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座4月21日-5月21日

外表悠哉悠哉,給人一種很自在的感覺。不過內心裡也有讓人看不出的頑固個性唷。關於自己下定決心的事,任何人的意見都左右不了。另外,具有女性手巧的一面,很多做菜,手工藝的高手,都是金牛座的哩。

金牛座 血型個性


血型A的人:可以輕鬆談話,也會照顧人跟每個人都能愉快地說話,加上善於照顧人的A型本質,給人一種清新的感受。另外,對情報也相當敏感,比朋友們更勝一籌地深入話題中。不過,氣量小,很在乎朋友所說的話,連晚上都會睡不著。(幸運物:有螢光的T恤,塑膠製的戒指)

血型B的人:朋友多值得誇耀!開朗樂觀有活力開朗又隨時充滿活力,當然也是班上最有人緣的一位咯。只是朋友雖多,卻都只是淡交而已,真正能夠跟你談上內心話的人數實在很少哩。另外,常會有驚人之舉,只要自己喜歡,就大膽地行動,往往欠缺深思,所以失敗也多。(幸運物:薄料子的洋裝,美術品)

血型O的人:性格爽快,很有異性緣O型也好,雙子座也好,都是容易張惶失措人類型。你是否也常會顯得手忙腳亂?不過這一點卻無失於大家對你的愛戴,反而不可思議地很受歡迎哩。跟你在一起很快樂,不會今人覺得冷場。而且又以沒有男女私情的純友誼居多。偶像人物以這一類型的人佔多數。(幸運物:寬鬆的襪子,肩帶式的背包)

血型AB的人:理性又懂事,不善於粘膩的交往給人一種幹練聰明的印象。因為博愛多識。任何對手都差你一截。在班上,你是個又酷又成熟的人。和朋友的關係止於點頭之交,不深入的類型。在學校和同學可以熱絡地交往,不過一到放假日,卻鮮有找相同的朋友一起度過。(幸運物:中國風味的衣服,檸檬香水)

引自 : 星座血型之金牛座

arrow
arrow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