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羊座3月21日-4月20日

充滿熱情的人,朝目標勇往前進很少考慮後果,所以失敗與後悔的事蠻多,只是隔天又能立刻發奮圖強。有點心浮氣燥易怒的缺點。

牡羊座 血型分析


血型A的人:神經質卻自我主張強顯現A型神經質的一面,在懶散馬虎的白羊座中,算是相當自律謹慎的。而且想說什麼就會清楚地表達出來,給人一種踏實可信懶的印象。在朋友間,會顯現出A型特有的無拘無束,但比起其他白羊座的人,並不會被視為任性!白羊特徵不明顯。(幸運物:厚棉料的短褲,珠子做的裝飾品。

血型B的人:活潑卻輕浮具有B型外向的本質,再加上白羊座的領導地位,在班上很出風頭唷!不過,由於自我意見很堅定,因此常常會有誤判,誤會的事情發生,在這方面要好好自我警惕。此外,常不把別人說的話聽完,不喜深談,深交,往往只是因快樂而做表面的淡淡之交。(幸運物:涼鞋,掌上遊戲)

血型O的人:自信滿滿,班上的大家姐有行動力熱血奔騰的典型。用一句話形容:就是熱心的人。凡事只要想到,就一定會去做,是個能夠充分地發揮自我能力的人。另外,沒有表裡不一的現象,所以很受大家的歡迎。由於具有大哥級的性格,但在過度照顧別人之際,也會被認為愛管閒事。(幸運物:旅行用背包,簡單的便服)

血型AB的人:外表冷酷,內心熱情如火AB的酷相,在白羊座裡算是冷靜的性格。不會忘我地胡鬧,一副很自以為是的樣子。但也因此而屢次錯失機會,把場面弄得很掃興。總認為「自己是特別人物」,所以很少跟別人說出自己內心真正的話。(幸運物:玻璃制的耳環,緊身褲。)

引自 : 星座血型之白羊座

arrow
arrow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