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關將至,考驗人的時候又來了,無論你2015年發生了什麼,盡力了什麼,本週都將結束。資源和經驗的調整,令你發現,原來最初你自認的替他人所想或許並不是對方所真正想要的。推翻當初的想法,確立全新的開始將會在本週上演。

白羊:理財投資
本週的白羊,會有想要問他人借款或是諮詢他人如何進行理財投資的計劃。但是天生衝動的白羊很容易盲目的信任,從而造成一些損失。但是即便如此,你們還是會有需要去銀行或是各類保險相關的領域進行諮詢甚至開卡辦理的情況。酒店,外出相關的事宜,因為家長或是資金的緊張都會出現被迫的耽擱或是計劃被否的可能。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白羊座——譯者:長葉暗羅

聖誕快樂,白羊們。聖誕那一天我們擁有一輪滿月,它使得1月份有一個至關重要的選擇,關於你的事業、本科學位或者沒有薪酬的工作。問題在於時機。即使這場徹底的改變在1月中旬時讓人覺得似乎它應當會變成現實,將有延遲或逆轉的出現,意味著這一進程需要花一點時間。事實上,直到2月中旬你才會覺得你查明了自己身處何地,由此得到更多的掌控力。

金牛座——譯者:FenrirAS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白羊座】譯者:@c4ndy

你私下裡(或不那麼私下裡)渴望的是得到周圍每個人的讚賞。這是你的年度巔峰時光,此時你專注於工作或團體活動,所以如果你努力展示才華你很容易脫穎而出。當你致力於追尋生活中的美好時,你的眼睛裡會閃爍真正光芒。你將散發出別樣迷人的氣場,你很可能會發現這是你的幸運周。

【金牛座】譯者:@我翹冷的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