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本週幸運指數★★☆☆☆

本週的工作為你帶來很多困擾,人事、權力鬥爭、溝通表達,似乎難有一刻讓你安定下來。一年又過去了,新—年的計劃可在第一天剛巧是山羊座的新月下訂立,為工作舖下基石,讓你可以一步一步踏上。謹記凡事要有多耐性,就算跟你有多熟的朋友,都要互相尊重。

 

 

金牛座:本週幸運指數★★★☆☆

跟工作上的夥伴於本週初會有很多磨擦,嘗試慢下來好好跟對方溝通。好朋友會是你傾訴的對象,到本週後期心情會慢慢放鬆,以正向的心態迎接新一年的開始。年底前工作仍是非常忙碌,假期前後趕著完成手上的工作,好讓有好心情去渡假。

 

 

雙子座:本週幸運指數★★☆☆☆

本週的表現會較直接及有主動力,在工作上固然是好事,但在人際關係上會很容易產生衝突,要加倍留意。用錢方面亦要小心,不要因一時的受心情影響,而胡亂的花費,更加要重新規劃你未來的賺錢大計。

 

 

巨蟹座:本週幸運指數★★☆☆☆

近日跟家人或至愛一半相處時,會有很多感慨,究竟大家的相處是出自於真心?還是責任?過去有過高的期望是時候去調節心態,一年之計在於第一天開始,多用心去感受,而不是用頭腦去計算。

 

 

獅子座:本週幸運指數★★★☆☆

忙碌的工作,又或是對著過度控制的上司,讓你本週感覺很吃力,少一點氣力也應付不了,謹記要多注意健康,不宜過份操勞。有另一半的你,對方將會是你的強心計,有什麼不開心的心情,對方自會有辦法跟你醫治。

 

 

處女座:今日幸運指數★★★☆☆

努力在尋找你的價值,但很多時都事與願違,跟你所想像的並不吻合。其實你的真我表現是很重要的,你越是將你真實的部份隱藏,你越是得不到你應該值得要的。給自己多一點信心,新的一年凡事都需要以真實的心去開始。

 

 

天秤座:本週幸運指數★★★☆☆

很有主動力的一週,任何事都要在掌握之內,多了一份陽剛氣質,少了一份柔情。忙於處理很多家中的瑣碎事,亦容易跟身邊人產生磨擦,但目標為本的你,也理會不了那麼多了。

 

 

天蠍座:本週幸運指數★★★☆☆

本週會反思過去一年裡所發生的事,讓你藉此去回顧這一切的發生,給你帶來什麼經驗及成長。雖然本週是大時大節,但也只想跟你心愛的人單獨相處,不想到太多人的地方去湊熱鬧了。

 

 

人馬座:本週幸運指數★★★☆☆

不停去追尋你的夢想其實也是一件很累的事,要知道自己的定位在那裡,才可以發揮出你的最強。身邊的人也有著他們的影響力,所以近日所發生的都不只是一個人的事,而是牽涉了很多人際關係的故事。

 

 

山羊座:本週幸運指數★☆☆☆☆

工作上跟別人的相處,本週為你帶來很多的考驗,要發生的問題都好像全都發生,雖然不是什麼天大的難題,但有人牽涉在內,都好像變得較複雜。趁一月一日的山羊座新月,為你個人未來的一年訂下計劃,好讓你有一個方向,心亦會較為穩定。

 

 

水瓶座:本週幸運指數★★★☆☆

內心跟外在所發生的一切似乎有點格格不入的感覺出現,本週不是理性的一週,感覺對你來說也頗為重要,或者一個人到外面去旅行,給自己適當的空間,準備為新的一年來一個好的開始。

 

 

雙魚座:本週幸運指數★★★★☆

朋友是你本週最重視的部份,她們的一舉一動都為你帶來很多不同的想法。要為自己訂下界線,尤其是在本週後期,好人是容易做,但凡事都需要量力而為,不要無止境的為別人付出。

 

引自 : 【ELLE HK】一週星座運勢2013.12.30~2014.01.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