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牡羊座:需要多給自己一些信心

本週牡羊座需要多給自己一些信心,給自己多一些正能量。職場上凡事多一些低調做好自己的事。感情上多包容他人客觀面對。本週要留意小人。建議搭配綠色+粉色+藍色增強貴人運及正向思維邏輯。

 

金牛座:多以平常心面對所遇到的事物

這周金牛座多以平常心面對所遇到的事物。職場及感情上容易一頭哉入一無反顧的付出,但是回報似乎沒有讓自己達到正比。建議搭配黃色+綠色增強自己內在的自信心及耐心。

 

雙子座:保持好正向的思維

本週雙子座保持好正向的思維邏輯及心態就好,這一個星期對您而言是一個穩定的日子,不過要多行動實踐或是多外出運動喔,因為可能會讓自己感覺到有點無趣。建議搭配紅色+藍色增強自己的行動力及正向力量。

 

巨蟹座:要多讓自己輕鬆一些!

巨蟹座本週要多讓自己輕鬆一些!職場上保持平常心,需要多一些時間積累,不要太過於心急。感情上要多順其自然,太過於強求會讓自己感覺到辛苦。建議搭配藍色+粉色增強內在的正面思考及好運氣。

 

獅子座:不要有太過於期待的心態

本週獅子座整體上而言不要有太過於期待的心態。職場上可能會有欠東風的狀態,所以需要再多一些時間積累也等待更好時機的到來。感情上多一些換位元思考,情況會有所轉換。建議搭配綠色+藍色增強自信心及耐心。

 

處女座:要留意多說可能會多錯

處女座這周要留意多說可能會多錯的狀況。職場上留意自己說話的態度,避免太過於直接!感情上需要多一些行動力,太多的想法會導致不切實際喔!建議搭配綠色+粉色+紅色增強自己的行動力與正面的想法。

 

天秤座:心情上會像如同洗三溫暖般

天秤座這周心情上會像如同洗三溫暖般冷熱交流。職場上雖然保持穩定,需要留意心情上的起伏。感情上有機會步入〝下個階段〞。建議搭配粉色+藍色增強自己內在的穩定性及貴人運。

 

天蠍座:心裡會有糾結影響自己的判斷喔

天蠍座這周心裡會有糾結影響自己的判斷喔!職場上要果斷一些,要考慮的層面比較廣需要謹慎思考。感情上需要尋找自己的定位點,選擇自己內心想要的!建議搭配蘋果綠+藍色+紅色增強自己的果斷力及正向的思考。

 

射手座: 多讓自己保持堅定的信念

射手座本週要多讓自己保持堅定的信念。職場上無趣的想法會逐漸加深,需要保持熱情再自己的工作崗位上。感情上多一些笑容可以吸引異性或是他人喔。建議搭配藍色+紅色增強自己的正向思維及行動力。

 

摩羯座:要多保持笑容

本週摩羯座要多保持笑容,避免太過於嚴肅!職場上多微笑多體諒他人,這樣才會讓自己加分。感情上要多給機會,過於不理睬恐會引起反效果。建議搭配粉色系增強自己的柔軟度及貴人運。

 

水瓶座:要以靜制動為首要方針

本週水瓶座要以靜制動為首要方針。職場上不要太快下決定,先思考一下後再做決定。感情上要多觀察後再做下一步的動作。建議搭配藍色+紫色增強自己內在的直覺力及正像思考。

 

雙魚座:有貴人出現

本週雙魚座有貴人出現。職場上要多與他人交流,有機會合作或是達到自己想要的目標。感強上有機會成形,但是需要一些熱情!說話記得要實現,才能避免不必要的誤會。建議搭配綠色+紅色+紫色增強自己內在的直覺力及正面思考。

 

引自 : 【艾瑞斯塔羅】星座整體運勢2014/04/28-05/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