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瓶座:幸福排行 No.1

 

太陽上昇水瓶本週願不願意膽敢?做些小冒險?你的工作表現適切,熟稔各項步驟, 位居不可或缺的職務,但你似乎已經心不在此,或許最近你對生活覺得乏味,思考著什麼樣的人生才算有意義,生活的喜悅或衝勁有些隱形無力。可以規劃一趟小旅 行,暫時從工作中出走,或真的斷然的改變習慣多時的作息,重新體驗因為冒險而有的喜悅顫動。

 

    幸運色:金黃

    開運地點:出遊、新地方

    貴人星座:天蠍

    小人星座:巨蟹

 

 

 

雙魚座:幸福排行 No.2

太 陽上昇雙魚本週要想個好辦法來跟強勢的感情伴侶說明你的需求,你其實已經配合他的步調來改變自己好一段時間,因為你相信仰賴著他,會替你的人生帶來保障, 可是最近的你,又希望能有屬於個人的成就感,因此內心擺盪還未有定案。另外,你可能得面對疾病疼痛,或長期累積的麻煩事,沒有速效或一勞永逸的藥,只能靠 自己轉換心境。

 

    幸運色:橘

    開運地點:治療、日光浴

    貴人星座:水瓶

    小人星座:雙子

 

 

 

牡羊座:幸福排行 No.3

太 陽上昇牡羊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新人生即將興起,手邊有些扯爛污的事,請盡快結案或劃清界線。本週若受到伴侶或配合單位影響引發激動情緒,請記得緩處理,也可 能你們同時碰到某狀況,你急或氣的半死,他卻老神在在,並非他不在意,也非你小題大作,只是該狀況激起過往的挫折印象,對你有加倍影響力。小心花錢如流 水,花光不知去向。

 

    幸運色:珊瑚

    開運地點:新生兒、彩妝專櫃

    貴人星座:天蠍

    小人星座:魔羯

 

 

 

金牛座:幸福排行 No.4

某 些計劃中的工作或預計要參與的活動跳票或取消,讓太陽上昇金牛有些沮喪,然而這些出空的時間正適合你做些私人事務,或安排一趟放鬆的靜心旅程,讓自己回覆 清明思緒,前段時日的忙碌盲目了自己心的需求,或選擇忽視某些不對勁的事,像是關係的緊張,財務的迷糊帳等,現在若沒有忙碌做藉口,你要如何面對這些真 實?

 

    幸運色:翠綠

    開運地點:獨處、大自然

    貴人星座:天蠍

    小人星座:雙魚

 

 

 

雙子座:幸福排行 No.5

最 近重心在新戀情的太陽上昇雙子,兩人漸漸達成和諧,有點可以摸熟對方的眉角,但偶爾仍會表錯情,為你倆的戀情帶來些許樂趣,然而若老是抓不到彼此的心,容 易淡掉這無趣的桃花。在穩定關係的你,倆人的財務與責任分擔是你關注焦點,想有效的運用金錢,讓關係更安心穩定。工作若有不知為何而忙的心境,請找些開心 事分散焦點。

 

    幸運色:淡綠

    開運地點:約會、禮物

    貴人星座:牡羊

    小人星座:射手

 

 

 

巨蟹座:幸福排行 No.6

太 陽上昇巨蟹和家人間某些僵持的觀念能否達成和解將決定你本週的心情,對於你想要的事或你認定正確的社會議題,這次是鐵了心的和家人攤牌,堅持自己立場到不 想讓步,然而別忘了,他們終究是家人。工作上有突然的變化得緊急處理,尚有些計劃得臨機應變,最壞不過是全部暫停或取消,留在原地也沒有不好。和感情伴侶 各持已見。

 

    幸運色:橄欖綠

    開運地點:家、動物園

    貴人星座:魔羯

    小人星座:天蠍

 

 

 

獅子座:幸福排行 No.7

進 入金牛月,太陽將照亮太陽上昇獅子的事業宮,一方面為這領域注入穩健活力,同時也提醒你要更專注和謹慎,好創造符合市場需求的利基點,進而為你帶來收益, 受到開創大十字的推動,勢必要為你的生活作息與人際交友圈做好適度調整,那些因為是朋友所以「憑感覺做事」或「一時好心」的習性要回歸實際,好省去不必要 的麻煩累積。

 

    幸運色:藍綠

    開運地點:湖泊、甜點店

    貴人星座:金牛

    小人星座:雙魚

 

 

 

處女座:幸福排行 No.8

開 創大十字影響許多人的心情,對正體驗不同人生、不同身份、不同團體的太陽上昇處女來說,帶來莫明的挫折,對自己是否能勝任該新角色、加入該機構組織起了疑 心,失了可奉為圭臬的準則。倘若你是屬於維持平凡不變的一群,卻有種連乏味的人生都不在掌控之中的無力。請明瞭這些現象是鼓勵你發現你對新氣象與擴展的渴 望,要保持信心。

 

    幸運色:白

    開運地點:泡澡、派對

    貴人星座:雙子

    小人星座:天蠍

 

 

 

天秤座:幸福排行 No.9

幾 經辛勞與努力,太陽上昇天秤可以感謝自己這陣子的堅持,工作與事業將有值得慶祝的消息,或準備進入拓展的階段,現在你需要思量如何藉力使力,更有效率的達 成目標。最近你對愛情不在浪漫,而是在意你的另一半是否願意提供夢想基金,或成為你辛勞時,支持你的臂彎,雖說你本身足以支應一切,但另一半的心意還是不 可少。

 

    幸運色:金黃

    開運地點:花市、婚禮

    貴人星座:獅子

    小人星座:雙子

 

 

 

天蠍座:幸福排行 No.10

守 護星進入火線交鋒,觸動太陽上昇天蠍對人際關係,工作表現或自我感覺的反思,週末心情低落,想與人保持距離或乾脆躲起來,你心裡知道這不是別人的問題,而 是時候釋放內心的負面想法與過往的創傷,現在的你,願意給予空間接納自己的黑暗面,渡過後,又將是傲翔的飛鷹。若有來自戀人或貼心人的關懷,將助你更快渡 過黎明前的黑暗。

 

    幸運色:粉紅

    開運地點:好友聚會、表態

    貴人星座:牡羊

    小人星座:處女

 

 

 

射手座:幸福排行 No.11

守 護星木星與冥王星緊張對望的本週,拉低太陽上昇射手的自我感覺,在火爆、擺盪或立場不明的長官指示下做事,有怎麼做都不討歡心或在做白工的無力;從事自由 業或個人創業的你或許因為窮於應付到期的帳單們而挫敗,討厭沒有保障的單打獨鬥,賭氣自己再怎麼努力還是得屈服於現實。本週請多珍惜自己,吃點好料,看場 電影,別生悶氣。

 

    幸運色:紫

    開運地點:舒適的地方、按摩

    貴人星座:天蠍

    小人星座:處女

 

 

 

魔羯座:幸福排行 No.12

太 陽上昇魔羯本週先稍微品嚐低落的餘溫,後在有力人士的協助下殺出重圍,或在他人具建設性的鼓勵下重振雄風,再度披上熱情的戰袍,繼續不服輸的砥礪自己。感 情事的影響深遠,情緒跟著起伏再三不平息,看似充滿希望而抱著巨大的期待,深怕有閃失。本週考驗你的判斷力,提醒你不感情用事,事若未如意也請保有耐心, 別全盤皆毀。

 

    幸運色: 紅

    開運地點: 運動、舞蹈

    貴人星座: 獅子

    小人星座: 金牛

 

引自 : 【VOGUE】12星座週運2014.04.20-04.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