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把生活簡單的歸於一件事,那一定是有趣的事,或者是無奈的事。當我們遇見一個有趣的人,很容易就會有一些有趣的事,而我們遇見和自己志趣不同的人,那也是一件不愉快的事。在為人處事的時候或者工作做事的時候,人都會有自己的原則和底線。因為底線是處事的方法和道德,如果失去了底線,那一定會讓自己陷入險境,也很容易被人擺佈和利用。有原則的人更容易給別人尊重和認可,有原則的人也不會輕易被別人欺負。當我們青澀的時候,可能沒有自己的原則,或者是我們在遇到某種特定的場景或者遇到特別的人,我們會瞬間失去原則。下面,我們就通過測試來看看,你在遇到什麼事的時候會失去自己的底線!

測試題目:

1、 天氣越來越熱,你會經常逛街買東西嗎?

是的,經常——2

很少逛街——3

偶爾會去——4

2、 最近這段時間,你會和親朋好友經常聚會嗎?

是的,經常——5

很少會——3

偶爾會——4

3、 最近這段時間你會覺得自己很無聊嗎?

是的,經常——6

從來不會覺得無聊——5

偶爾會——4

4、 你喜歡和朋友一起聚會K歌嗎?

是的,很喜歡——7

從來不喜歡——6

偶爾會——5

5、 在你看來精神上的滿足應該高於物質上的滿足嗎?

一定是——6

不是——7

不好說——8

6、 目前的生活和工作狀態常常讓你覺得很疲勞很累嗎?

是的——7

不是——8

還好——9

7、 平時你打掃房間,整理房間的頻次是怎樣的呢?

大概三天一次——9

一週一次——10

半個月一次——A

8、 生活中,你是一個很喜歡堅持己見,看問題很固執的人嗎?

是的——C

不是——10

還好——D

9、 那些很久都沒有聯繫的朋友,你還會聯繫嗎?

會的——10

永遠都不會——A

不好說,看情況——B

10、 你覺得養多肉植物有意思嗎?你會養嗎?

是的,一定會——B

肯定不會——D

不好說,看情況——C

.

.

.

.

.

.

測試結果:

A、 遇到感情方面的事會讓你失去底線

生活中你是一個注重感情,對感情很上心的人,在你看來一份愛情是多麼的難能可貴,自己要懂得珍惜,才能擁有更長久的愛。在感情中你不會自私的佔有或者無底線的索取,而是知道怎樣付出,怎樣調和你們之間的關係。但很多時候你也是那個在感情中付出最多,妥協最多的人。時間久了你會發現自己對待愛情越來越沒有了原則,為了不離開對方,不讓對方離開,你總是一步步的選擇退讓。你所做的這一切都是為了維繫這段感情,可是你的無底線只會嬌慣對方,而不能獲得被尊重、平等的愛情。因此,最好的愛情不是一味的去愛,而是勢均力敵的愛,相互成全的愛,有原則有目的的愛!

B、 遇到親情友人的事會讓你失去底線

生活中你是一個性格溫柔,對人很謙順的人,特別是對待自己的家人朋友更是無底線的愛。你覺得父母養育自己不容易,孝順不僅要知道如何孝敬對方,還要順著他們的意,讓他們高興。對待朋友也是,一顆真心就像明月,絕對的真誠。你會關注家人的心情,會在家人需要的時候陪在身邊,會是家裡面那個最溫順,最可愛的孩子。在他們面前你是沒有底線和原則的,你覺得在他們面前可以卸下所有的防備,真誠的愛他們,真誠的表達自己!

C、 遇到感興趣的事會讓你失去底線

生活中你是一個性格開朗,為人樂觀自信的人,你大大咧咧,很少會偽裝自己。生活中的你長期處於透明的狀態,對自己喜歡的人,感興趣的事絕對不會藏著掖著,而是會全部的吐露出來。當然,你也是一個敢愛敢恨,說一不二的人,你很清楚自己想要什麼,也會一直追逐自己的夢想,給自己一個能發展的空間。對自己感興趣的事就會失去原則和底線去追求,而自己提不起興趣的事,就會很排斥,找很多藉口!

D、 遇到金錢方面的事會讓你失去底線

認識你的人都會覺得生活中的你是一個嚴謹,目的性很強的人。你很在乎自己的事業和發展,對金錢物質的追求也一刻也沒有停止過,在你內心深處你會認為錢是這個世界最美好的東西,錢可以滿足自己,可以成全自己。有錢就能擁有全世界,所以,只要是為了金錢發生的事你便會失去了原則。只要能獲得更多錢,你可以忘記自己的原則。但是,君子愛財取之有道,任何獲取都要建立在理性的基礎上,不要為了金錢而失去的底線,這樣,最終也是不能成為真正富有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