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ps:

1、獅子座:貴人降臨

2、射手座:想走便走

 

Downs:

1、巨蟹座:情緒不穩

2、金牛座:蒙蔽愛情

 

白羊座:切忌火上澆油。

雖然有些不切實際,但精神很富足。工作上遭遇突發事件,已經敲定的某個計畫在落實關頭出現變化,搞的忙碌不堪,心情很惱火。和小夥伴的相處很愉快,在信任的基礎上感情進一步增加。相關法律條文的簽訂要仔細核對,以防日後打掉牙往肚裡咽。愛情是追求精神的契合。

需要牢記:切忌火上澆油。

貴人星座:水瓶座

 

金牛座:眼見未必為實。

把朋友提出的合作計畫想像的過於美好,事實如何還需客觀看待。被派遣出差,心裡一萬個不願意,硬著頭皮也得上。事業的進展得到當初的預想回報,心裡樂開花,是時候讓自己緊繃的心放鬆一下。愛情需要自己的感受而不是旁人的流言蜚語,一些聽起來好聽的話未必真實。

需要牢記:眼見未必為實。

貴人星座:天秤座

 

雙子座:擦亮火眼金睛。

愛情是盲目的被有一定社會地位的人吸引,心裡充滿期待。偏財不佳,仗義參與最後心痛的是自己。出門在外總吃啞巴虧,心情鬱悶,一心想趕快回家。事業的發展遭到愛情的牽絆,另一伴的不理解使得事業心全亂。朋友的來去已成習慣,在保留空間的基礎上再多點關心,友情將更加堅固。

需要牢記:擦亮火眼金睛。

貴人星座:處女座

 

巨蟹座:放下即是得到。

工作上總想著想花招偷懶,自己自得其樂。愛情是自己情緒不好還要遷怒于人,壞脾氣讓彼此更容易一拍兩散,單身者如果可以放下物質的執念,將會更加容易找到心儀的另一伴。財運陷入閉環,偏財、投機通通不給力,還是踏實的工作為上策。旅行想像著很美好,實則身心俱疲。

需要牢記:放下即是得到。

貴人星座:雙魚座

 

獅子座:對愛情充滿幻想

對愛情的期待充滿幻想,對尋找對的另一伴充滿動力,有伴的愛情則好一天歹一天,情緒變化明顯。工作中遇到令人焦頭爛額的事,第一選擇就是暴怒,事情沒解決還惹了一身禍。合作投資使不得,過分信任的後果就是坑了自己。貴人緣佳,危急關頭不至於自己獨自面對。

需要牢記:發洩情緒不能解決問題。

貴人星座:雙子座

 

處女座:知足常樂。

和母親的接觸能讓你的內心變得富足。桃花運不佳,越心急,越難得。投機運相當於打水漂。工作是一天享受踏實、一天抱怨枯燥,時而不滿足。愛情是甜蜜的包袱,不知不覺用愛給予對方太多壓力,傾聽對方的心聲,給對方所需要的。考試運、面試運欠缺,需要自帶正能量。

需要牢記:知足常樂。

貴人星座:白羊座

 

天秤座:治標又治本。

考試運、面試運佳,心態平和,能夠充分的發揮自己的才智。安全感匱乏,需要物質的豐盛來補貼內心的空洞。桃花運佳,容易和人看對眼,但是稍縱即逝,自己的要求過於苛刻。工作中出現種種誤區,是自己的知識沒有掌握準確,為了避免無用功,先把自己的基礎修正為好。

需要牢記:治標又治本。

貴人星座:摩羯座

 

天蠍座:贏了爭吵,輸了情緒。

財運不錯,內心驕傲,開始有亂花錢的現象。一個不經意容易和他人發生口舌,吵贏了卻一點也不開心。想要給家換個風格,著手之際又開始懈怠。愛情是幻想太多,實際太少,想著天上掉桃花。投機不佳,抱著期望得到的卻是失望。工作是有機會到新的部門體會不同的工作感受。

需要牢記:贏了爭吵,輸了情緒。

貴人星座:巨蟹座

 

射手座:靠人不如靠己。

看似貴人很多,但需要幫忙的時候卻總是掉鏈子。財運不佳到心都碎了,奢望有些暗財出現來撫慰一下受傷的心。與人溝通出現障礙,自己想表達的總是被他人切斷,鬱悶之余只好閉嘴。愛情是需要更多的安全感,桃花機會多,卻都短暫。出行運佳,借此機會能走多遠是多遠。

需要牢記:靠人不如靠己。

貴人星座:天蠍座

 

摩羯座:讓愛情在陽光下成長。

本周是對情緒的考驗。財運起伏,之前拖欠很久的債務有機會收回,要注意靈活把握。說話詞不達意,心裡想的和表達出來的總是不在一個頻道,自己也很鬱悶。有搬家換大房子,或者購買不動產的機會。愛情是藏在心底不願表達,心底被認為是最安全的地方。合作運上揚,溝通要做到位。

需要牢記:讓愛情在陽光下成長。

貴人星座:金牛座

 

水瓶座:自信而不自大。

有機會結識新的朋友,順勢開闊眼界,瞭解不同的人生。內心苦悶,想要控制的卻始終控制不住,有力卻使不上的感覺。朋友聚會、應酬增多,錢包難以承受。愛情甜蜜,你的好對方都懂,溝通順暢,單身者有機會通過朋友遇到心儀物件。事業是積累的過程,暫時沒有收穫也別氣餒。

需要牢記:自信而不自大。

貴人星座:獅子座

 

雙魚座:自信而不自大。

對事業的估計過於樂觀,需要冷靜下來客觀分析。友情是因為情緒不合而一拍兩散,更多的需要考慮自己的出發點。內心的某些擔憂讓自己看起來萎靡不振,需要一個傾聽者來説明你排解內心的壓抑。愛情是需要共同的理想目標,單身者有機會在工作領域相遇志同道合的物件。

需要牢記:自信而不自大。

貴人星座:射手座

 

引自 : 百變巫女 2014星座運勢(11/24-1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