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羊座:本週幸運指數★★☆☆☆

水星進入山羊座,加重了對工作上的責任心,做任何事都會較認真和謹慎,但亦相對有壓力。本週中期在人際關係上會多了一份冷酷,

少了一份柔情,尤其是在工作的環境裡,對待別人的時候,會有點無情。

 

 

金牛座:本週幸運指數★★☆☆☆

有很多對與錯的準則在腦海中浮現出來,過往不懂得拒絕別人的你,現在可以為自己定下界線了,對待你的同事時能夠以較現實的態度面對。在這個假期裡,不妨到外地旅行,獎勵自己一個享受人生的機會。

 

 

雙子座:本週幸運指數★★☆☆☆

本週有一個矛盾的情況出現,近日表現主動的你,很多時都會以較直接的方式跟別人溝通,忽略了人與人之間的情感交流。但另一方面你的內心亦需要得到別人的明白,你要知道兩者的不協調。如果真心與別人相處,其實是需要耐性與時間配合的。

 

 

巨蟹座:本週幸運指數★★☆☆☆

本週中期因為需要較多的自由空間,所以跟別人相處的時候容易產生磨擦,但水星進入山羊座會為你今個節日帶來很多與別人溝通的機會。所以要留意兩點,一是要有勇氣表達自己的需要,尤其是你的想法;另外要有耐性去聆聽別人的說話,對對方要有一份尊重。

 

 

獅子座:本週幸運指數★★☆☆☆

雖然是已到年底的時候,但似乎手上還有很多工作未完成,未能放下責任去享受節日所帶來的歡樂氣氛。靈活的頭腦加上你沒有耐性的心,很容易會想得到的事就馬上想去做,要給自己多點時間去分析。

 

 

處女座:今日幸運指數★☆☆☆☆

因為山羊座行星的影響,近日的表現都較為小心及謹慎,尤其是你的思維,會對自己或別人都有很高的要求,但事實是需要加倍的努力才可做到你的計劃。其實只要對自己有信心,不要刻意的去做什麼,就算沒有人欣賞你,你就是你,何需理會別人的意見!

 

 

天秤座:本週幸運指數★★☆☆☆

責任心這一詞近日都頗為在日常生活當中出現,為你的家人付出你是可以做得到,但相對地也為你帶來一些壓力,可能是怕自己做得不夠好。火星跟天王星的相位,為你的人際關係帶來不和諧的情況,所以在任何慶祝節日的場合裡,要儘量保持心平氣和。

 

 

天蠍座:本週幸運指數★★★☆☆

有敏捷的頭腦及行動力,先快快將未完成的工作完成,好讓有一個輕鬆的心情去歡度聖誕節。有親密伴侶的你,到本週後期就要多用心去跟對方溝通,能夠跟他心連心也是一件很浪漫的事。

 

 

人馬座:本週幸運指數★★★☆☆

理性的一週,會想很多關於賺錢的事,但相信近日的工作確實給予你一點壓力,現階段是想想如何可以把工作做得更好,更讓你走近人生目標。感情方面跟對方會有很多磨擦,就在這個節日,嘗試給對方多一點溫暖,不要再只顧你的朋友了。

 

 

山羊座:本週幸運指數★★★☆☆

受水星的影響,本週會對很多事情都產生好奇,亦對新事物很感興趣。有機會認識很多談得來的朋友,就趁這個聖誕節多接觸不同的人,擴闊你的人際網絡,但謹記表達方式要柔情一點,給對方留下好印象。

 

 

水瓶座:本週幸運指數★★★☆☆

本週你的守護星跟火星碰面,讓你的思維變得靈活及有新創意,但另一方面就欠缺耐性和不願受外來的限制,所以能夠慢下來的話,都嘗試想一想才行動,免得身邊的夥伴追不上你的節拍。

 

 

雙魚座:本週幸運指數★★★★☆

跟朋友們有著豐富節目的一週,讓你有點分身不暇。但有時候應酬太多,也想有一個人靜靜的空間,只要安排得宜,一定可以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裡,跟你喜歡的人一起歡度這浪漫節日。

 

引自 : 【Elle Hk】每週星座運勢2013.12.23~12.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