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羊座今日幸運指數:★★★☆☆

本週是增進與身邊人感情的一週,凡事為對方想多一步;沒有親密一半的你,或許是機會給你去發揮柔情的一面,認識新朋友的機會亦會相對增加,最重要是多表達你的想法,讓別人可瞭解你。

 

金牛座今日幸運指數:★★☆☆☆

在工作的範疇上有壓力,可能是對自己對別人都有要求,事事都不能夠放鬆。水星要進入天秤座,給你的腦袋有忙碌的一週,你更需要的是多跟同事溝通細節,凡事多為別人想多一步。

 

雙子座今日幸運指數:★★★☆☆

本週中期工作上的人緣運上升,如果是靠人際關係工作的你會更加有利。不要急於表現自己,只要一步一步去做,一定可以順利完成,就算別人為你帶來什麼限制,你都有能力去扭轉結局。

 

巨蟹座今日幸運指數:★☆☆☆☆

對於工作上的計劃有很多的擔憂,雖然對自己是充滿信心,但當牽涉他人在內的事情,始終未能百分百完全掌握,心中還是有一點恐懼。但當你不在在乎別人眼光的時候,情況反而好轉,可能獨斷獨行是一個更好的解決方法。

 

獅子座今日幸運指數:★★★☆☆

水星進入天秤座,對很多新事物容易感到好奇,又或者跟兄弟姊妹的見面增加,彼此交流了近況。工作上的收穫讓你感到很滿足,雖然不一定有實質的結果,但得到別人對你的讚美,也感到滿足。

 

處女座今日幸運指數:★★☆☆☆

人緣運上昇,是最佳的時機去認識更多新朋友,受金星進入處女座的影響,可為你帶來多一份魅力,不妨多加心思為自己創造一個新形象,或許能夠吸引你喜歡的人對你的注意。

 

天秤座今日幸運指數:★★☆☆☆

想法有很多限制,讓你很容易感覺氣餒,與其要相信自己的分析,倒不如嘗試相信你的直覺,順著心中所想的去做決定。本週會有機會認識很多新朋友,而且當中很多跟你的背景很不一樣。

 

天蠍座今日幸運指數:★★☆☆☆

本週初切忌過份自我中心,因為很容易有被同事挑剔你的問題,同時亦會感覺不受尊重。凡事都要想兩面,要顧全大局,及多留意與他人之間的相處,情況要到週末才會好轉。

 

射手座今日幸運指數:★★☆☆☆

稍為欠缺耐性的一週,幸好不時有人提點你,雖然要接受其他人的意見感覺有點不好,但減少走冤枉路其實亦是一件好事。想對自己好一點,可買一件漂亮的衣服,又或是在家裡親自下廚,給疲累的生活帶來點情趣。

 

魔羯座今日幸運指數:★★★☆☆

本週初工作上可能會遇到一點困難,或者是跟其他人的想法上差異,才會產生不同的意見。多接觸新事物,才能夠擴闊自己的眼界,對你的工作也有幫助。週末是跟親密一半相處甜蜜的時刻,你眼中所看到的他什麼都會是最好的。

 

寶瓶座今日幸運指數:★★★☆☆

為了保持與工作夥伴合作的和諧性,有一些想表達,但又怕傷害大家感情的說話不敢說出來,很多時都有所避嫌,情況會到週末才會好轉。有親密伴侶的你, 把握金星進入處女座的這一個月,好好鞏固二人之間的關係,建立更深厚的感情。

 

雙魚座今日幸運指數:★★★☆☆

本週中期金星要進入處女座,沒有情人的你,要好好把握時機,除了為自己打扮漂亮多吸引其他人注意外,亦要多表達你的想法,會吸引別人願意去瞭解你更多。所以不要害怕表達你獨特的一面,尤其是在週末,人緣運會是最好的。

 

引自 : 【Elle Hk】星座週運2014.09.01-09.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