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象解讀:沒有哪一年的年底是輕鬆安逸的,今年也不例外,第一個要說的就是金星逆行,她於昨天22號在再摩羯28度59分開始逆行,一直逆到明年2 月1週六。那時金星退到摩羯13度33分剛好合冥王,對沖木星並與天王組成t三角。這次金逆想平靜?是不可能的。中間在1月8號前後,所有行星+三王組成 大十字,互相接納,金火互容,土星與火星互容之勢介入,所以年底,金星所代表的感情、財經、女性相關行業如美容、美髮、服裝、化妝、餐飲等等以及相關從業 崗位會受到其影響,而且變數不小。

這裡需要特別說明,因為金星與美相關,所以很多女性朋友在她逆行的時候不敢做頭髮、不敢美容、不敢去做整 容手術,這裡是有迷思與誤區的。金星她主宰美的事宜,她的逆行可能給你帶來不同的品味與愛好,以前不流行的忽然回潮,以前你不喜歡顏色現在開始喜歡了,不 禁用了還穿在身上,等逆行結束,潮流回去你再換回別的顏色,你能說這是錯誤麼?因為本身潮流與個人好惡就是有時間性的範疇。而,你去做整容手術成功不成 功,與好看不好看則是兩回事,手術是開刀受傷,更要考慮到恢復,這些金星都不管,所以逆行的時候你當然可以去整容,這要參考其他行星,但你說我弄出這個摸 樣好不好看,這就沒法評論了。眼睛大小好看與否有定論麼?因為這種主觀範疇問題根本就沒有定論。想怎麼打造自己是自己的事,你再美,也有不喜歡你的人。

 

本 週天空中其實已經形成了大十字,由火木天冥四星構成。除木星以外其他三星都具有強烈的變化、顛覆與動盪性,從社會大角度上來說,年底不太平,明爭暗鬥,從 個人小角度上來說,也同樣,爭執不斷,特別是因受到被動性因素影響後的反抗。火星本週仍舊四分這太陽和水星,而且還是強力相位,語言暴力更是在所難免,另 外,交通運,低低低低低低~本週跨耶誕節,出行須小心。

 

主:似下預告請同時參看上昇、太陽倆個星座

主:運勢中所涉之「財運」範疇與工資薪酬無關,為投資、兼職、他人增與或咱我經營產業

主:無具體本命星盤為基準的流年占星星運都不精確且粗糙,似下文字請酌清參考。欲蜘個人精確運勢儒按本命盤推算

 

 

♈ 白羊座:少賺是小,崩盤是大

太 陽進摩羯對你是件很好的事,工作上有領導貴人夾持且做事合大環境風向上,雖主星飛天平落陷不得地,但接納回去亦可得到太陽的貴氣,噁心就噁心在水星也進來 了,一下就不高大上了。瑣事一堆,檔稿子貼票填表總結展望不亦樂乎。而指數領導也變得婆婆媽媽事情多,有的更是沒到年底就不見了人。金星逆行互容火星,年 底客戶一樣不好對付,少賺是小,崩盤是大。

 

 

♉ 金牛座:會出現人手不足

後半周 因月亮軌跡的關係會給文書帶來壓力,壓力主要說的是錯誤,寫錯東西發錯檔。另外因為土星被動收到了落陷火星四分太陽的影響,本週宮門中人,政府機關國家單 位等方面與你工作對接、彙報的人,可能會臨時出現人不在的情況,也許是休假也許是職位變更等情況。另外,公司內部,比如行政、資源管理等公共部門也會出現 人手不足,工作跟不上的情況。

 

 

♊ 雙子座:謹防自己腦袋忘事丟三落四

你和同樣 是水星掌座的處女一樣害怕火星,本週水星隨太陽進摩羯被落陷火星接納,你第一個要面對的就是職場上的小人,本週他們會在工作是給你帶來麻煩。特別是那些本 來就是領導許與不許之間,權責劃分不明確,大家都不知道要如何推進的那些事情上。另外,本週也要謹防自己腦袋不好用、忘事丟三落四。特別是不動產、能源等 行業,自主經營的老闆更要留意。

 

 

♋ 巨蟹座:要留意尖狀物傷了自己

太陽終於離 開射手,年底的壓力先於其他星座放下一大塊,只是本週火星接納了日水。工作上文書工作增多,這在年底也屬於正常現象,特別是自上而下,領導一級一級壓下來 的。特別是後半周,很容易在工作中陷入兩難或是夾板氣的情況,當然,其中一面也多半是領導或領導的指令。再有,後半周不利出行,容易有意外磕碰,平時更要 留意尖狀物傷了自己。

 

 

♌ 獅子座:年底年底忙碌的一個月

主星太陽進入摩羯座, 年底年底忙碌的一個月,火星落陷四分過去,還稍待上了水星,配合上金星逆行的效果,本週你所提交的作業與工作成功,在領導那裡可能會被挑揀。亦或是你的工 作成功在別人那裡因為版權、某些特別的理由引發了與他人的口舌爭執。實際上,本週工作中的嘴仗與爭執就不少。健康有樣,花眼、多夢、盜汗、出行不利。

 

 

♍ 處女座:人員配合上容易出現問題

主 星水星緊跟太陽步伐進入摩羯座,這本來是一個利財的位置,可被太陽燒再被落陷的火星四分,完全逆轉。本週要特別留意合作關係,很容易因年底分紅或是在捋合 作進度、回看執行過程的嗣後發生分歧或不睦,另外,本週合作業務上執行上在管理以及人員配合上也容易出現問題,若你的工作有售後緩解,那是你本週特別要留 意的地方。年底健康運低,留意增生。

 

 

♎ 天秤座:工作上的收益會低於預期

火星 在頭頂對沖對宮的天王,就光這一條,年底勢必給合作關係,不光與客戶,還有公司內部的同事或其他部門,蒙上變數陰影。主星金星逆行再加上水星的搗亂,年底 恐怕分紅或是在工作上的收益會低於預期,至於年底開銷大這咱都不說了。另外作業務的恐有小人搶單。主星逆行前半段多與財物事由相關,到了後半段進入大十 字,感情諸事才會蕩漾。

 

 

♏ 天蠍座:路上一定要注意人身安全

太陽與水星一起進 入摩羯座,單就這一樣,不過是文書工作增多而已,特別是與領導或管事者的溝通,可偏被互容土星的主星火星接納,立刻升級。本週有非常重要的文書、意向要達 成並且落實,是任務更是必須。更是給自己加分的濃重一筆。但本週出行運非常低,如果你的工作需要頻繁跑外,路上一定要注意人身安全。

 

 

♐ 射手座:個人稅務問題是重點

太 陽和水星全都離開頭頂,工作的壓力一下降低,至少,沒那麼多雙眼睛放在你身上了。但火星因落陷而逞兇,他四分日水的效果主要體現在本週工作在專業性與品質 上出現很大的問題,他人提交或交接在你手上的工作問題很多,亦或是說,本週工作會因技術性問題而在進度上拖延、反覆。再有,年底某些公司或個人稅務問題是 重點,要留意。

 

 

♑ 摩羯座:和你打配合的同事開始不痛快

太陽和水星的來到讓你 直接變身哪吒,太陽主要帶來領導與他人的注視,但水星是最大的問題是讓你和所有人都變得很多事,這種狀態又叫「事兒媽」。後半周因為月亮的位置變化,客戶 或工作上和你打配合的同事開始不痛快。留意那些本來標準與尺度就在模棱兩可上的事,年底,恐怕以前能過的去的現在都過不去了。至於領導的脾氣,聽聽就好, 他們自顧不暇多半傷不到你。

 

 

♒ 水瓶座:不利出行,特別是自駕

本週工作運低, 太陽因換座摩羯與落陷火星形成接納從而讓主星土星被動接納太陽,本週特別留意你的領導,本週文書事由在他們那裡必受阻,亦或是出現問題,比如分歧、比如出 錯而發生口角。而你與合作夥伴、與他人的工作交涉也是危險不少,另外,電子設備設施、資料要勤備份,再有,不利出行,特別是自駕,油路電路多檢查。

 

 

♓ 雙魚座:給你帶來最大的麻煩的是你的同事

落 陷的火星四分太陽在這五天工作給你帶來最大的麻煩的是你的同事,他們可能是某個崗位上的副職、網管、培訓師、老師、網管、it工程師等等,因為他們本週不 在,比如跑外工作或年底提前休假遠走高飛,導致你在關鍵時刻抓不到人。後半周這個落陷的火星又開始四分逆行的主星木星拉出個大十字來,於財、於健康都無 益,年底進帳恐有損,更不利大宗支出。

 

引自 : 【占星騎士】星座周運2013年12月23日-12月29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