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亞提米斯

※請參考上昇星座、太陽星座。

要準備跨到新的一年了,先預祝大家聖誕快樂、跨年愉快。

這個魔羯月其實是一個大洗牌的月份,因為在這個月有個很特別的星象轉換,那就是土星將會移出天蠍座,走進射手座。先談點好處,這樣的移動同時解掉了天蠍座和魔羯座因為土星和其互融星像帶來的壓力,讓天蠍、金牛、獅子和水瓶座都同時少掉了很多的人生阻礙。

土 星是傳統的凶星,在現代的看法上還是一樣和冷漠、沉重有關係,也與業力的負面展現有很大的關聯,當土星走進射手座時,帶來的就是另一種完全不一樣的氛圍。 天蠍座在占星術上往往和性、死亡、原欲有很大的關聯,加上因為和冥王星互融的關係,過往幾年的天災人禍和大量死亡的事故不斷,多半而言也是這種星象的一種 展現。

 

而當土星走進射手座,這個和土星有著完全不同的星座時,會帶給整個大環境有一種不同的停滯感。先提一下天王星 在這幾年在牡羊座帶來的豐功偉業,那就是讓許多人開始反抗他們覺得不能接受的大環境,開始勇於做自己、勇敢的去爭取自己的權益,這與自由價值的觀念深入有 很大的關係。可是當土星走進射手座,就代表了某些的自由是會被限制住的,沒有辦法像天王星的效應那樣,用爆髮式的行動去展現。

 

 

土 星的限制性會展現在於國際間的交流趨緩,航空、航海業方面容易有比較多的停滯,當然不見得會是空難海難,但最起碼的交通阻塞和長程運輸上的遲緩或出狀況是 可預期的一個情況,會影響到旅遊業、運輸業,在土星待在射手座的二年半之間,這樣的情況會經常發生。另外是,某些法案或是某些法律方面的進程會變得很緩 慢,或是某些司法大案件會一拖拖非常的久,或是某些惡法的必要性將會受到質疑,可能會見到許多國家在某些法律條文上有更多相對的限制。

 

這 樣的轉變和移入會造成射手座、雙子座、處女座和雙魚座各自不同的壓力,土星的移入會同時對於這四個星座帶來不同的困難和困擾,當然這和土星行走的度數有關 係,並不是這四個星座的人就會倒楣三年,而是未來近三年間的某些時期,這幾個星座是會受到一定程度的考驗。對於每一個不同的人來說,也要視每個人的本命盤 不同,才有辦法進行受到壓力和困擾的推算。

 

這個月的大翻盤也和木星的退行有關,有些獅子座大概開始覺得沒有那好運, 或是常有樂極生悲的感覺,木星的退行會一直到2016年的4月初,當然相對來說也影響到了金牛、水瓶和天蠍座,這幾個星座比較容易遇到的是「無妄之災」, 不過木星帶來的問題往往不會像土星那麼難搞,有時候只會讓這幾個星座的人覺得「遇到這種情況也太瞎了吧?」

 

這個魔羯月真的不是個天象很美好的月份,因為受影響的人還滿多的。

金星在魔羯座當然為魔羯、處女、金牛帶來好財運和好的愛情運,然而由於與天王星的刑剋,也會造成牡羊、巨蟹、天秤座有意外破財或感情上有意外問題的狀況。

 

再 來是土星走進射手座後與海王星間的刑剋,海王星是雙魚座的守護星,自然是讓雙魚座更有力量抵擋這樣的壓力,比較辛苦的就是處女座和雙子座要面對的是土星和 海王星帶來的雙重壓力,明顯一點的是身體狀況不佳,或是覺得運氣開始走下坡,這樣的土海星像有時候也和爛桃花太多、來討感情債的人多有關係,當然也可能是 因為酒精、藥物方面的問題。

 

聖誕節後到新的一年,在水瓶座的火星直衝退行的木星,這樣的星像一部份是代表水瓶座很容 易衝動和容易暴躁,而火星和木星都是陽性星,這樣的相互衝擊最倒楣的還是天蠍座和金牛座,主要可能發生的是被捲進他人的事件中而受傷,就傳統一點的說法就 是「血光之災」。總之離某些可能爆發衝突的環境遠一點自然就比較不會受傷。

 

還是要來個貼心小叮嚀,由於適逢跨年又是這樣的星象,這一年參與跨年活動的時候要記得不要推擠,以免造成流血衝突,畢竟水瓶座與群眾活動有關,獅子座又和娛樂活動有關係,這樣的衝相就與人多的地方產生的衝突事件頗有關聯。

 

 

金星在2016年的01/04左右走進水瓶,因此會帶給雙子、天秤、水瓶一些良好的財運和感情美好。

可 是火星在01/08之後會一直與土星有著非常不良的角度,特別是01/13後當火星正式走進雙魚座後,會帶給處女座、射手座和雙子座比較多的問題,包括容 易面對到強大的破壞力壓境,特別是處女座和雙子座受到的衝擊是更大的,因為不只是土星和海王星的壓力,加上火星的破壞力,會帶來生活當中很多的困難,這樣 的星象和受傷、開刀有關,也和喝酒用藥誤事產生的暴力有關係,運勢的低迷會反映在各個方面,這是和每個人的本命星盤不同有關,但簡單來說,處女座、射手 座、雙子座、雙魚座都要特別小心,因為運勢還滿受影響的喔!

 

如果要幫魔羯月的十二星座運簡單做個運勢排行的話,

 

    好運的星座:金牛座、水瓶座、魔羯座、雙魚座

    中等的星座:獅子座、牡羊座、處女座、天蠍座

    低迷的星座:雙子座、巨蟹座、天秤座、射手座

 

引自 : 【亞提米斯】魔羯月十二星座運勢報告2014/12/22-01/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