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羊座:人際關係運勢佳

★人際關係運勢佳,不論遭遇多大的困難,此時都有非常好的夥伴在身旁義氣相挺。

★工作運方面,此時會有許多目光聚集在你身上,期望你有所表現,工作會有一個新的里程碑,但也會因為開始新的職務,有許多突發事件讓你手忙腳亂。

★學業運勢方面,還是學生的白羊座,要特別注意,此時會有一個十分嚴格的教授開始來指導你了。已經出社會的白羊座,則容易對自己的專業能力十分沒信心的時期。

 

 

金牛座:人際關係不佳

★工作運方面,工作量非常多的時期,同時必須提升專業領域上的知識。此時可能會有外派的機會,可給你一個全新的開始。

★金錢運不佳,可能會因為幫朋友背黑鍋,或是有金錢方面的糾紛,導致你現在的經濟壓力十分龐大。

★人際關係不佳,此時要特別注意,不要與朋友有金錢方面的往來、借貸、參加直銷的活動,錢容易被坑拿不回來。

 

 

雙子座:遠行運佳

★遠行運佳,突然有個可以出國遊玩的機會,或是受到朋友邀請,會很有行動力地買了機票就動身了。

★金錢運方面,可能會有新的收入來源,讓你荷包注入活水。但也會是花費相當多的時期,容易有些預期外的支出。

★感情運方面,與上司或是在職場的曖昧戀情容易曝光,情感面會是十分焦慮的時期。

 

 

巨蟹座:金錢運佳

★金錢運佳,會是銀彈充裕的時期,但此時也很容易亂花錢,要注意節制。

★感情運方面,可能會因為過度的佔有慾,使得你自己小劇場不斷,而使對方似乎更加捉摸不定。

★健康運不佳,當心刀火燙傷見血光,發炎、發燒的問題,骨頭、牙齒、皮膚可能會有不明的問題,要注意保養。

 

 

獅子座:會有一個新的開始

★工作運方面,會有一個新的開始,或是新的職務要你接掌,此時會是工作量十分龐大,突發狀況頻頻的時期。

★金錢運方面,要注意在吃喝玩樂上過度奢侈,而造成卡債財務混亂的問題。

★感情運方面,要特別注意,會是情慾需求較為強烈的時期,同時也容易因為肉體關係過於混亂,陷入不太正常的關係之中。

 

 

處女座:有過勞的現象

★工作運佳,職場上某些拖了很久沒解決、處理的問題,此時你會十分有魄力的一次搞定,但也因此使你有過勞的現象。

★家宅運方面,家人可能會有些理由,迫切要你決定終身大事,甚至不斷的要你相親,讓你壓力很大。

★感情運方面,會是情感關係較難釐清的時期,與某個對象肉體方面有更進一步的現象,但雙方情感面可能牽扯十分複雜的問題。

 

 

天秤座:家宅運佳

★家宅運佳,可能會有搬家、買房子的現象。或是會有一個新的成原加入你的家庭,此時家宅會有新的氣象。

★感情運佳,另一半可能對你有很多肢體上的接觸,甚至會在肉體方面有更進一步的現象。

★工作運方面,當心口舌之災,此時會開始覺得說話不討喜,有理說不清的現象,不如少說少錯。

 

 

天蠍座:感情運不佳

★面試運方面,會有錄取某家公司的機會。但進去之後會覺得這家公司很多製度未上軌道,突發狀況非常多。

★家宅運方面,要當心爐火、電器的使用,某些天蠍可能會在十分倉促的情況下搬家,或是買房子,會是家宅的事情較為忙碌的時期

★感情運不佳,會逐漸感覺對方與你的價值觀落差很多的現象。可能花很多金錢討好對方卻感覺不到對方的愛。此時也要當心與對方有些金錢混亂的問題,造成雙方爭執。

 

 

射手座:旅遊運佳

★金錢運佳,會有一個新的收入來源,此時會有不錯的收益入袋,同時也可以在物質上滿足你的需求。

★旅遊運佳,可能會有一個十分好康的遠行機會,你會十分快速地決定出發。

 

 

★家宅運方面,會有一個沉重的重擔要你接下,必須犧牲一些自我的自由與時間,要你照料某個成員。

摩羯座:投資會有獲利

★人際關係運勢佳,可能會被人請客,或是突然地被人讚美,是心情很愉快的時期。

★金錢運佳,此時會有許多額外收益,投資會有獲利,但也會造成你瘋狂亂花錢,一些不必要的支出暴增。

★家宅運方面,可能會有搬家的現象,此時有一個新的開始,或是會有新的家族成員進入到你的生活。

 

 

水瓶座:小心被人騙錢

★感情運方面,有對象者,會覺得對方對你的好造成你潛意識上的壓力。單身的水瓶桃花很多,但你需要的是一個瞭解你心靈的伴侶。

★金錢運不佳,在人際關係有破財的跡象,小心被人騙錢,借貸的金錢不太容易討回,只能自認倒楣。

★人際關係運勢不佳,很多人情壓力讓你感覺很難處理,與人的金錢往來,有十分混亂的問題。或是感覺與某些朋友的價值觀相差甚遠,卻必須勉強自己配合別人。

 

 

雙魚座:十分有挑戰性的職務

★人際關係運勢佳,此時可能加入一些新的團體,或是有新的人物加入你的人際關係圈中,朋友對你都十分大方,可能會被請客或是對你有幫助,貴人運旺。但你要花出去的交際費用也暴增。

★工作運方面,會有一個十分有挑戰性的職務、產業,此時要你去接手,或是有被挖角跳槽的現象。但由於你現狀並沒有甚麼不好,此時會是十分猶豫不決的時期。

★健康運方面,會是睡眠狀況較不理想的時期,注意千萬不要熬夜,肝功能不是很理想。

 

引自 : 【殺破狼】一週星座運勢2014.12.22-12.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