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羊座:堅信自己,忠於自己

力量

本週,你會需要用自己的實力和能力去證明自己的存在,讓你的領導和同事對你刮目相看。現在的你,最需要就是自信,不要再去害怕和擔心自己會做的不好。工作上,你會完成看似不太可能完成的工作。

轉運建議:堅信自己,忠於自己

 

金牛座:過好今天才有明天可言

死神

本週,你想要突破和改變自己當下的整個狀態,可是卻常常感覺到力不從心。工作上,你們想要辭職,卻又惦記著年終的獎金,想要向領導指出項目上的錯誤,卻又因為沒有最終合理的解決方案只能作罷。放棄過去,活在當下對於你來說,是你現在最需要的。

轉運建議:過好今天才有明天可言

 

雙子座:變得安穩起來

聖杯10

你的身邊充滿著朋友,他們喜歡你,愛戴你。你的感情也逐漸趨於穩定,原本不安定的心,突然變得安穩起來。寂寞,孤單,在你這裡已經不復存在。只要你願意,你隨時都能找到幫助你,陪伴著你的人。這都是你自己努力的結果,現在正是你得到回報的最佳時刻。

轉運建議:愉悅的心情會讓你充滿著笑容

 

巨蟹座:多學會開口提問

金幣皇后

錢,財務又一次的成為你當下重要的話題,你的工作上充滿著需要和錢財務打交道的情況。可是,你不知道該如何去處理,因為,這個任務是領導給你安排,並不是你的本職工作。因此,對於你而言,向他人尋求幫助,虛心求教是最好的方法。

轉運建議:多學會開口提問,你會節約更多的時間

 

獅子座:耐心的對待每一個項目

金幣8

本週,你會開始投入更多的和投資,合作,創業有關的項目。又或者這個項目和你當下的工作,公司並沒有太直接的關係。只是,看似沒有關係的內容,卻又因為某個人或是物鏈接在一起。你總是希望把項目做的更好,可是卻發現,攤子舖的太大,卻不知道該如何逐個突破

轉運建議:耐心的對待每一個項目

 

處女座:聆聽,是最好的支持

聖杯皇后

你的某些信念在發生著改變,你身邊的朋友更是會出現像你提出抗議,或是原本一直和你作對的人,突然改變態度。你開始向身邊更多的人訴說著自己的問題,卻因為過於主觀的態度和想法讓對方和身邊的人有些感到霸權主義。

轉運建議:聆聽,是最好的支持

 

天秤座:不願意再去追求更多

寶劍7

本週,你變得不願意再去追求更多,你覺得當下的一切都很好。可是,你身邊的人,你的領導,甚至你的家人總是在不停的勸說著你,希望你能更好,說你當下的一切並沒有太大的用處。遵循你自己的想法,看似有些逃避,卻也能得到你想要的安定。

轉運建議:放棄追逐的你學會瞭如何珍惜

 

天蠍座:找到突破的出口

聖杯侍從

本週你安靜的待在自己的崗位,開始尋找著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並且計劃著如何去做。一項新的項目開始,如果你需要投資,你會關注更多的和投資有關的信息,把風險降到最低,是你本週最大的工作任務。

轉運建議:找到突破的出口,安全的度過

 

射手座:鋒芒畢露適當的學會隱藏

寶劍ACE

你尋求著一個能徹底的改變現狀的方法,你想要拋掉那些並不屬於你的工作和項目。扔掉那些為你所累的人或事。你開始展露你真正的性格,讓身邊的人對你刮目相看,你的對象懷疑是否是真的那個你。工作上,你一直隱藏的工作能力也開始慢慢展現,原來一直扮豬吃老虎的人是你

轉運建議:鋒芒畢露適當的學會隱藏

 

摩羯座:相信自己的觀點

金幣9

你想要獲得更多的錢,可是,有的卻只有空想,你不知道該如何去執行,將你的想法付諸於行動,讓別人看來,你只會紙上談兵,沒譜。但是,你自己知道,現在的你缺的只是一個機會,所以,在機會到來之前,如何完整和縝密的去訓練和調整你的計劃會是關鍵。

轉運建議:相信自己的觀點,堅持就好。

 

水瓶座:勇敢的去做吧

權杖6

月桂樹下,你聞著花香,開始思考,究竟長期以來,你為何會變得這麼頹廢,消極。你學會了思考,審視自己的錯誤,發現,原來一切都這麼的簡單。你開始計劃著自己的未來,和身邊的朋友一同商討,現在的你似乎已經找到了方向,不再迷茫。

轉運建議:如果決定了,那就勇敢的去做吧

 

雙魚座:先學會付出

聖杯3

友誼對你來說,開始變得重要,你需要朋友的支持。但是更重要的是,你開始尋思,如何去維護或者改變某一個已經看似有點變質的友誼。主動的跨出第一步,你將會發現,原來曾經的友誼還在,曾經的那個快樂和輕鬆仍在。

轉運建議:想要得到的時候,先學會付出

 

引自 : 展鈺凝 2014星座運勢(09/29-1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