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網絡時代下,我們都會選擇在網絡上交友,因為圈子的緣故,在現實生活裡我們無法接觸到那麼多有共同語言的人,可是在網絡裡這樣的人卻很多。當兩個人聊得比較開心之後也會著手準備見面,這個過程充滿著驚喜和各種未知,那麼四大血型第一次見網友會是什麼表現呢?

 

B血型的人:緊張

B血型的人性格內向,但是在網絡的世界裡他們能說出來,因為不需要承受和面對什麼,可是一旦見面,他們就會感覺心跳加快,彷彿一切都不敢適應,對他們而言,這是一個非常艱巨的任務。不管自己的顏值和能力是否都屬於上乘,他們依舊沒有自信。所以他們在見網友時的表現會比在網絡世界裡差很多。

AB血型的人:缺乏自信

AB血型的人很容易沒有自信,他們之所以在網路世界裡和網友聊得很好,完全是因為現實世界不敢開口,見網友一直都是他們比較無法接受的事情。往往都是對方一再要求,而他們一再推脫,直到最後實在沒有辦法了才會安排這一次的見面。為了掩蓋自己的不自信,他們會把自己精細的打扮一番,但依舊在其他方面做不到滿意。

O血型的人:像見老朋友一樣

O血型的人非常難掩善變,他們在現實中和在網絡世界裡同樣讓人佩服,自己的觀點也一直比較犀利,看待事情的角度也不同,和他們聊天完全就是一種享受。他們見網友和見老朋友一樣,不會有任何的尷尬,自己想說什麼就說什麼,但也會掌握一個尺度,往往對他們的好感會在見面之後有進一步的提升。

A血型的人:氛圍尷尬

A血型的人見網友簡直尷尬到不行,他們不擅長聊天,但會在見面前多準備幾個話題,可是見面之後卻忘得一乾二淨,只能是想起一句說一句。找話題這種事也需要對方來做,如果恰好自己能插上嘴,就說幾句,不然只能是呆呆的坐在哪裡,對他們來說,或許面對面的玩手機是一種更好的方式,起碼比這樣要舒服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