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譯者:長葉暗羅

 

你陷入了多重工作?周旋在幾個愛人之間?每一個早晨都掙扎於生活基礎有保障, 公司制度很明確,以及給我一個起床的理由?很有可能,至少是上述的一項。與你貼身相伴的是風起霧彌。隨風飛揚是你一貫的優勢。當你逗留在這個命運的旅行 地,請你放棄做結論–關於它暗指的你作為人類的價值。記住作家特裡•佈雷弗曼說的話:「把我們對自我價值的感知從過渡期的環境裡拆解開來,這很重要,通過 增強我們對『自身歡愉』的感知而保持對『我是誰』的透視」。奇思怪想與多變會成為你的救星。幸運的變遷應該是你的符咒。

 

白羊座第二譯本:溫暖❤

 

你 的生活被工作或者愛人包圍了嗎?或者忙於基本的安全和明確的任務?或者找尋每天早晨起床的理由?至少忙於以上提到的其一吧。迷迷茫茫的風暴緊緊地圍繞著 你。你似乎已經習慣忙的不知所措。在你身處這種奇怪的時期時,不要覺得這就是你的價值。哈里·佈雷弗曼(美國工人活動家,馬克思主義經濟學家)說過:「在 過渡期脫離我們的自我價值感尤為重要,通過增強「自嘲」的能力,保持對<我是誰>的清晰透視。」羊羊們,新奇多變是你的救星,變動帶來幸運。

 

★★★金牛座——譯者:硬糖

 

知 名大提琴家馬友友有次去喬布斯家做客,演了場私人音樂會。老喬倍受感動問馬友友:「你的演奏是證明上帝存在的最好證據,因為我不相信只憑一個人可以做到這 些。」從目前的占星預示來看,牛,我猜你將要體驗類似的情況:一種關於愛或美麗的超然表達讓你猜想魔術正在發生。即使你是無神論者,你很可能會感受到被魔 法擊中時的小小快感。

 

★★★雙子座——譯者:碩小鼠趴在麥穗上

 

在我的夢中,我 正在為一整個運動場的雙子們主持賽前動員會。我通過擴音器跟他們說,「你們的熱情帶給你們巨大的歡愉。」「你們尋找可以被激勵的伴侶,就要先欣賞自己的熱 情-這沒什麼可羞恥的。你們追求卓越,卻沒有被這種動力壓倒-而是感到放鬆。在這裡,我准許你們笑得更大聲,唱得更高昂,思維更敏捷。」此時人群歡呼起 來,我高聲而有力的說道,「扮酷並不酷,」我歡欣鼓舞,「為生活中狂熱的愛好燃起激情才叫酷。你們就是下一個最強音。你們會表現得更好,比以往任何時候都 好。」

 

★★★巨蟹座——譯者:幻覺

 

畢加索在79歲時說「我對舊作不再感興趣, 對未完成的作品有更大的好奇心」,我知道建議你接受類似觀念會惹來爭議,畢竟巨蟹座出了名的熱愛老故事和舊時輝煌,你們的特長之一就是通過你慷慨的愛滋養 回憶,始終保持回憶的鮮活,要知道,我並不是讓你認為這種特質有錯,也不是讓你克制這種傾向,但從現在開始——也就是接下來三週裡——請你將重點轉向尚未 完成的精彩事務上。

 

★★★獅子座——譯者:找到組織了

 

我建議你選擇那個你願意 與之進行夢想交融的人一同安枕。我的意思就是單純的「睡在一起」,而不是暗指「做愛」。當然,如果你們都願意,那麼進行身體融合也是極好的。可我的重點是 當你們攜手在夢幻時空中遨遊時,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同處於另一種意識狀態能為你提供獨一無二的靈感。信息交互並非發生於意識層面,而是在更深層的思想流 動中達成。共同孕育夢想還能帶來額外收穫。

 

★★★處女座——譯者:幻覺

 

搖滾大 師婁裡德談到寫歌的精簡方式時說:「一個和弦就很好,兩個和弦有些猛,三個和弦就玩成爵士了」,處處們,接下來幾週向你推薦這個觀點,你欣賞人生複雜性、 注重細節,這是處女座最佳特質之一,但有時——比如現在——你可以通過化繁為簡、直抵核心讓生活變得更順,處理親密人際關係時尤為如此。目前你先相信,簡 約會帶來你最需要的好運氣。

 

處女座——興趣譯本譯者:反正不是我的

 

搖滾音樂家 盧·裡德(1942-2013)在談及他的作曲的精簡原則時說,「一種和弦很好,兩種有點心急,三種和弦只能說明你太喜歡爵士樂。。」我建議他的話可以作 為你下面幾週的行事原則,處處們。我承認,你從細節中對複雜生活的欣賞,是你最好的品質。但是,有時候,就像現在,當你擺脫這些細節,返璞歸真,簡化生 活,你會因此受益良多。這對你的人際關係,尤其是與親密的人的關係來說尤其重要。就這段時間來說,精簡的力量將會讓你的生活充滿幸運,這正是你這段時間最 需要的。

 

 ★★★天枰座——譯者:譯者:海歷克斯

 

你近來沒有收到足夠多的禮 物、美好以及讚美。你失去了你應得的東西,至於這其中的原因我也不清楚。這不公平!那麼,你能做些什麼來糾正宇宙的這種不公嗎?你又該怎樣去提高你對那些 應得之物的吸引力呢?當你的需求和慾望開始擴大和深化,你將就此進入一個新的階段,因而,解決這些問題就顯得非常的重要。此刻,我能做得是:我授權你不惜 一切代價去誘使人們帶著獎勵、恩惠和獎金如雨點般地砸向你。當這個程序被啟動起來,你就將沐浴在獎勵、恩惠和獎金之中。

 

★★★天蠍座——譯者:子夜

 

「生 活的藝術更像一場角鬥,而非舞蹈。」羅馬哲學家馬可·奧裡略在1800年前如此寫道。對你而言這是真的嗎,蠍紙?你經歷的是否更多是艱苦鬥爭、刻苦努力, 多過洋溢的歡樂?就算這是常態……未來數週你的預設基調也會是舞蹈多過角鬥。老天決定給你一個寬限期,但有一個條件——你必須准許自己去試著享受更多自 由、更多歡樂才行。

 

★★★射手座——譯者:幻覺

 

你身上的癢什麼偏方都治不好, 非處方藥也治不好,你的癢不是皮疹蕁痲疹那種生理疾病,各種明確藥方都沒辦法緩解,讓我們說實話,那是類似於靈魂層面的癢,一種難以言說難以確診的刺癢, 更別說治了。我估計目前只有一種療法可能有效:靜下來,安寧且放空,邀請未來的你給現在的你抓抓癢。

 

★★★摩羯座——譯者:tinacc

 

世界充斥著冠冕堂皇的荒誕。我們需要每天穿越迷幻的誤導,慵懶的妄想,毫無關聯的信息。你是如此艱難的從中找出真正有用的靈感。這真不好,摩羯們。

 

好的一面:你現在擁有了更強大的從信息中挖掘金礦的能力,你像吸鐵石般把你最需要的振奮人心的真相吸引過來。

 

★★★水瓶座——譯者:愚人

 

如 果你想出了一個獨特新穎的發明,趕快申請專利去吧。如果你想到一個好主意,盡快將它付諸實踐。如果你找出關鍵線索,其他人似乎都還蒙在鼓裡不知情,以最快 的速度消除無知吧。這是一個絕佳的時機去用你敏捷的頭腦開展徹底的實用主義。這不是一個你天真地希望用夢幻般的冷漠去追求最好的東西的時候。為了你的身心 健康和大家的好,做的乾脆些,直接些,有力些。

 

★★★雙魚座——譯者:PM

 

在 1997年的電影《王牌大間諜》中,主人公宣示「『Danger-危險』是我的中間名」。令人驚訝的是,自那以來,英國人就理所當然地將「Danger」 作為他們姓氏後的合法中間名了。在未來數日,我想,為魚魚的個性增添些創新元素(或甚加個中間名)會是件巧妙而有趣的事;但我建議你別用 「Danger(危險)」,更合適的名字是「Changer(改變)」,預示著你已準備好熱切地接納變化;抑或「Ranger(遊俠)」如何?來表示你對 云游四方、流浪閒逛的強烈渴望~

 

引自 : 羅伯本茲尼星座周運2014.3.6-3.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