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魚座:幸福排行 No.1

 

本周滿月與水星即將進入雙魚,讓太陽上昇雙魚運勢逆轉勝,體驗人生新階段的開 展,月初時耕耘的種子發芽,甚至有初步結果的喜悅,總算能一鬆肩膀筋骨的壓力,若暗含滿腹苦與淚水,有機會讓你一吐為快,免受矜持之苦。念念不忘的戀情即 將走出陰暗情懷,對於人際關係的挫敗、不受團體認同的擔憂,本周請採取適當行動去面對。

 

    幸運色: 藍

    開運地點: 電影院、開會

    貴人星座: 天蠍

    小人星座: 天秤

 

 

 

雙子座:幸福排行 No.2

太 陽上昇雙子本周運勢看漲,工作若碰上狀況能快速的找到解決方法,控制混亂的局面,近期是工作專案的交接轉換,生活層面也看似將完成某一階段人生任務,因公 交際應酬機會增加,也可能會與三五好友相聚小酌聊是非。然而要注意守護星水星進入雙魚,在事業發展或未來轉換建議三思後行,免得三分鐘熱度,或過度看好當 前機會。

 

    幸運色: 綠

    開運地點: 眼鏡行、舞蹈

    貴人星座: 射手

    小人星座: 處女

 

 

 

天蠍座:幸福排行 No.3

太 陽上昇天蠍本周熱衷於談戀愛浪漫情懷,或對個人喜好的事物投入大量時間去研究,有可能是之前就已經接觸過,經人提醒後再度拿出來把玩;也可能將之換上新的 面貌,發展出不同的可能性。讓你本周開心的某項因素可能與工作表現受認可,或找到個人風格特色有關。來自家人的關懷與支持也會溫暖你的心,本周適合與情人 深情款款。

 

    幸運色: 紅

    開運地點: 晴日、目光焦點

    貴人星座: 射手

    小人星座: 天秤

 

 

 

獅子座:幸福排行 No.4

若 太陽上昇獅子最近有反覆思量卻裹足不前的事,八成是你嫌麻煩,或不確定辛苦去達成後對你的意義為何?習慣必勝才願出手,但最近常碰見得繞點路、得找幫手才 能完成的事,挑戰你是否膽敢拋開延用多時的既有模式,嚐試新作法,其實你已發現總有資源在手邊望你牽成,看你願不願意搓和,還是擔心他們結盟後你有失落而 繼續保持平行線。

 

    幸運色: 寶藍

    開運地點: 公園、新開的餐廳

    貴人星座: 天蠍

    小人星座: 雙子

 

 

水瓶座:幸福排行 No.5

太 陽上昇水瓶幸福維持,事業的狀況建議放下姿態,和平應對,即使碰上再意外、惡意中傷的事,近期較適合冷處理,想奮力撇清只怕延長戰火,是一段想保持低調也 會被人認為特別有風格的時期,當然也或許成了箭靶被暗箭射中。有些自己喜歡的東西碰上知音,引領他人入門的分享讓你份外的快樂,但知音常在意外處,所以不 妨多開放點。

 

    幸運色: 藍

    開運地點: 廚房、超市

    貴人星座: 天蠍

    小人星座: 牡羊

 

 

 

天秤座:幸福排行 No.6

太 陽上昇天秤本周可能受另一半或戀情的影響而起波瀾,這影響可好可壞,層面可是日常小事,也可能改變全貌,端看你是以對方為主還是依你個人的心意而行,若你 期待跟隨對方決定來安排你的相關事物,或因他人建議來調整你的風格,這會使你陷入妥協受限制的感覺,眼前你已明暸最適合你的方向與策略,也不乏有人做你後 盾,加油。

 

    幸運色: 紫紅

    開運地點: 湖泊、小酌

    貴人星座: 金牛

    小人星座: 雙魚

 

 

 

巨蟹座:幸福排行 No.7

太 陽上昇巨蟹跟隨大環境與滿月的影響,本周相當關注外在事件、國際事件、重大消息的發展,它們看似遙遠卻與你個人的事業發展、本人重視的議題切身相關,它們 牽一髮動你全身,而一直發落其後續演變。此外,近期說不定有點小偏財,開心就好別因此繼續加碼,或許吃美食機會增加而發福,多運動來消耗熱量。戀情耍任性 是不會有結果的。

 

    幸運色: 黃

    開運地點: 滿月、甜點

    貴人星座: 射手

    小人星座: 獅子

 

 

 

射手座:幸福排行 No.8

太 陽上昇射手好相處也很樂觀,跟人談事也以大方向為主,本周要多傾聽自己的想法與表達個人意見,工作或事業相關事務需要謹慎,談妥細節為佳。最近若有與人合 夥的計劃,有可能是自己發現好點子與值得參考的資源,然而合夥的潛在夥伴是否認同?還是對方另有主見?需要你仔細的去發掘,免得自己一頭熱,對方卻沒考量 你的建議。

 

    幸運色: 晶亮白

    開運地點: 咖啡廳、異國餐廳

    貴人星座: 處女

    小人星座: 巨蟹

 

 

牡羊座:幸福排行 No.9

太 陽上昇牡羊本周受到的挑戰頻頻,公私領域各有意外狀況,被拖延也好,或剛起頭的事一下就被滅了火,有些還是你起的頭,讓相關的人有點不知道你的瞬息萬變要 相信那一個。如果能放下一切暫時出遊也不失為明智之舉,徜若未能逃脫,你也不是怕事之人,只是最好一點一點慢慢來。有可能在逝去的戀情中留連,還在疑惑什 麼出了錯。

 

    幸運色: 粉紅

    開運地點: 按摩、瑜珈

    貴人星座: 射手

    小人星座: 金牛

 

 

 

魔羯座:幸福排行 No.10

積 極主動的太陽上昇魔羯不妨稍事休息放慢步調,本周他人的主導權較強,你就順勢放下擔起責任的習慣,暫時由他人當家,只是注意你是否閒來無事時愛挑人毛病, 成為不合群的隊友。本周也可能搞懂了某些自己在意卻未敢面對的事,明暸逃避的結果只會加深其負面影響,準備好快刀斬亂麻。愛情與財運仍是你本周關注的重 心,相互影響中。

 

    幸運色: 藍綠

    開運地點: 約會、溫泉

    貴人星座: 射手

    小人星座: 金牛

 

 

 

金牛座:幸福排行 No.11

太 陽上昇金牛幸福感退後,感情太堅持好與正確性,反而成為與對方對立主因,態度強硬的固執沒有轉寰空間,消融了彼此的甜蜜。另外周遭的變化與常在意外之中, 雖說都會有好的發展走勢,但總讓你驚險萬分或措手不及,你暗自祈禱事情別再不按牌理出牌,卻深知沒有可能,很想固守當前狀況,但若沒調整好,很容易就會被 敵手比下去了。

 

    幸運色: 寶藍

    開運地點: 家、交響樂

    貴人星座: 雙子

    小人星座: 獅子

 

 

 

處女座:幸福排行 No.12

滿 月讓太陽上昇處女明白了近期在人際互動上的狀況,不忍心拒絕別人的請求而使得自己行程滿檔、事情強碰、消耗體力疲憊不堪,也可能是怕拒絕別人再也不會有機 會來找你而硬撐,本周建議你調整好人生重心,與想投注在參與事務的時間比率,才不會因為過度付出而累壞身體。小心為了抒發情緒或以寵愛自己為名的消費到不 可控制。

 

    幸運色: 寶藍

    開運地點: 森林、寵物

    貴人星座: 魔羯

    小人星座: 天蠍

 

引自 : 【VOGUE】12星座週運2014.03.16-03.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