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戀愛中,有些女孩很有原則,不允許自己受半點傷害,很善於保護自己,而有些女孩子在面對傷害時,她們的做法總是讓人心疼,不能在心底埋下防線,給自己穿上盔甲,結果只會讓自己遍體鱗傷。哪些星座女總是好了傷疤忘了疼呢?一起來看看吧!

 

天秤女:太寬容

天秤的女子們喜歡站到對方的角度思考問題,即便自己已經被傷的血淋林,還會替別人說話,覺得人非聖賢,總會犯錯。這樣的性格在愛情中只會助長另一半犯錯的氣焰,讓對方沒有半點愧疚之心,從而一而再地做出傷害天秤女的行為,儘管如此,天秤女們還是會念及他平日裡的好而選擇原諒,不再追究,覺得兩個人和平相處比什麼都重要。

雙魚女:太心軟

溫柔魚兒們總是那麼的愛幻想,以為所有人都和自己一樣善良,在她們的認知裡,彷彿所有人和事都是美好的。受傷的魚兒不知道怎麼去回擊對方,只能躲在角落裡獨自舔著傷口,咀嚼著失望的情緒,她會選擇暫時的封閉自己,而只要對方向她認錯重新示好,她就顧不得自己還在流血的傷疤也要投入對方全是刺的懷抱,最終又把自己撞得頭破血流。

巨蟹女:太單純

巨蟹座的女生表面上看起來特別剛毅,實則內心極容易受傷,因為她們總是太單純,太容易相信別人,戀愛中的人智商為零,用來形容她們最不為過。當陷入愛情時,她們非常容易被對方的甜言蜜語所矇蔽,導致無法看清對方的真實面孔,直到自己受了傷害,才明白過來。可同樣的坑再次擺在在她們面前時,她們還是會傻傻地往裡跳。

雙子女:忘性大

雙子座的女孩有些沒心沒肺,不善於總結教訓,所以要想給她們留下“刻骨銘心”的傷害是很難的,她們忘性大,對傷害也忘記得快,這導致她們總是多次在一棵樹上碰壁,即便有人提醒也無濟於事。這樣的性格使她們在愛情中很不懂得保護自己,要麼遭受同一個男友多次同樣的傷害,要麼先後遇到多個同類渣男還是不懂拒絕。

所以戀愛中的傻菇涼們都要學會克服自己的軟肋,敢於對傷害say no!才能掌控愛情的命運,走上幸福人生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