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小小的立一個flag,秀恩愛死得快。這可不是什麼詛咒,而是有事實依據的。
楊過和小龍女因為過早的暴露出兩個人的感情,在全世界武林高手面前秀恩愛,才讓兩個人的感情面臨辣麼多的曲折,更別提咱們這些普通人了。
現在又有一對明星秀恩愛,像郭富城方媛一樣秀恩愛停不下來的星座配對,她們的命運又當如何呢?

1、白羊座&獅子座:不秀恩愛等著賣紅薯麼?
在白羊座和獅子座的愛情觀裡,兩個人既然感情那麼好,又沒有任何的世界觀分歧,那麼幹嘛不好好的秀一波恩愛呢?難道就看著這些所謂的明星們佔據頭版頭條嘛?還不如自己導演,自己開秀,至少也能讓自己的戀情自己的秀佔據自己內心的頭條呀!

2、處女座&雙子座:看我們秀!
和白羊座獅子座星座配對不同的是,處女座和雙魚座這一對星座配對從一開始就不是這麼想的,他們從確定了關係以後,就決定要好好的讓朋友們看他們秀恩愛,誰讓他們還是單身狗的時候,被秀的那麼慘呢!現在就讓你們好好看我們怎麼秀的!

3、射手座&金牛座:錢多感情好隨便秀
郭富城這樣的大明星,不僅秀恩愛的手段多,女朋友漂亮,就連人家的票子也比你多,想要什麼道具就有什麼道具;想要什麼交通工具就有什麼樣的交通工具。所以啊,秀恩愛,必備的條件就是:錢多,感情好。還好,這兩點射手座和金牛座的傢伙們都很瞭解,也讓朋友們好好的領悟到了:錢多感情好,才能隨便開秀!

像上面這些星座配對,不是錢多,就是感情好,再回頭看看你自己,有哪一樣滿足的?
所以啊,秀恩愛也是需要底氣的,沒有物質上的底氣,精神上的歡愛也是必要的嘛!
最後希望你們這些秀恩愛停不下來的星座配對不要死得太早,還沒來得及鄙視你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