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分手後還能做朋友要麼是沒愛過,要麼就是還愛著,對於大多數人來說前任只能成為最熟悉的陌生人。以下這些星座配對更是火爆,他們不光不再愛,動輒還會掐起架來。別人見面紅著眼,他們可是紅了臉呢!

  射手和天蠍
  天蠍相對比較中規中矩,其實是很保守的人,而射手比較貪玩,也比較難掌控,兩個人本來在相處的時候就容易產生各式各樣的矛盾,包括相互之間的不信任、挑剔、各種找茬,導致見面的時候肯定會新仇舊恨一起湧現,毫無顧忌大打一場。

  雙魚和金牛
  雙魚本身喜歡浪漫幻想,金牛其實也比較浪漫,只是金牛會更為務實,強調實用主義,但這個並不能滿足雙魚無邊無際的白日夢,所以相處的時候矛盾會越積越重,分手再碰面,會互相覺得對方是白痴而大打出手。

  白羊和獅子
  本來這對組合在相處的時候就容易擦出火花,各不相讓,各自有各自的想法,所以這個組合是相互傷害比較大的星座組合,即便是分手多年以後再相見,仍舊會是仇人見面的樣子,場面也會一發不可收拾。

  水瓶和摩羯
  摩羯本身是務實型的人,而水瓶又有奇思妙想,這兩個人剛開始在一塊,會為對方身上的特點而著迷,但久而久之,摩羯會不自覺地去束縛水瓶,而水瓶也會更加強調自己的獨立性,兩者會逐漸呈現不兼容的狀態,分手之後再見面將會是超級冷戰的狀態。

  結束語:有些星座的配對本來就因為性格相差過大存在著很多問題,分手後更是把彼此視若仇人。但既然分手了就放下吧,讓前塵往事都隨風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