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羊座幸運指數:★★★☆☆

週一不宜做任何決定外,本週都是一個好的新開始,除了金牛座新月可作一些跟金錢有關的新計劃外,金星進入白羊座,也為你帶來很好的人緣運,是走出舊有不適合你境況的好時機。

 

金牛座幸運指數:★★★☆☆

對於金牛座的朋友本週是一個里程卑,無論是事業上或感情上都可以作出新的調整,來一個新的改變。可能在過去的日子裡有很多事情你已不知不覺的放掉很多垃圾,就以新的心情來播下新的種子。

 

雙子座幸運指數:★★☆☆☆

在實際的工作世界裡,有時候所得到的結果未符合你的期望時,會很想從其它生活範疇裡得到滿足感,可以嘗試接觸你的心靈層面,以及跟別人有更深層的瞭解及相處,從對方是你的一面鏡去看自己。

 

巨蟹座幸運指數:★★☆☆☆

本週的心情較為明朗,加上金星要進入你的事業宮位,會為你帶來很好的人緣運,在工作上要把握運用你的人際網絡了。有另一半的你,似乎被對方牽著你的鼻子走,但你只要盡了本份,也不用把事情想得太複雜。

 

獅子座幸運指數:★★☆☆☆

以事業為重的你,本週的金牛座新月,你一定要好好把握這個機會為你的工作訂下計劃,播下你想要的種子。在這一個循環裡,雖然別人或外在的環境好像繼續在給你考驗,但只要堅持下去,一定可以成功。

 

處女座幸運指數:★★★☆☆

不要把所有感情關係上的責任都視為己有,你也要量力而為,跟對方多溝通,其實對方是真心愛你的,一定會明白你的感受。不妨為自己計劃一個旅行,好讓你有接觸新事物新文化的機會。

 

天秤座幸運指數:★★★☆☆

身邊的人本週似乎對你都頗有要求,但可能是你太想控制所有局面,而感覺有壓力。不要害怕為你想要的而行多一步,你不為自己爭取,只怕在這不斷改變的環境裡,你還是要靠自己的努力。

 

天蠍座幸運指數:★★★☆☆

別人的意見你可以作為參考,但如果別人的意見也觸動了你的神經,你要好好分隔清楚。本週的感情生活有很好的發展,你越能夠跟他表達你的心情,是好是壞的感覺,最終只會讓對方更明白你。

 

射手座幸運指數:★★★☆☆

金牛座的新月,想有更規律健康的生活習慣,是一個好時間去訂下目標及開始,不要太放縱自己的感覺。有情人的你,要多照顧對方的感覺,不要只是想著跟自己有關的事。

 

魔羯座幸運指數:★★★★☆

沒有情人的你,本週趁這個金牛座的新月,去許下你的感情願望,如果能夠加上你的勇氣及對自己的需要更瞭解之下,當你知道要走的方向及所追求的目標時,你可能會更容易走到要走的終點。

 

寶瓶座幸運指數:★★★☆☆

本週的重點可能要放回跟家人有關的層面上,多花時間跟他們相處,或者多留在家中去給自己一個沈澱的機會,就算工作上遇到什麼不開心的事,其實家就是一個避難所給你休息。

 

雙魚座幸運指數:★★★☆☆

到本週後期感覺會較輕鬆,感情事亦會成為焦點,只要是有開心的感覺,無論你能否表達你的心底話,那感覺依然是浪漫的。不要看少自己的能力,雖然你的想法是跟別人有點不一樣,但總會有欣賞你的人出現。

 

引自 : 【ELLE HK】每週星座運勢2014.04.28-05.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