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瓶座:幸福排行 No.1

太陽上昇水瓶因為舊識的關係,有大好機會來敲門,去某個研討會、扶輪社之類的團體分享經驗,專業度受到 肯定,同事或合作客戶對你印象良好;也可能在網路上有意義的發文,獨到的觀點受到讚賞。要小心處理一些你先前暗藏的狀況或隱憂,本週可能歹戲拖棚的再度出 現,冷處理即可,也或許因發生過很多次,你已有應對解決的方法。

 

    幸運色:藍

    開運地點:游泳、飾品店

    貴人星座:金牛

    小人星座:處女

 

 

 

天蠍座:幸福排行 No.2

太 陽上昇天蠍工作或投入長期時間精神的事業、專案將有突破性的發展,先前往返多次、似乎遙遙無期或貌似該喊卡的合作機會,總算因某方做了決定,開始有轉圜空 間。土星坐落天蠍的時間已近尾聲,在木星逆行與火星的氛圍,可觀照自己這兩年多來的變化進展,內心糾結的情緒本週也會瞭然,不再執迷。務實或友誼般的愛情 溫暖你心。

 

    幸運色:紅

    開運地點:美甲店、髮廊

    貴人星座:牡羊

    小人星座:巨蟹

 

 

 

巨蟹座:幸福排行 No.3

本 週太陽上昇巨蟹的工作、學習領域有足以內心歡喜的事發生,也許長期給你壓力的關鍵人物被調離,或你轉職位,也可能有同事新加入、離職,分攤你的工作量或突 顯你存在的重要性,讓關鍵人物改換對待你的態度,因此可以卸下心頭壓力。近期有對象的你,即使親蜜,該談清楚的事務,還是不能馬虎;新戀情以細水長流的方 式攻佔你心。

 

    幸運色:紫紅

    開運地點:健身房、眼鏡行

    貴人星座:射手

    小人星座:天秤

 

 

 

處女座:幸福排行 No.4

太 陽上昇處女本週在獨處或靜下心的片刻,能對自己相關的事有不同的見解,或已經開始思考工作的未來、如何增加個人的附加價值。如果本週有被別人的事掃到颱風 尾,被中傷、受到影響,千萬別往心裡去,一些你雖參與其中,但負責人另有其人時,要適相的退開。感情與合作要謹慎、務實,不適合的愛戀會被淘汰。別太相信 別人風花的承諾。

 

    幸運色: 寶藍

    開運地點: 靜心、獨處

    貴人星座: 金牛

    小人星座: 射手

 

 

 

牡羊座:幸福排行 No.5

太 陽上昇牡羊本週有時會思考,自己這麼忙的意義到底為什麼?在感情裡無條件的付出會有什麼回饋?這麼挺好友、下屬的心是正常的嗎?公私時間交錯無縫隙,生活 品質如何維持?先替你關懷的人們感謝你,也因為你夠格、夠能耐,為這些相關人等付出,而本週你會發現,一些不在你預期中的機會、好運將陸續出現,即使忙碌 卻很開心有成就。

 

    幸運色:粉紅

    開運地點:約會、按摩

    貴人星座:天蠍

    小人星座:雙子

 

 

 

雙魚座:幸福排行 No.6

太 陽上昇雙魚本週享受居家生活,這麼冷的天氣,可以待在家中,是種幸福,可在家遙控事務進度,或從事自由業可自訂工作時間,但也可能因為健康,需在家修養, 身旁不乏貼心小幫手。若你手邊進行的案子龐大耗時,要有效率的交辦事項,堅持要親力親為的結果,會有超出預期或失控的發展,讓旁人對你的承諾大打折扣,還 是分工合作為佳。

 

    幸運色: 綠

    開運地點: 抺茶食品、排毒

    貴人星座: 射手

    小人星座: 金牛

 

 

 

金牛座:幸福排行 No.7

太 陽上昇金牛或許是職業的關係,常有機會為自己或別人帶來了新觀念,引導別人以新的方式看待人生,或換個角度看事情而有成就感。一份令你動心的戀情充滿活 力、熱情,或許是對方的天真吸引了你,可你仍有該負責的感情,若你不知如何在自由自在的戀情與安穩長久的關係中抉擇,就先順其自然,金星守護的你可能還是 會安於現狀。

 

    幸運色:寶藍

    開運地點:湖水邊、雨天

    貴人星座:處女

    小人星座:雙子

 

 

 

射手座:幸福排行 No.8

太 陽上昇射手出發到新領域工作或去旅遊,對肯定自我能力與拓展眼界會有助益,若有海外或與國際化公司的合作機會,即使有前後往返討論,也有在執行前獲得對方 的承諾,但還是要有心理準備,廣告文宣寫得再美妙,配合單位承諾的再漂亮,只能身歴其境時見招拆招。注意新戀情或財務臨時的狀況,並不是你怎麼了,但請你 堅強面對。

 

    幸運色:金黃

    開運地點:動物園、月夜

    貴人星座:天蠍

    小人星座:獅子

 

 

 

天秤座:幸福排行 No.9

太 陽上昇天秤宜動不宜靜,可以規劃些短距離的小旅行,或每次與好友相約時,嚐試約在新地點碰面或品嚐異國料理,會替你維持一段不變或時間受限的生活帶來朝氣 和好心情。與家相關的事務影響最近的情緒,注意別拿伴侶出氣,進行裝潢修繕工程,也別刁難師傅設計師。如果本週有點懷疑自己,你的守護金星在提醒你善用個 人的才華、直覺。

 

    幸運色:淡紫

    開運地點:大自然、出差

    貴人星座:天蠍

    小人星座:魔羯

 

 

 

獅子座:幸福排行 No.10

太 陽上昇獅子的工作有新進展、新機會、或開始執行大型專案,務,需要謹慎規劃你的行程表、工作待辦事項與安排各項工作的優先順序,要預留彈性時間,別留到最 後一刻才做,以免最後各自的死線相互卡關,減損你的專業表現。愛戀的心轉換到合作的友誼,希望有細水長流的連結,而非短暫的火花消逝。最近適合獨立作業, 降低風險。

 

    幸運色:金黃

    開運地點:銀行、改變造型

    貴人星座:天蠍

    小人星座:魔羯

 

 

 

雙子座:幸福排行 No.11

太 陽上昇雙子最近關係的議題要注意,也別多舌評論別人的關係,無心的一句話容易造成當事人的誤解,明明是關心卻被當成看笑話,影響你們的交情。最近工作可能 引發你內心的糾結,大概是負責的工作耗時長,或做到已經想改變、換個環境,開始在想是在為錢工作,還是該為自己的熱情做點什麼。最近很需要被肯定,做事容 易大誇張。

 

    幸運色:紅

    開運地點:高樓、派對

    貴人星座:金牛

    小人星座:巨蟹

 

 

 

魔羯座:幸福排行 No.12

太 陽上昇魔羯本週做好備戰狀態,會有突發事件或被莫名牽扯的狀況要應付,既然無可避免,請放輕鬆處理,若正精心安排某件大事,也保有改變或跳票的可能,沒必 要迫使事情朝你期待的結果進行,該發生就是會發生。最近和伴侶或合作夥伴溝通時,忍不住以自己的角度出發,太求好心切的建議,在對方聽來卻像是批評,或太 難以達成。

 

    幸運色:白

    開運地點:臉部護膚、甜點店

    貴人星座:天蠍

    小人星座:金牛

 

引自 : 【VOGUE】本週運勢2014.12.15-12.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