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俗話說,不能只顧及面子,還得多考慮裡子,內外兼修,才是最主要的,而只是愛面子的人,恐怕有表面工程的噱頭。但是這個世界上,可以說幾乎每個人都是愛面子的。而非要區分一個程度的話,可以從以下的角度來為大家揭秘,所以就要從12星座的角度切入,為大家揭秘一下12星座的愛面子排行榜。

NO.12 巨蟹座

巨蟹座不怎麼在意面子什麼的,自己覺得舒服就好。不會為了一味的面子工程,而去做自己不想要做的事情。是一類很有思想的星座,對他們來說,面子不值錢,重要的其實還是自己的實力。

NO.11 雙子座

雙子座不在意面子,他們只在意自己在心愛的人心目中是什麼樣子。其他人都可以看低看錯他們,但是如果被心愛的人誤會或者看輕,他們會非常心疼。非常在意在心愛的人面前的面子如何。

NO.10 天秤座

對天秤座而言,面子什麼的都是浮雲,而他們想要成為真實的自己。不在意他人喜歡或者討厭這樣的自己,他們只是更加想要活出自己應該有的樣子。是一類很風風火火性格方面熱熱辣辣的星座沒錯。

NO.9 白羊座

白羊座很簡單的,不活在任何人的指點和言語裡,只是想要收穫讓自己快樂的生活方式罷了。所以不會去按照任何人的指點過日子,他們覺得面子沒有啥意思,自己好好過好裡子,讓生活豐盛才是硬道理。

NO.8 摩羯座

摩羯座有一點點的愛面子,也僅僅是在最為親近的人面前,容易非常在意面子的部分。如果在陌生人面前,他們其實一點也不會去在意所謂的面子。覺得反正也沒有誰認識自己,有時候丟面子也沒關係。

NO.7 金牛座

金牛座其實就是瞎較勁,沒有多重要的事情,被放大,是因為固執的神經在作怪。會去對一些事情分外介意,也是因為一直以來就很墨守成規,對於固定的思維,不知道去變通,很喜歡盲目從眾。

NO.6 處女座

處女座是細節控,會對一些面子方面的事情在意也是完全可以理解的。因為他們覺得但凡什麼地方沒有做好,讓人有了可以指點評價的機會,也是自己的錯誤,所以養成了這樣的習慣就很難糾正過來。

NO.5 射手座

射手座會表現得不愛面子,其實是一類比較愛面子的人群了。他們尤其喜歡在朋友面前有足夠的面子,不然的話就會覺得異常窘迫。而如果伴侶給足了他們在朋友面前的面子,其他一切都好說。

NO.4 雙魚座

雙魚座也愛面子,對他們來說,大庭廣眾之下總是需要一些屬於自己的尊嚴。而如果有人讓他們大眾之下丟失了面子,真的是會懷恨在心的,下一次也會找好時機來報復回去,讓對方也“感同身受”一次。

NO.3 水瓶座

對水瓶座而言,面子雖然被他們說成不重要,其實還是重要的。誰都知道水瓶座多爭強好勝,如果在大庭廣眾之下輸給其他人,或者說另一個人讓他們臉上無光,他們真的是鑽地縫的心都有了。

NO.2 天蠍座

天蠍座非常愛面子,哪怕不說,他們的一舉一動都透露了這樣的訊息。就是一類很容易把面子當飯吃的人群,如果什麼事情讓他們沒有面子的話,他們真的是內心一直都有一道檻兒過不去。

NO.1 獅子座

獅子座愛面子,而且是12星座裡唯一一個會因為丟面子的事情而糾結痛苦好久好久的人群。他們一直都希望在他人面前有一個完美的獅子座的形象,而一旦這種形象被摧毀,他們真的是崩潰到極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