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榜前三名】

 

白羊座:

隨著命主星火星進入摩羯座,火星與落于天蠍座的土星產生星相學上的互 容相位,讓火星與土星的力量交錯疊加于白羊座的事業宮位與危機宮位上,會給你們的工作帶來明顯的壓力與實質性的改變需求。火星進入事業宮,本身也代表著為 個人工作、職業以及社會形象而奔忙不已,又因為火星本身與危機宮位發生聯繫,意味著很多事情將接踵而至,讓你完全無暇享受放鬆閒暇的生活,而不得不日復一 日地投入到具體的事務中無法自拔。因為火星與土星也是古典占星中的凶星,意味著必須以辛勞才能換得成績,而改善壓力的最佳方式就是不停勞作,只有通過具體 工作的積累才可能實現真正意義上的提升。也有機會涉及到共同資金的問題,需要謹慎對待。

助運晶石:黃水晶

 

雙子座:

本 周于你們而言可以說是喜憂參半的一周。水星結束逆行無疑將改善你們此前精力不濟以及做事錯亂的問題,且本周水星將第三次與木星交互,讓一些此前談論的一些 遠景目標或是看上去略有浮誇的計畫有了真正落實的可能。但從另一個角度來看,火星同時也進入危機準備宮位,這意味著剛剛恢復動力的你們就要馬不停蹄地投入 到各種不太輕鬆的準備工作中去,尤其是可能為某個重要計畫晝夜努力,甚至長期加班,也可能給身體帶來比較大的負擔,導致慢性疾病的出現,需要多加小心。單 身人士當下面臨的情感混亂局面將會有所好轉,眾多繁雜桃花會在本周去偽存真,但卻可能本工作拖累無法全情投入,有伴人士可以多去一些浪漫場所找回往日熱 情。

助運晶石:彩碧璽

 

射手座:

近期實際情況尚好,但很多射手座會為收入問題來回奔忙, 讓本來平靜的心再起波瀾。當下太陽、金星以及土星都落在你們的因果宮位,暗示著必須承擔因為過去的努力或者懶惰而帶來的後果,且更容易直接體現在經濟收入 方面。部分射手座也會對當下的感情產生懷疑,尤其如果雙方涉及到借貸問題,難免懷疑對方愛得是人而不是錢。而在現在,最重要的其實不是去懷疑或是追求,而 是客觀總結過去的成敗,找出一條更加適合自身未來發展的道路。金錢方面只要不太貪心,付出努力就能得到相應收入,但記住土火互容意味著必須以當下火星式的 努力去換取土星式的長線回報,捷徑是行不通的。有伴人士可以對當下的情感做出某種決斷,單身人士會被人暗戀,或是遭遇「苦戀」。

助運晶石:橄欖石

 

 

【紅榜前三名】

 

天蠍座:

日 食在本周還將持續發威,讓你們于荊棘之中找到一條通往未來的嶄新道路。當下太陽、金星及土星都在你們的命宮,且命主火星在第三宮與命宮土星互容,建立了一 種以辛勤勞作和主動溝通構建未來重大專案的格局。這一大格局從長線而言非常有利於自我提升與徹底崛起,但短期而言卻暗藏著許多挑戰,包括要求頗多的合作 者、必須為現實而將期望值調低以及挑戰身心靈極限的工作強度。當我相信于天蠍而言,這些都不是問題,因為你們本來就是越挫越勇的強者。本周你們也會有機會 將自己的理念通過演講或是表演不知不覺傳播給他人,不用一兵一卒就給周圍人洗腦。而那些之前頑固不化的障礙也有可能鬆動,突破的要點就是捨得砸錢,或是投 其所好。

助運晶石:青金石

 

雙魚座:

隨著水逆結束,之前疲於奔命的狀態將終於有些好轉。 最值得慶祝的是,某些之前三番五次無法徹底擺平的問題在本周可能有了真正平穩度過的契機。對你們來說,本周是需要考慮個人夢想和現實如何結合的時機,然而 過於勞累的工作或是不良的健康狀態可能讓你感到原來的夢想似乎有些過於遙遠而產生畏難情緒,但實際上當下的困難之時短暫的,如果能夠堅持下去就將有機會在 他人説明下徹底實現。如果有什麼好的想法,也可以考慮與朋友分享合作,不要過於依賴那些一味肯定你的朋友,反而是那些總是提出意見的人才可能是真正的潛在 合作物件。對有伴的雙魚們而言容易有些沮喪,在做愛人還是友人的問題上糾結不已,單身者更熱衷於團體活動而非投入熱戀。

助運晶石:摩根石

 

處女座:

水 逆結束對水星命主的處女座來說無疑是一則喜訊,因為改變將明顯體現在此前十分麻煩的資金問題上。因為水星恢復正常運轉,將使得你們的現金流有明顯好轉,與 他人的賬務糾紛也基本解決,可以將更多時間、精力和金錢花在生意與投資中。除此之外,你還有可能終於將一筆來自家人的饋贈或是因為出售、租賃房屋獲得的資 金收入囊中,數量不大,但至少聊表安慰。然而,溝通會成為今後一段時間必須重視的問題,你要注意自己是否有過於越俎代庖的傾向,以至於雖然是在為別人打 算,但因為表達方式過於主觀強硬而變得不那麼討喜。在與戀人溝通時也容易變得有些吃力,遇到困難與其來回指責,還不如共同下手處理更容易解開心結。

助運晶石:方鈉石

 

引自 : 鳳影焰 2014星座運勢(10/27-11/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