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本應該是平等的,互相攙扶度過一生,但每個人的性格不同,在愛情裡的相處模式也會有所差異,有些人喜歡強勢一些,不管對與錯只要求對方聽從自己。婚後很多男生面臨妻管嚴的窘境,也有著不同的應對措施,那麼四大血型男都是如何應對妻管嚴的呢?

 

B血型男:理解對方

B血型男一直都是居家好男人的形象,他們對另一半從來都是關愛有加,有時候也會過於遷就,但不管對方如何嚴格要求自己,他們都表示理解。每次遇到這樣的事情,他們都是換位思考,站在對方的角度考慮整件事情,從中發現自己的不足,他們清楚自己也不是完美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問題,所以不會選擇和對方起爭執。

O血型男:忍耐

O血型男性格內向,即便是和對方走進了婚姻的殿堂,很多話他們也不願多說,這樣的現狀很容易讓感情出現問題,溝通永遠是兩個人的障礙。面對妻管嚴,他們選擇忍耐,覺得說出來也不會起到很大的效果,但越是這樣,越容易讓隔閡加深。需要兩個人都去瞭解對方,清楚對方心裡都在想什麼,才能更加幸福快樂。

AB血型男:感激對方

AB血型男不會覺得妻管嚴是一件壞事,反而非常感激妻子的行為,他們覺得每個人的自律意識都不會很好,如果沒有人嚴格要求自己,他們也會做出很多錯事,所以他們感激妻子對自己的嚴格要求。畢竟只有在乎的人才會管你,而且妻子也是為了自己和這個家能夠更好,自己沒有任何理由反駁對方,甚至去爭吵都是不理智的行為。

A血型男:和妻子爭執

A血型男不喜歡別人約束自己,所以妻子一旦嚴格要求自己,他們就會非常痛苦,總是想著要如何自由規劃自己的時間。他們覺得雖然兩個人結婚了,但仍然需要有自己的時間,所以總是會和妻子爭執,他們不願意退讓,一旦後退就會被步步緊逼。他們會用道理去說服對方,但每次兩個人的溝通都不在一個頻道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