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中的兩個人往往都非常甜蜜,但兩個人的性格差異或各種各樣的事情,爭執在所難免,可是很多時候,男生並不清楚為什麼會吵架,女朋友為什麼會生氣,所以他們也會有各種不同的反應,那麼四大血型男惹女朋友生氣了會如何應對呢?

 

B血型男:自我檢討

B血型男面對兩個人之間的爭執,會顯得比較無奈,他們無法瞭解女朋友心裡到底在想什麼,只知道對方生氣了,而自己只能卻毫無辦法。他們能想到的解決方式就是不斷的自我檢討,不斷的承認自己的錯誤,雖然他們也並不覺得自己哪裡有錯,但為了讓女朋友能夠開心起來,他們還是願意選擇這樣一種方式。

AB血型男:冷戰

AB血型男非常好面子,即便是在感情裡,他們也不願放下自己所謂的尊嚴。他們不願意去哄別人,哪怕這個人是自己的女朋友。AB血型男覺得感情世界裡沒有對與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角度和思考問題的方式,也不應該每一次都要男生主動。所以他們選擇沉默,冷戰到底,對他們來說,這是在表明自己的態度,而不僅僅是這一件事。

A血型男:主動承認錯誤

A血型男認為女朋友生氣多半不是因為對或錯,而是一種態度,所以不管自己有沒有錯誤,他們都願意承認。因為自己愛對方,因為在意這段感情,所以他們並不會覺得哪裡做的不對。只要自己承認錯誤,態度明確,就會立刻改變這種現狀,兩個人就像什麼都沒有發生過一樣,又有什麼不好的呢?

O血型男:吻到女友懷疑人生

O血型男覺得女朋友生氣了,這時候解釋再多也無濟於事,就算是主動承認錯誤,離問題解決還會有一段距離。他們選擇了一種簡單粗暴的方式,直接把女朋友抱在懷裡吻。他們非常懂得女生的心思,沒有人能拒絕這樣的吻,很多時候無關對錯,這也是展現自己態度的一種最好的方式,每次女朋友就算再生氣也不會和你爭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