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羊座:情運不佳,單身白羊不宜在本週表白,而追求的付出亦可能得不到認可與回報;部分白羊會遭遇分手危機;所幸本週情場震盪期不長,一次三天,另一次四天;有伴侶的白羊則識趣點,低調做人,別惹是生非;本週情場開運物:石榴石。

 

金牛座:容易意氣用事,雖然本週金牛的活躍度及熱情度有所回升,但是情緒卻變得較不穩定,這無疑是會給自己製造阻力跟麻煩;單身金牛尤其要克制自己的牛脾氣,別勁頭一上來,就誰都不買賬;有伴侶的金牛本週要多關心另一半的健康狀況。

 

雙子座:躍躍欲試,但是卻無從下手,也許對於部分雙子來說,始終是過不了心裡面的那道檻,因此顯得搖擺不定;有伴侶的雙子不妨製造些小驚喜給對方,該花錢的時候別小氣哦;本週情場開運物:金色鈴鐺。

 

巨蟹座:情運轉好,單身巨蟹或將遇到讓自己怦然心動的人,建議放下矜持與防備,要麼主動出擊,要麼欣然接受;有伴侶的巨蟹則可能會因為家務上的瑣事而鬧不和,宜把握好分寸;本週速配星座:射手座;本週情場開運物:月光石。

 

獅子座:謹慎言行,本週大多數獅子容易招惹上爛桃花,因此,對於外界的誘惑可得時時提防,別輕易上當中招,或是因為面子掛不住而自投羅網;本週情場提防星座:摩羯座。

 

處女座:本週情場黑名單之一,請自求多福。

 

天秤座:單身族本週要懂得引導情感的走向,別總是被動猶豫,這會讓對方覺得不夠有誠意,甚至會誤會是否腳踏兩船,建議積極果斷些;有伴侶的天秤也得展示出熱情的姿態,先溫暖對方,才會得到對方溫暖的反饋;本週情場開運物:大餐。

 

天蠍座:情運平平,對於單身天蠍來說,很可能會在本週錯過一些優質桃花,從而陷入懊悔困惑的負面情緒之中,建議事前別把身段抬得太高,或是把話說得太死;有伴侶的天蠍則要繼續提升包容心,營造和睦的溝通氛圍;本週情場開運物:黃髮晶。

 

射手座:想法糾結複雜,對於有伴侶的射手來說,很可能會因此顯得疑慮重重,不能較好地信任另一半,建議調整下心態,避免爆發無意義的爭吵;單身射手則要證明自己的可靠性,注意收斂輕浮的言行。

 

摩羯座:略顯犀利的一週,大部分摩羯在措辭上會讓人隱約覺得不舒服,而在事後回想起來又倍感惱火,因此,不論單身與否,摩羯們可得多講究溝通的藝術,別給自己在有形無形中招來戾氣,影響自身情感氣場。

 

水瓶座:本週情場黑名單之二,但比起處女座來說,會好一些;週三之後,情運好轉;在此之前,則以調整自我心態為主;本週情場開運物:香草冰淇淋。

 

雙魚座:情場氛圍不佳,追求他人的雙魚很可能會遭遇競爭對手,或是受到外力的干擾,多半是來自親友團的阻力;建議要堅定立場,多給正面的激勵;有伴侶的雙魚則可能會為物質層面的事情而爭吵,週二至週四要注意些;本週情場開運物:海藍寶。

 

引自 : 最塔羅12星座運勢2014.3.29—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