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人緣是每個人都需要的事,不過星象流轉從未停歇,每個人的運氣好壞也都是高高低低,究竟這一週妳的桃花人緣運如何呢?和亞提米斯老師一起來看看吧!請參考:太陽&上昇星座

 

 

牡羊座:這一週當中好好的做自己

宜:做自己但也要主動關心他人。

忌:耍任性擺臭臉。

這週的妳桃花運滿棒的,最重要的就是在這一週當中好好的做自己,妳的活潑天真、帶點傻氣的直接個性會讓妳更受男生的歡迎,太過害羞的話反而會讓妳失去魅力,拿出妳最可愛的那一面,只要記得不要耍任性就好。

 

 

金牛座:來得有點讓妳意外

宜:放下過去感情的傷痛。

忌:太在意年齡差距。

這週的妳桃花運相當的好,只是來得有點讓妳意外,而且來得相當強烈。主動向妳放電的男生可能是妳從沒遇過的類型,或者是妳覺得「不會對妳有興趣」的男生,但這樣的對象在這週都對妳關愛有加、甚至於對妳主動示愛,使妳有點受寵若驚。

 

 

雙子座:只想待在家裡好好休息

宜:和朋友相約吃美食。

忌:加班過頭。

本週對於雙子座的妳而言桃花運有點低迷,因為這一週的妳似乎比別人更忙,不管是工作或是家庭等各個方面,妳都需要花很多心力去面對,這也使得妳累到沒有心情出門參加派對認識新朋友,只想待在家裡好好休息。

 

 

巨蟹座:要記得用淚眼放電喔!

宜:陽光、樂觀、正面思考。

忌:太過害羞不敢放電。

這一週的妳沒有什麼太多的桃花運,主要是妳滿容易因為一些事情多愁善感而讓自己處在一個憂鬱或心情不佳的狀態,愁容滿面的妳雖然會引來一些男生的關心,但卻沒辦法讓這些男生為妳心動,記得走憂鬱路線時也要記得用淚眼放電喔!

 

 

獅子座:遇上條件相當好的男生

宜:慢慢看、慢慢選。

忌:穿太老氣或走復古風。

本週的獅子女桃花運很棒,很有機會能夠遇上條件相當好的男生主動示好,獅子女要記得親切大方,多認識一些新朋友不要太快就鎖定目標,因為這週的妳會發現許多不同類型的男生都出現在妳眼前,值得妳細細品味慢慢觀察。

 

 

處女座:會讓妳有點相親的感覺

宜:走清新氣質學院風。

忌:吃太多蛋糕或巧克力。

本週的妳桃花運中上,妳身邊的好朋友或女性長輩似乎特別擔心妳,會急著想要幫妳介紹一些新朋友,多多少少會讓妳有點相親的感覺,但是對方男生的條件其實也不壞,妳也不需要推卻這些機會,因為其中也有條件很棒的好男人喔!

 

 

天秤座:充滿魅力

宜:換一款新的香水。

忌:態度太冷冰冰。

這週的妳充滿魅力,吸引到不少男生主動直接示好,問題是這些男生當中沒有能讓妳動心的,而且似乎從一開始就聊不來、沒有什麼共同的話題,因此也很難往下發展下去,但受到這些男生照顧,倒也是會讓妳挺開心的。

 

 

天蠍座:要記得慎選對象

宜:潔身自愛拒絕不良誘惑。

忌:喝太多水。

天蠍女在這週撞上爛桃花的機率大概是百分之五十,要記得有些人看起來雖然是一副對妳很喜歡的模樣,但事實上卻是到處勾搭不同的女生、妳只是其中之一而已,所以這週的妳要記得慎選對象,第一印象的好感可不一定準確呢!

 

 

射手座:有機會認識一些新朋友

宜:藍色的寶石有助增強桃花運。

忌:吃麻辣火鍋。

這週的妳桃花運真的不算好,妳雖然有機會認識一些新朋友,可是這些男生恐怕表現都讓妳有點失望,不是太過沉默不會說話就是太會亂吹噓讓妳覺得很不可靠,妳也很難對這些男生產生興趣,頂多就是當朋友。

 

 

魔羯座:很有機會遇上真愛

宜:活潑大方直接放電。

忌:自我保護過頭。

對魔羯女來說,這週的妳桃花運真的太棒了,妳很有機會遇上真愛,這個對象對妳充滿了熱情,就算妳走一貫的冷靜路線似乎也無法澆熄他內心對妳的興趣,這個對象不管是內在外在、客觀條件都不錯,是個不能錯過的好男人喔!

 

 

水瓶座:擦不出什麼太多的火花

宜:輕鬆面對突發狀況。

忌:拒絕好姐妹的邀約。

這週的水瓶女桃花運普通,雖然有一些男生前來示好,不過條件平平、加上和水瓶女之間的對話上也擦不出什麼太多的火花,雙方似乎也都沒有興趣想要往下發展。想要有好桃花的話可能要請朋友幫妳介紹才比較有機會。

 

 

雙魚座:桃花運滿低迷的

宜:穿紅色衣服增強桃花運。

忌:想太多、給自己太多限制。

雙魚女在這週的桃花運滿低迷的,一方面是這週的雙魚女正好走到桃花運的低潮期,身邊很難出現什麼良好的新對象,另外是這週的雙魚女也容易被工作綁住、佔去時間,認識新朋友的機會相對少了很多,因此這週可說是沒什麼桃花運可言。

 

引自 : 【亞提米斯】12星座桃花開運曆 2013/12/23~12/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