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我們不願意放棄一段感情,並不一定就是愛的太深,我們的思考都很複雜,愛或許是其中很重要的一個因素,但絕對不是全部因素。當沒有從這段感情裡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時,也會感覺到不甘心,因為這個也會讓我們無法接受分手的安排,那麼四大血型是因為愛還是不甘心,才拒絕分手呢?

 

B血型的人:不甘心

B血型的人一直都比較現實,他們很少會去考慮感情相關的問題,分手對他們來說只不過是一段感情的結束,並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但哪怕是兩個人已經沒有愛了,他們依然不願意放手,因為他們比較注重現實的利益,會去衡量很多,他們會認為自己在愛情裡付出了很多,分手之後便一拍兩散,對自己不公平,所以才會一直拒絕分手的要求。

AB血型的人:沒有愛了

AB血型的人放棄一段感情的原因只有一個,那就是沒有愛了,他們一直都是愛情最大的守護者,會把自己的精力和時間都放在這段感情裡。他們覺得兩個人在愛情裡都有所付出,而且很多東西不能簡單的用時間和金錢去衡量。而且每個人都是心甘情願的付出,所以一旦沒有了愛,他們就會果斷的分手,並不會在意那些。

O血型的人:無法讓自己放下

O血型的人在感情裡不斷的投入,到最後他們想要走出來的時候卻發現並沒有那麼簡單,所以他們拒絕分手,拒絕所有的請求。他們並不是放不下這段感情,只是自己還放不下這些習慣,當兩個人在一起的時間足夠久的時候,他們就會感覺到已經依賴上了對方,一旦重新開始一段感情,他們也無法接受。

A血型的人:不服輸

A血型的人認為感情生活代表了一個人的個人能力,所以他們不想接受這樣的結果,他們一度認為失敗的感情離自己很遙遠,自己的幸福自己一定能夠把握。可一旦面對這樣的事,他們也會感覺到無能為力,自己只能是拒絕分手的要求,卻無法改變什麼,到頭來,傷害的只能是感情裡的雙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