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本週較容易陷入低潮

太陽白羊:本週較容易陷入低潮困境,面對狀況不知如何改變;工作上精明有頭腦,能夠掌握局面,想法多變容易反复;感情上對局面不抱期望,謹慎高傲地發展關係。大地供應我們財富與豐富。

 

金牛座:本周行動力強

太陽金牛:本周行動力強,信件app等聯絡頻繁,但容易表面應付;工作上存在阻礙,事情推進時容易缺乏決定性條件,內在無力;感情上小孩子心性,熱情洋溢但缺乏思索。我了解並決定地在危機中抓住學習與成長的機會。

 

雙子座:本週創造力豐富

太陽雙子:本週創造力豐富情感充沛,對自身狀態感到滿意富足;工作上不想面對,不喜歡的同時不知如何解決;感情上愛憎分明,付出溫暖照顧來用心經營。金錢對我與他人都是愛與支持的呈現。

 

巨蟹座:本週個性主觀

太陽巨蟹:本週個性主觀,喜歡獨處,享受自己的小小世界;工作上因外在環境而處於過渡期,需時間慢慢解決;感情上放縱自己的情緒,容易太過自我而忽略他人感受。我的任務就是以自己的方式來過日子。

 

獅子座:本週能量充足

太陽獅子:本週能量充足,有自信和能力去為達到目的而付出;工作上陷入煩惱中,觀察狀況又不想處理,保持不動;感情上處於低潮,面對阻礙無力改變,部分人則會有新的開始。我讓新觀念在潛意識中成長。

 

處女座:本週做事有條理不衝動

太陽處女:本週做事有條理不衝動,願意熱心腸地幫助他人,但有時要注意委婉;工作上忙碌,又缺乏頭緒,精力被大量消耗;感情上對他人真誠友好,不喜歡獨自一人。在宇宙整體的意誌中,我覺得安全,並知道情況如此是為了全體的利益。

 

天秤座:本週能力突出

太陽天秤:本週能力突出,聰明富有頭腦,所遇事物短時間內能夠解決;工作上較為封閉,能獲得滿意結果但抗拒與他人溝通協調;感情上能量低沉,感情狀態會進入下一狀態。現在我擁有我想要的時間、金錢與協助。

 

天蠍座:本週狀態維持平穩

太陽天蠍:本週狀態維持平穩,考慮問題以利益為先,要注意與人相處態度;工作上有創意有想法,但是行動力缺乏,狀況並非不可解決;感情上想法與行動相對應,能夠妥善處理。我讓內在的指引來帶領。

 

射手座:注重於玩樂享受

太陽射手:本週心情愉悅,注重於玩樂享受,容易跟人表面來往;工作上務實理智,重複性內容有點沉悶,但得心應手;感情上抗拒改變,在觀察周遭狀況並衡量利害關係。我是個獨一無二的個體,我的使命會在日常生活中實現。

 

摩羯座:本週想法豐富多變

太陽摩羯:本週想法豐富多變,但容易陷入只想不做,無法推進;工作上大小事親力親為,責任心強無法放下重擔;感情上已不滿現狀,運用行動力去解決。我送給別人的東西會很多倍地回饋到我身上。

 

水瓶座:容易過於自信而錯失

太陽水瓶:本周有良好機會出現,但容易過於自信而錯失;工作上有貴人相​​助,事情順利,跟長輩領導關係融洽;感情上積極主動,熱情的能量能夠感染對方,部分會有新開始。我正把天堂帶到人間。

 

雙魚座:本週會較為強勢

太陽雙魚:本週會較為強勢,表面可能會有柔和表現但內心絕不讓步;工作上積極主動,有熱忱同時注意不要太過強勢;感情上願意付出實際,但部分人會較為理性。我很感謝我能夠成為神的管道,把非凡的智慧發揚光大。

 

引自 : 未央塔羅 2014星座運勢(11/10-11/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