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羊座今日幸運指數:★★★★☆

有伴侶的你,本週初的時刻就最開心,由甜蜜感覺開始,用心去跟你的至愛相處,你會很感受到對方對你付出的愛。到週末行動力增加,要做的事都能夠按時完成,是有收穫的一週。

 

金牛座今日幸運指數:★★★★☆

雖然由不踏實的感覺開始這一週,但要在工作上取得好成績,不一定有計劃就會有結果,別人的幫忙亦很重要,所以不要看少人的力量。沒有戀人的你,是一個很好的時機去尋覓你的至愛,用正能量去吸引你想發生的事情發生。

 

雙子座今日幸運指數:★★★☆☆

要擁抱自己的不完美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在工作上的瑕疵,其實可視為你改變自己的動力之一。到了週末,不要害怕跟別人之間有競爭性的情況出現,所有考驗都會為你帶來成長的經驗。

 

巨蟹座今日幸運指數:★★★☆☆

只要有主動力,在感情關係肯為對方付出多一點,相信深刻的感覺會為你帶來甜蜜的回憶。本週雖然有很多不同的人出現在你身邊,不同的意見亦令你思緒混亂,但只要有堅定想法,一定可以說服大家去信任你。

 

獅子座今日幸運指數:★★★☆☆

本週中期開始要保持有耐性,不要太容易被別人攻破你的自信心,凡事都先從客觀角度去想,會較公平。在感情關係中不表達自己的想法,可能會令對方更難明白你,但現階段你亦不在乎太多,只知道想自己開心。

 

處女座今日幸運指數:★★☆☆☆

在感情關係上跟對方有一些爭執,令你感覺氣憤,但問題很快又讓大家淡忘。不要執著一些你根本不需要執著的原則,否則大家在期望上有分歧時,又怎能夠繼續互相信任下去。

 

天秤座今日幸運指數:★★★☆☆

有什麼賺錢或工作上的計劃,不妨在本週初開始落實,不要害怕外來的考驗,只要咬緊牙關,有問題時跟身邊的人好好商討,大家亦願意去協助你取得成果,相信目標已距離你不遠了。

 

天蠍座今日幸運指數:★★★★☆

要改變對你來說是很容易,但要改變對方就不是容易,放棄過去努力所建立的一切, 對你及其他人都沒有好處。本週凡事都要有主見,別人的意見可多參考,但最終你的決定還是最重要。

 

射手座今日幸運指數:★★☆☆☆

容易心不在焉,似乎想捉緊的事都捉不緊,不如順著流走,不要刻意安排什麼,反而會有較好的效果。別人不認同你的理念是最令你最不開心,但想深一層,得不到對方的認同,又對你有什麼負面的影響?

 

魔羯座今日幸運指數:★★☆☆☆

要有更多的想像力,永遠一成不變會帶你走到停滯不前的位置,所以要透過天馬行空的想法,為你帶來新嘗試的動力。凡事都不用刻意安排太多,要發生的事,到了適當時候就會發生。

 

寶瓶座今日幸運指數:★★★☆☆

有很好的工作運氣,但不太喜歡靠人際關係的你,會感到有點無奈,寧可事事親力親力,最終結果是完全屬於你的,才有滿意感。行動力不足,或者是時候給自己停下來,休息一陣子。

 

雙魚座今日幸運指數:★★★★★

有幸運星的支持,所發生的事都是讓你開心的,本週心情大好,所有事也似乎特別順利。週末最好就是跟家人共渡甜蜜時光,無論大家的話題環繞什麼,都無阻彼此愛的傳遞。

 

引自 : Elle Hk 2014星座運勢(10/27-11/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