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主人是一個家庭的靈魂,沒有女主人的家幾乎就不能稱之為家庭,隨著時間的 推移,女主人的角色也在逐漸的演變,妻子,主婦,母親。女主人帶給家庭溫馨 ,幸福,而在運勢氣場中女主內、看家庭美滿,男主外、看事業財富。一個家庭的女主人給整體運勢帶動了百分之50的氣場影響,所以說女主人受到風水壓制多會導致一個家庭中一半的運勢起伏,下面我給大家講解一下那些家居風水會給女主人帶來影響。

一、地板選用不當,不平整

故意裝修出層次感,此現象多會對女主人運勢造成 坎坷不平,家庭氣場道路不穩,易產生婆媳不合,家庭地位不平等。此外地板或 地毯上有不吉利的圖案或有花草動物等圖案,也會對家庭女主人運勢產生不好的誘導,多會引起精神緊張,猜疑心重、對感情婚姻上的和睦起到壓制。

第二、灶台橫樑壓頂

或裝修的儲藏櫃長出灶台的寬度。此現象對女主人會起到壓制,排擠等氣場衝擊,嚴重的影響到健康上的皮膚,相貌,簡單來說就是易衰老,易肥胖,而帶來的影響也多會出現在健康和婚姻情感中。

第三、灶台背後無靠山

此類情況比較多見,簡單來說就是灶台後為窗戶,或灶台距離水龍頭很近,以及灶台與水龍頭形成對立。此等現象多會導致女主人不長 久,在外時間比在家長,或者是容易造成孤獨氣場。嚴重情況來說就是留不住女主人,留住了也會克制性格和健康。居住環境中若遇到此類情況可通過相對的開運物來化解,或在租房購房時避免此類戶型。

以上幾點風水隱患,多會存在我們生活周邊,多觀察自身周圍的風水,可以讓自身避免很多的問題出現,改善生活,從風水做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