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羊座:不要草率的做出決斷

(正位)聖盃7

幸運色:黑色

開運物品:百科類知識

有多項選擇擺在你的面前,該走那條路呢?你有點迷茫,還沒到做決斷的時刻,慢慢想,別著急。

愛情方面也許不是很樂觀,此刻轉移陣地會讓人說你用情不專。

財運方面好機會就等在你的門前,不要草率的做出決斷。

12月21日至22日的週末期間,停下腳步,寫下日記,聆聽自己的內心的聲音,世界的噪需要內心的靜,夢想的遠需要行動的近,思考下最近所坐的可有改進之處。

 

 

金牛座:假日期間多送出一些問候

(正位)聖盃首牌

幸運色:鴨蛋青

開運物品:各種軟飲料

一個新的機會馬上就要來臨,為此你會心動不已。這條路也許會很長,但結局總會非常美好的。需要把注意力重點放在人際關係上。

感情方面如果還在單身,那很快就會迎來好時機了。已經找到合意伴侶的人還請繼續加油。

財運方面應該在自己感興趣的領域加大投入力度,付出總會有回報。

12月21日至22日的週末期間,拿些時間梳理一番自己的人際圈,對幾個該報償的人不要吝惜你的熱情。假日期間多送出一些問候。

 

 

雙子座:等待命運的提示找上門來

(逆位)權杖9

幸運色:淺綠

開運物品:魔方

隨著天氣變冷,同志們都有準備冬眠的傾向。趕緊振作起來吧,前面還有很多美好的事物等著你們呢。

愛情方面如果遇到一個有感覺的人,就不要看他(她)擦肩而過。

財運方面可以做些小的嘗試,要想得到你還沒有得到的,那就必須做些你沒做過的。

12月21日至22日的週末期間,總是有些一拳打到棉花堆裡的無力感,沉下心來看看書,內觀自己的心靈世界,等待命運的提示找上門來。

 

 

巨蟹座:處事一定要謹慎

(逆位)寶劍國王

幸運色:粉紅

開運物品:甜甜的糕點

有時走的慢些可以避免很多不必要的損失。眼裡看到的未必是問題的全貌,多拿出些時間思考,再行動。

愛情方面容易出現很多幻象,不要匆忙的做出決斷。

財運方面適宜暫時緊縮銀根,以免衝動消費導致破財。

12月21日至22日的週末期間,處事一定要謹慎,避免界節外生枝。將視野放得高遠些,眼前的煩惱就算不得什麼大事了。

 

 

獅子座:應該踏踏實實的做些實事

(正位)星幣國王

幸運色:淺藍

開運物品:小錢包

感到累,雖然生活平穩但缺乏新意。把自己的視線從身邊的瑣事中抽出來,想一些形而上的問題比較好。

感情方面要製造些浪漫氣息,免得讓人覺得世俗無趣。

財運方面很好。不過不要因循守舊,努力開闢出一片新天地吧。

12月21日至22日的週末期間,應該踏踏實實的做些實事,進來應該有個很重要的發財機遇,可惜不能碰運氣,只能費一番力氣才能獲取。

 

 

處女座:不要對一些事情給予太多的希望

(逆位)權杖6

幸運色:淺黃

開運物品:布丁

事情的進展沒達到自己的預期,也隱隱覺得身邊的朋友們對自己的狀況有點關心不足。 別灰心喪氣,繼續努力,讓成功的事實說話。

感情方面別期望值太高。大家都難免有抽不出身的時候,要理解。

財運方面還沒到收穫的時候,趕緊努力種你的「莊稼」。

12月21日至22日的週末期間,還是不要對一些事情給予太多的希望,平淡低調的度過為好。眼光要放長遠,不要糾結於一時一事。

 

 

天秤座:去外邊漫無目的的隨意走走

 (正位)星幣3

幸運色:米綠色

開運物品:牛皮紙的本子

有些事情不爽卻沒法馬上放下撂攤子走人,人生不如意十有八九,可以言者不過二三,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別總覺得自己最可憐。

愛情方面反而顯得不如柴米油鹽的事情重要,順其自然吧。

財運方面運勢不佳,主要徵兆是錢不夠花。

12月21日至22日的週末期間,去外邊漫無目的的隨意走走。暫時放下手頭和心中的瑣事。讓思維換檔,你能看多遠才能走多遠。

 

 

天蠍座:不要忙於處理身邊的瑣事

(逆位)審判

幸運色:朱紅

開運物品:戰略型遊戲

也許一個上級領導或大客戶會帶來一個壞消息,不過如果目前事情還沒發生的話還有轉機,趕緊拿出時間來維護一下關係吧。

感情方面本週不宜談婚論嫁,見家長之類的事情也最好延後吧。

財運方面如果能自主創業,或者做點兼職都可以,重要的談判也最好延期進行。

12月21日至22日的週末期間,不要忙於處理身邊的瑣事,隨時調整自己的狀態到最佳水準。等待天上掉下餡餅的時候你能妥妥的接住。

 

 

射手座:慢慢積累能量吧

(逆位)戰車

幸運色:淺灰

開運物品:背包

有點泥足深陷的沉重感,自己爬不出來的話就找些朋友拉你一把吧,否則將越來越感到窒息。

感情方面也是心有餘而力不足,總之得加強溝通。

財運方面最近不要做勉強的事,慢慢積累能量吧。

12月21日至22日的週末期間,要停下來思考一番,給自己充充電。有張有弛才能跑的更遠。

 

 

摩羯座:做事務必小心低調

(正位)權杖王后

幸運色:茶色

開運物品:電影票

有些好消息傳來,心情變得很淡定。雖然距離成功還有一定的路程,但你總覺得已經掌握了成功的方向。

感情方面也會變得很順利,但注意要顧及對方的情感,不要太強勢。

財運方面可以說是富貴須從險中求,不要一味的求穩。

12月21日至22日的週末期間,做事務必小心低調,太高難度的挑戰還是量力而為。做事最好團隊行動,不要過於特立獨行。

 

 

水瓶座:不宜到處奔走

(逆位)星辰

幸運色:淡藍

開運物品:勵志類影片

與其追逐不切實際的幻想,不如俯首做好手邊的瑣碎之事。手中的兩隻鳥要大於灌木叢中的兩隻鳥。別總這山望著那山高。

感情方面要低調,否則很可能節外生枝。

財運方面先去撿拾身邊容易獲取的,力爭落袋為安。

12月21日至22日的週末期間,不宜到處奔走,在家裡做做整理,讓疲憊的身心徹底放鬆下來,可能靜下來思考的時候你才發現自己在某些方面有些過於執著狂熱了。

 

 

雙魚座:心急吃不了熱豆腐

(逆位)太陽

幸運色:灰色

開運物品:禪相關的知識

會有些不開心的事,要懂得自己減壓,自己娛樂自己。別把工作排的太慢,每天讓自己休息充足,多和朋友們聚聚吧。

感情方面有點低落,煩惱也可以和對方談談,有助於減壓。

財運方面機會很多,但得按部就班的來,心急吃不了熱豆腐。

12月21日至22日的週末期間,不要到處奔走。沉下心來好好梳理一番這一年的得失感悟,爭取在年後有個更高層次的開始。

 

引自 : 【塔羅右手】星座周運2013年12月21日-12月27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