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羊座:為人耿直

為人耿直,用心待人的日子裡。木星為你帶來了絕對的人氣,讓你在團隊和朋友中變得更加閃耀。火星雖然給你帶來些許的情緒,但同時也給你帶來了正向的推動力。事業運勢看漲,吉星高照。財運旺,有紅包進賬。愛情是心與心的溝通,共同經營美好的生活。

 

金牛座:奮勇爭先

奮勇爭先,腳踏實地的牛兒,在火星的幫助下,讓你勇於承擔對與錯,也更加清晰自己的內心,勇敢對自己不喜歡的事情說不。太陽和木星為你帶來多彩的光芒,讓你在人群中更加出眾。魅力上升,有棱角才讓你與眾不同。愛情是心底最深處的愛,只有彼此才懂。

 

雙子座:知足常樂

隨著年底的來臨,不僅不會感覺到冬日的寒冷,反而從心中感受到了溫暖和愛。事業大開大合,有貴人相助。學業運勢看好,思考能力增強。新老朋友聚在一起,一起享受分享的樂趣。知足常樂,內心的溫暖,比什麼都珍貴。愛情是共同抵抗生活中的苦與樂。

 

巨蟹座:給自己多一點信心

本週木星將為你迎來事業的絕佳機會,也許不用爭取就能迎來他人認可,升職加薪指日可待。愛和友誼就好似守護恆星,一直圍繞在你的左右。請給自己多一點信心,樂觀和努力會讓你走的更遠。學業運勢看好,利考試。愛情是一種靜靜守護。

 

獅子座:生活變得無比光明

太陽為你照耀著前路,生活變得無比光明。心中清楚自己走的路也許並不平坦,但卻是自己最期盼經歷的路途。木星和水星給你帶來良好的溝通和交流,你將從中受益匪淺。有良師益友相助。事業進入年底衝刺期,一切只為無愧於心。財運旺。愛情是彼此絕對的安全感。

 

處女座:這是開心的一週

對於處處來說,這是開心的一週。金星和水星讓你不僅散發著魅力,還讓你更加懂得人心。你的善解人意和從容不迫,都能在關鍵的時刻幫助到你。人品爆發,桃花朵朵開。不要吝嗇你的笑容,笑容會讓你獲得更多驚喜!財運看好。愛情是一種彼此欣賞。

 

天秤座:投資運勢良好

本週火星帶給你超強的人氣,不僅會散發出獨特的魅力,身邊追求者也開始增多,桃花運勢看旺!水星讓你變得開朗,也更能透過表面,看清事物的本質。木星為你帶來知己,那顆善心也讓你走的更遠。投資運勢良好。愛情是一種踏實的感覺,找到心靈伴侶。

 

天蠍座:堅定的走下去

有些事情,到了該去抉擇的時候,選出一個你心中的結果,並堅定的走下去,結束就意味著新的開始。木星和水星讓你在事業上開疆闢土,你的努力,你的決心,都將鼓勵你前行。財運開好,有紅包獎學金等入賬。愛情是即便小吵小鬧,卻總在關心著對方。

 

射手座:利計劃旅行,享受生活

運勢一路走高的日子裡,眾星都在為射手們加油喝彩。你能感受到一份木星帶來的幸運,升職加薪,確認事業跑道。太陽和水星為你帶來超凡的力量,不僅展現自己的魅力,也能讓身邊人看到你的努力和進步。利計劃旅行,享受生活。愛情是各有各的精彩。

 

摩羯座:有小財入賬

金星讓你的生活變得更加甜蜜,不要逃避你內心中的慾望,跟著你的心前行,你會獲得更多。水星讓你的人氣轉旺,在朋友中你將化身開心果,幽默指數增強。事業地位提升,在團隊中擔當重要職責。友情運看漲。有小財入賬。愛情是不能說的秘密。

 

水瓶座:重新積極的面對生活

火星將為你的生活,帶來新的篇章。你將忘卻之前的痛楚,重新積極的面對生活。請給自己多一點自信,不要因為那些你不在乎的人而難過。試著只在乎你真正愛的人吧!你會生活的更加灑脫。利讀書思考,學習新知識。愛情是彼此欣賞,共同向著幸福生活前行。

 

雙魚座:有情有義,懂得回饋社會

本週好運氣將一直伴隨著魚兒,你能感受到來自群星的助力。整個人開始變得積極起來,用心去做事兒,努力完成眼前的目標。仔細感受周圍的一切,某些小細節會讓你感動。事業發展蒸蒸日上,吉人自有天相。有情有義,懂得回饋社會。愛情是一種靜觀期待的美好。

 

引自 : 【Pandora占星小巫】本週運勢2014.12.11-12.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