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長江後浪推前浪,江山代有人才出,各領風騷數十年。其實,用這一句話來形容娛樂圈是再合適不過的。要知道,在娛樂圈裡,沒有長紅不凋的花,所謂 花無百日紅,這是常理。而反觀現在的娛樂圈,新一代的領軍人物呼之慾出,而在眾女星之中,更是芬芳鬥豔,一時還難有勝負。那麼,在娛樂圈裡面,未來哪些中 國女神會最火呢?我們不妨提前看看。

 

十大女神未来谁最火

 

一,劉亦菲。會越來越紅,領軍人物之一。

 

坤造,丁卯 戊申 丙午,現在辛亥大運。

 

當 初的小龍女,如今已經長大成人。劉亦菲一路走來,其實也頗為不容易,從最初的讓人眼前一亮,到中途的備受質疑,到如今的楚楚大方,真是一條不坦的路。看劉 亦菲命盤,是食神格,食神格的女性,就是易有大名大利,況且命中身旺,食神洩秀,將來定能成為章子怡式的人物,路子相同,未來星途無可限量,有領軍風範, 一定會越來越紅,五年內會再登高峰。

 

十大女神未来谁最火

 

二,范冰冰。高峰已到,以後穩定。

 

坤造,辛酉 丁酉 丁酉,現在庚子大運。

 

一 看范女神的八字,就有一個最大的特點,八字盤中三個酉,這不是一般人有的,她有了,所以她多少有點與眾不同。三個酉既是祿神也是貴人,所以其實一生財氣、 名氣、福氣都是很強的。但是三個酉碰在一起,又叫自刑,又會常常帶給她是非、爭議的。縱觀後面的運,現在高峰已至,後運金水,能保持穩定,想成為領軍人 物,命格不扶,有點難。

 

十大女神未来谁最火

 

三,楊冪。後運強勁,一發不可收拾。

 

坤造,丙寅 丁酉 己未,現在甲午大運。

 

看 楊冪八字,很巧合的也是食神格,而且同樣身旺食神為用,注定也是大名大利,會越來越紅,越來越有演技,越來越有味道的女星之一。看後面大運,31歲後連續 二十年財運,所謂食神生財,富貴自天排,後運強勁,一發不可收拾,為未來娛樂圈另外一個當紅最火的女神之一。看大運,十年內定能成就女星領袖地位。

 

四,楊穎。中規中矩,不慍不火。

 

坤造,己巳 丙寅 己未,現在己巳大運。

 

看楊穎命盤,屬於正印格,年月火土強勢,現在走土運,其實至少十年內走的路子都不平坦,要有所準備,雖然後運也有二十年食傷運,能成就名氣,但格局中忌神當道,木為火燒土折,多少有點力不從心,看將來星途只能說是中規中矩,似難成就領袖風範。

 

十大女神未来谁最火

 

五,劉詩詩。大家風範,以後備受尊敬。

 

坤造,丁卯 癸卯 戊午,現在丙午大運。

 

劉詩詩的八字來看,財官印全,就女性來說,有大家閨秀的風範。而在娛樂圈裡面,以後也是一個有威望、有好名聲,而且具說服力的女星,有點像現在的斯琴高娃式的人物。大運走的也穩,星途平坦,穩中有升,名成利就是一定的。

 

十大女神未来谁最火

 

六,高圓圓。大起大落,易有爭議。

 

坤造,己未 癸酉 乙巳,現在丁丑大運。

 

高圓圓命入七殺格,性情中人,敢作敢為,愛憎分明。這樣的性格在娛樂圈難免吃虧,所以起落大,易有爭議,看大運,目前是好運,還會再出名一些,但過後,有轉行或改行的現象。

 

八,賈靜雯。利大於名,未來還有突破。

 

坤造,甲寅 癸酉 辛巳,現在己巳大運。

 

賈靜雯八字也屬於食神生財格,並且大運走的好,現在開始往後二十年內仍是事業的高峰。但食神不是洩秀而是生財,一生中總是利大於名,關於未來發展,尚有突破,但難成大器,難成未來中國最火的女神。

 

十大女神未来谁最火

 

九,尚雯婕。有轉行或改行現象。

 

坤造,壬戌 壬子 己卯,現在己酉大運。

 

看尚雯婕八字,偏財格,年月財星一片,一路比劫印運,其實命中本來的心思不在娛樂圈上面,就大運走勢來說,她有改行或轉行的現象。

 

十大女神未来谁最火

 

十,張馨予。桃花太重,難成大器。

 

坤造,丁卯 癸卯 丙子,現在丙午大運。

 

張馨予的八字最大的特點是桃花太重,命中子水桃花,子卯相刑,這些刑的桃花就是爛桃花,對於她以後星途的發展有莫大的影響,單就這一點,已經嚴重阻礙她未來的發展。

 

當然,娛樂圈裡面的明星還有很多,後來者更多,總而言之,能成為一方或一行的領袖式人物,或是未來中國最火的女神,應該有其獨到之處的,我們不妨拭目以待。

 

引自 : 十大女神未來誰最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