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羊座:積極主動的一週

不少單身白羊會顯得鬥志昂揚,渴望在很多領域展現自我的魅力,但要記得收斂逞強好鬥的心態,別給人一種幼稚不成熟的感覺,週四之後表白率較高,可以嘗試一下;有伴侶者要懂得坦率溝通意見。

 

金牛座:撲朔迷離的一週

大部分金牛在面對情感問題時,態度會顯得較為曖昧,總是一副語焉不詳的樣子,這會讓對方對金牛產生戒備心理,不利於提升自身感情運;部分金牛情運轉好,或遇正桃花,本週速配星座:雙魚座。

 

雙子座:遭遇逆境

熱戀中的雙子可能會因為莫名其妙的原因而讓彼此的關係陷入僵局,彼此或有誤會產生,宜盡快解釋清楚,而雙子的另一半則要懂得給彼此澄清的機會;有伴侶的雙子則要收斂貪玩的脾性;本週情場開運物:粉晶。

 

巨蟹座:切忌翻舊賬

對於某些敏感的巨蟹來說,本週或將陷入往事的漩渦之中,動不動就翻舊賬,或是沉溺在過往的人或物件當中難以自拔;建議要懂得多考慮身邊人的感受,珍惜現在而非緬懷過去;有伴侶者則切忌翻舊賬;本週情場開運物:紫水晶。

 

獅子座:言出必行​​

對於愛好許諾的獅子來說,要是說出去的話,在短期內做不到的話,很可能會讓自己的人氣及魅力大打折扣,因此,切莫在頭腦發熱時做決定,別被自己的虛榮心所左右,否則很難提升自己在對方心目中的印象。

 

處女座:過於保守及武斷

這使得一些處女座無法體會到他人的良苦用心,繼而引發不必要的矛盾及誤會,讓原本浪漫的氛圍一下子冷場且尷尬起來;建議要讓自己活躍起來,挑剔只會讓自己變得更有距離感;本週情場提防星座:金牛座。

 

天秤座:情運轉好

單身族或有新的戀情降臨,不妨適當出席​​應酬及聚會場合,有望發現看對眼的人,只是在確定關係之前,要多考察一番,別為了脫單而戀愛;有伴侶的天秤宜多製造浪漫驚喜,情場上亦多好事眷顧。

 

天蠍座:冷靜理性的一週

部分天蠍別被一時的慾望沖昏頭腦,做出事後讓自己懊悔不已的舉動,這很可能會讓自己被爛桃花纏上,建議三思而後行,此外,別受人鼓惑;有伴侶的天蠍要多體貼另一半,凡事別苛刻。

 

射手座:切莫鑽牛角尖

這不僅無法體會到愛的真意,還會讓自己陷入偏執的死胡同裡,給周圍的人帶來不必要的困擾,而部分射手很可能會因為付出得不到回報而選擇放棄,建議若要放手,宜好聚好散,別斤斤計較。

 

摩羯座:眼光獨到的一週

單身摩羯有望憑藉良好的洞察力與理解力,發現身邊真正對自己好的人,繼而讓自己變得主動熱情起來,而對方若能收到回應與反饋,則亦會呼應;有伴侶的摩羯大可多抽時間陪伴另一半,別計較物質層面。

 

水瓶座:暗色調的一週

大多數水瓶會因為情感上的瑣事與困擾而心煩意亂,而自己的有些無心話語亦可能被人誤解,繼而引發情場地震,建議時刻調整好心態,若是一味地消極應對,只會給彼此造成更深的困惑;本週情場開運物:草莓晶。

 

雙魚座:情運逐漸轉好

雖然對不少雙魚來說,本週亦是比較煎熬的一週,需要讓自己從傷痛及不悅中走出來,但所幸的是,周圍人的理解與關心能夠幫助雙魚盡快走出困境,部分雙魚還會因此發現更為合適的人;本週情場開運物:月光石。

 

引自 : 【最塔羅】桃花週運2014.9.1-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