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追求利益穩定和協調

太陽白羊:本週追求利益穩定和協調,維持高姿態;工作上野心十足,好在能力突顯,運用心機手腕獲得成功;感情上想法多行動少,對感情和對方都要求很高,想法堅持。每天在生活中出現的新點子協助我跟過去和解。

 

金牛座:本週內心交戰後想法負面

太陽金牛:本週內心交戰後想法負面,部分會因為運氣而獲得利益;工作上財務狀況陷入危機,處於緩慢過渡期,需不斷調試心態;感情上穩健務實,把感情當作合作關係處理。愛自己始終寬恕自己。

 

雙子座:本週狀態平穩

太陽雙子:本週狀態平穩,創造力強但易陷入無謂幻想,要接地氣;工作上廣泛蒐集訊息整合,待謹慎思考後應戰;感情上個性固執,明知陷入困局卻無力做出改變。我願意麵對生命的改變。

 

巨蟹座:本週進入新階段

太陽巨蟹:本週進入新階段,內心富足並充滿創作靈感;工作上易有合作機會,自身工作也容易獲得成功或超出利益;感情上態度謹慎,行動經過理性考量並會獲得部分回報。我怎麼想就會看見什麼。

 

獅子座:本週運氣好卻稍顯被動

太陽獅子:本週運氣好卻稍顯被動,機會來臨一定要迅速反應緊緊抓住;工作上需要協調配合,但好在脾氣好有耐心;感情上已走下坡路,感情散去時運用智慧為自己找好後路。我愛自己並且喜歡以偉大、神聖的方式來過日子。

 

處女座:本週具豐富投資判斷眼光

太陽處女:本週具豐富投資判斷眼光,仔細衡量後為自己的利益而行動;工作上忙碌並精力分散,但是並不願意鬆懈放棄,要注意肝膽休息;感情上自我不聽人勸,容易忽略他人感受。我喜歡鼓舞並激勵我周圍的人。

 

天秤座:本周容易混亂沒頭緒

太陽天秤:本周容易混亂沒頭緒,外在事物嚴重影響思緒清明;工作上如果想要達成自身目的一定要主動出擊;感情上敏感內斂,仔細判斷他人行為後才會反應。就我的伙伴而言,我是可愛的;就我而言,他也是可愛的。

 

天蠍座:本周平穩

太陽天蠍:本周平穩,生活單調缺乏變化,思想上也不易產生新動態;工作上易損失金錢,項目或事物推進時能感受到明顯外在困難;感情上努力調和中,易感性用事不顧後果。我傳達愛、真理和關懷。

 

射手座:本週努力付出行動

太陽射手:本週努力付出行動,願意為了人和事付出情感和金錢;工作上事事親力親為,雖不喜歡但做得不錯,部分會簽署合約;感情上封閉有所保留來保護自己,執意按照自己意願行動。我懷著感謝與愛的心情來付自己的賬單。

 

摩羯座:本週務實有遠見

太陽摩羯:本週務實有遠見,但有時要注意說話方式,不要太過嚴苛直接;工作上註意錢財周轉,狀況未來會轉好但需要時間處理;感情上沖動不考慮後果,部分注意口角爭吵。在生命之流裡,我感到安全。

 

水瓶座:本週頭腦清晰具經營理念

太陽水瓶:本週頭腦清晰具經營理念,也願意細心打理各類關係;工作上穩紮穩打,以利益為導向一步步往好的方向努力;感情上易受距離或人事阻礙,耐心等待機會解決。上蒼總是幫助我,以我預期的或是意想不到的方式。

 

雙魚座:工作上存在抗拒心理

太陽雙魚:本周容易定位不好表達方式和行為做法,迷糊間容易下錯決定;工作上存在抗拒心理,不願主動面對所處狀態;感情上感受到外在環境的巨大壓力,決定也易受到他​​人影響。我的目標就是在每個片刻都付出愛。

 

引自 :未央塔羅 2014星座運勢(10/06-1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