加嚴格,有序和堅定。如果出於某種原因鬆懈了,馬上迎頭趕上。

 

第3部分

接 下來幾個月將是對樂極生悲和好心辦壞事這兩個概念進行思考的好時機。大膽繼續,不要擔心你那些有意義的惡作劇會攪局,這很可能會出現一系列美妙的亂像。一 切太意外讓人難以預料,而你是否願意迎接命運對你所進行的這些慷慨安排?為了接受來自靈性層面賜予你的獨特禮物,對你只有一個要求:具備開放的思維,渴求 學習和靈活柔韌的特性。

 

第4部分

水瓶座作家喬治•西默農(1903-1989)以原名撰寫了 200多部小說,以化名撰寫了300多部小說。平均來看,他完成一部新書只用11天時間,高達5億的發行量。我不得不遺憾地告訴你,我不認為你在所屬領域 取得成就能與他相提並論。不過,2014年也在成就上也大有一飛衝天的氣勢,達到「西默農」般的水準。一旦你願意馬不停蹄的投入工作,贏得纍纍碩果的機會 將會如他一般輕而易舉。不過現在你不妨先為自己具備這樣的潛能而欣喜若狂。

 

★★★雙魚座——譯者: PM

 

魚魚,以下是從三個不同的角度看你的長期命運 - 2014年年運:

 

【第一部分】:

2014 年,魚魚將很幸運地擺脫困擾你很久的某挫折,我的意思是你能夠永久地終止它對你的束縛。未來數月亦賜予你機會啟動、並經營能伴你一生的摯愛事業;儘管該計 劃不大可能在一夜間開花結果,但它會以戲劇性的方式展露其持久力。你完全可以秉持堅定的信念致力其中,直到它圓滿成熟。

 

【第二部分】:

「唱 歌教給我們對任何創造性過程來說都至關重要的兩項技能:傾聽的能力、靈活並隨心而動的能力」。——作家及歌手-Rachel Bagby如是說。魚魚,我提到這句話,是因為2014年對你的創意來說很可能是一段黃金時期。此階段,探索、並接納你原生的想像力會比平日獲益更多。這 就是為何我鼓勵你比以往任何時候都要更盡情歡唱的原因。列出你喜歡的50首會唱的歌,積極主動地去演繹你接觸過的音樂,學習諸多新曲子的的旋律與歌詞。但 凡有機會就請拋開你以往的歌唱風格,立誓以唱歌的創造力擺脫晦暗的情緒。

 

【第三部分】:

我認為我 們人類需要新的情感。的確~老路數~諸如悲傷、生氣、嫉妒、與恐懼永不會過時,但我個人更喜歡選擇面更多樣的,尤其若至少有51%的情緒成分是積極正面、 鼓舞人心的話。正巧在2014年,魚魚即將成為情感方面的先驅者,你的情商處於巔峰狀態,你的想像力之富饒更勝日常;那麼如何?你準備好在與眾不同、且有 趣的感受藝術中創新變革了嗎?開始之前,請考慮一下:1,頑皮的敬重;2,辛酸的興奮;3,機警的誠摯;4,喧囂的同理心。

 

引自 : 羅伯2014年宏觀占星運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