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斷不斷,必受其亂,對於沒有結果的愛情,快刀斬亂麻是對自己最好的交代。十二星座中,這些星座不會和你表演分分合合,一旦分手後他們就會華麗轉身,絕不留情,一起來看看是哪些星座吧!

 

NO.1 獅子座

這是十二星座的霸氣之最,他們從來不會在做決定的時候拖泥帶水,一就是一,二就是二。因此在一段戀情結束時,他們絕不會給彼此留有餘地和退路,從此大路朝天各走半邊,假設你對他們說了分手後又想和好?NO,門都沒有,高傲的獅子絕不吃回頭草,他們有足夠的自信和意志力去遺忘已經失去的美好,迎接和創造嶄新的未來。

NO.2 白羊座

瀟灑直接的白羊座,才不會在愛情裡和你周旋,一旦你們的感情出現了裂痕,沒有繼續下去的必要,Ta就不會再彼此折磨將就,你永遠也不要幻想Ta為了你而委屈自己,Ta絕不會去縫合彼此的傷疤。已經“畸形”了的愛情,是不會甜蜜和幸福的,勉強在一起,連呼吸都是僵硬的,白羊座寧願勇敢結束,也不會扭曲著去維繫。

NO.3水瓶座

瓶子們很重感情,但並不代表他們拿得起放不下,一旦他們在一段不被看好的感情裡備受困擾時,水瓶們會變得異常理性,Ta知道長痛不如短痛的道理,即便曾經多麼深愛對方,也會毫不猶豫地離開,他們不會和你藕斷絲連,那不僅是對自己不負責還會讓彼此更加受傷。他們深知感情出了漏洞再怎麼修復也回不到當初,還不如果斷地放下。

NO.4 天蠍座

天蠍一旦愛上一個人會很痴情,他們愛你時願意為你付出所有,包容你的一切,將你視為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可一旦你們的愛情變了質,Ta就絕不會再委曲求全了,一段“半死不活”的戀情,肯定是時冷時熱,游離不定的,哪還存在什麼兩情相依永相隨,這種不確定對天蠍而言是致命的煎熬,還不如忍痛割捨,從此不相往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