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一般來說,男生都是感情裡更加主動一些的人設,因為女孩多少都會有些許的害羞,或者說有的情況下,就是想要用被動來體現自己的身價。但是其實更多時候,也會有一些比較主動的女孩,性格外向一些,也就自然而然不會在意這麼多的東西。所以一般來說,哪些女生感情裡會是比較主動的呢?下面就來一起看看吧,12星座女在感情裡的主動排行榜。

 

NO.12 雙子女

雙子女是感情裡最不主動的性格了,總是扭扭捏捏的,但是也很符合她們的習慣。就是一個不敢付出的膽小鬼,生怕自己的付出打水漂。所以很多時候都是非常非常被動,除非遇到熱情的人,否則很難投入一段感情。

NO.11 獅子女

獅子女在感情裡,是死要面子活受罪,自己喜歡誰也不敢說,因為性格來看,就是屬於那種很傲嬌的類型。大多數情況下都是非常不樂意表達自己的喜歡的,生怕被人鑽了空子就顯得自己的感情不值錢。

NO.10 水瓶女

水瓶女也不會在感情裡主動,是因為一直以來的性格就是冷冷清清的。對自己喜歡的人也是冷漠的對待,也不想要遇到任何碰壁的情況。是個面子很軟耳根子很軟的人設,所以大多數時候不擅長去倒追的。

NO.9 處女女

處女女有著自己對於感情的一種看法,即女孩子不能過於熱情了。否則自己的投入和付出就會被對方看作是不值一提的。所以女孩要自己矜持一些,不要自命矜貴,但是好歹要有自己的姿態。

NO.8 金牛女

金牛女是個比較傳統的星座女,所以遇到了這樣的事情,也只是會保持沉默一些的態度。她們才沒有為了自己的心中所愛而爭取的動力呢,也一直都是希望可以通過自己的淑女范來吸引異性的。

NO.7 天蠍女

天蠍女其實有著小心機,內心的如意算盤打得可好了。她們就覺得如果太主動,就容易掉價,而她們也需要一點點的小高冷來襯托自己的感情昂貴。更何況,她們也不是孤注一擲給感情啊。

NO.6 雙魚女

雙魚女吧,其實好歹也是個見慣了大場面的星座女,倒也沒有對女孩子追求幸福方面有何偏見的地方。她們就一直都覺得,自己需要把一些特長展現給對方就好了,也不會至於對對方窮追不捨。

NO.5 摩羯女

摩羯女其實是那種,在感情裡也是很有韌性的星座女。遇到了不喜歡的人,不喜歡就是不喜歡,怎麼也不會改變心意。而遇到了喜歡的,那也是怎麼也喜歡,哪怕對方缺點多,她們也是真心如一。

NO.4 天秤女

天秤女對感情一直都是很真摯的,不會去掩飾任何。喜歡一個人,也會熱情到主動的去靠近對方。她們一直都知道,感情方面是不能夠去有所隱瞞的,因為這是一種對自己的愧疚來源,日後容易後悔的。

NO.3 白羊女

白羊女向來是大大咧咧的,所以在感情裡也是很直接的。對於自己喜歡的人,她們會非常主動,甚至都不在意對方是否會反感這樣的主動。因為她們覺得自己努力過就無悔了,也不在意結果,享受的是過程。

NO.2 射手女

射手女是感情裡非常主動的性格,一直有著一種自信,和樂觀豁達的想法。對她們而言,在感情裡就是要有這樣的一種氣勢才可以保持自己足夠的衝力,人生在世,活在當下,無愧於心。

NO.1 巨蟹女

巨蟹女是星座女生裡最為主動的性格,對感情一直都是很坦誠的態度。自己付出那麼多,倒也不是希望對方一定要給予回饋,只不過這樣是讓自己覺得坦坦蕩蕩的一種行為,她們樂意,且不求回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