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榜前三名】

 

雙子座:

對雙子座而言,水星最終在逆行之後還是走向土星,更像是一場無可逃避 的大考。在之前的天蠍座時間裡,很多雙子座都會感覺到危機重重,許多事情都不能逃避必鬚麵對,外加工作上面也是事務繁多,但如果想要取巧似乎還是可以。而 當水星終於合相土星,你會發現之前的很多取巧方法突然就失靈了,話語權和決定權都掌握在他人手中,自己只能被動跟隨,而一直以來行事風格也會受到周圍人的 質疑,尤其要注意工作方面因為大意而捅婁子,或是此前拖拖拉拉想要迴避的問題最終到了眼前只能硬著頭皮干仗。好消息是合作運在本週提升,如果懂得運用合擊 之力則相對更容易在人緣上扳回一城,但一定要自己把握大方向,否則有沒抓住重點的嫌疑。單身者有機會一見鍾情愛情冒險,有伴者感情找回激情。

助運晶石:黑碧璽

 

處女座:

土 星帶來的考驗會直接驗證你們的個人能力,如果你的自我感覺過度良好,那麼本周則可能有撞牆碰壁的感覺,因為一直以來引以為傲的技術可能突然遭遇現實挫折, 需要嘗試過去可能看不上或者不敢用的方法提升自我。另一方面,因為這兩年土星一直在你們的人際宮位,也要小心周圍的口舌是非,尤其在事業相關的人事、工作 文檔、閒時聊天時不要隨意評價他人,否則也容易因被人利用而直接躺槍。除此之外,如有置產或是房屋相關事宜也要在合約方面尤其註意檢查細節,以免掉入條款 陷阱。但家人也會成為你最好的助力,可以利用他們自身的人脈關係幫你解決存在已久的問題。感情在本周也會接受現實大考,是時候開誠佈公懇談一次了。

助運晶石:方鈉石

 

金牛座:

本 週你要注意容易為人作嫁,區別僅僅在於是心甘情願,還是被動而為。不客氣的說,從去年年底開始,很多金牛座都經歷了悲歡離合的大考,在親密關係或是家庭壓 力中痛并快樂著。在這一年中,你學會瞭如何為對方考慮,但同時也會從對方身上得到很多收穫,而隨著射手座新月的推進,煎熬的時光終於快要過去。但畢竟還是 黎明前的黑暗,所以你也許還是會對一些事情無所適從,短時間內也容易感覺勞心費力卻不能馬上看到成果,不妨把這當做最後的修心時刻,因為光明已經在眼前, 再憋一口氣問題都能解決。但本週在人際交往方面最好留個心眼,否則容易被人忽悠掏錢買單或是投資某個看起來很美的想法,最後如同竹籃打水。

助運晶石:紫黃晶

 

 

 

【紅榜前三名】

 

射手座:

來 到射手座時間,射手們無疑還是位居紅榜榜首,因為命主星與太陽互容的威力將持續發小,帶來長遠理想快速變現的可能性,做事情也更容易被人看到,獲得事半功 倍的效果。而這樣的優勢會更為明顯地體現在日生盤的個人身上,即那些出生星盤中太陽在地平線以上的個人。射手們不妨可以利用這段時間快速將一些事情展開, 而非猶猶豫豫惰性發作。畢竟從今年聖誕節開始,土星將進入射手座,給你們帶來直接的考驗,若不能在現在利用好運時間開個好頭,之後的速度恐怕又會減緩,帶 來不必要的波折。不過,也不能忽略日木互容可能帶來的爆倉效果,尤其在當下太陽刑克海王星時,你容易把事情想得太不找邊際,而忽略現實可以做的事情,小心 別把自己摔進坑里。

助運晶石:青金石

 

白羊座:

從群星離開天蠍座開始,白羊們的生活壓力 將終於稍有緩解,尤其是射手座新月之後,之前籌備的很多計劃都已經有了苗頭或是上了軌道,只要按照此前的計劃良性循環即可。而白羊們反而應該給自己一些喘 息時間,在土星大考的最後時刻,考慮放下某些不重要的事情,輕裝上陣走向人生的輝煌篇章。而在未來的一個月時間裡,白羊們其實還是會相對辛苦,畢竟命主星 火星還在摩羯座,意味著還在為某個重要的事業目標努力,但也要善用日木互容的力量,尤其是將個人的興趣與能力結合,去做一些別人看起來理想主義或是超前眾 人的事情反而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但也需要注意別被一些莫名其妙的事情影響心情而自我放棄,反而浪費了上天一番美意。

助運晶石:黑髮晶

 

雙魚座:

得 益於命主星與進入事業宮的射手座太陽互容,你們會迎來事業上飛速前進的機會,這樣的機會可能更容易與表演、興趣、投資、兒童、教育、培訓、旅行、遠距離的 事務乃至宗教神學有關,令你可以將很久以來的一些想法付諸於實際中,創立自己的事業。打工者將迎來升職機會,或是通過跳槽得到級別和收入上的明顯提升。金 星也會令你們的形像變得更為耀眼,不論是事業還是感情,只要自己親自出馬,幾乎都是手到擒來,唯獨要注意雖然行為上可以高調,但在處理實務尤其是合作關係 時還是要多注重細節和自我能力的呈現,而非一味不找邊際誇誇其談。感情方面也是如此,極高的能見度注定你會被上位者看中或是被眾多優質對象圍繞,但想要長 遠發展還是需要犀利目光看準潛力者。

助運晶石:橄欖石

 

引自 :鳳影焰 2014星座運勢(11/24-1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