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羊座——譯者:@暗羅長長葉

 

你是生命本身的光芒,而你發覺生命中有一個光的暗點。此處的光芒黯淡而閃爍。你的光是「神的探照燈」,探尋著可以錨定自身的形式與物質,並將其用作神性的表述。你接收並且散佈光芒1和光芒7,靈魂進入物質創造出形式、韻律、禮儀以及新的原型。

 

金牛座——譯者:@無幻_Mugen

 

你是路途上的透射的光,從白羊座的某一個點照射過來的一束光線。你揭示了光明(信息)控制的區域。從昴星團,橙色的畢宿五和藍白相間的昴宿六這些星團而來,我們的太陽圍繞著的這顆星,你給地球帶來心靈之光。你是佛祖,是射線4,是矛盾衝突中的和諧(主要是和諧)。

 

雙子座——譯者:@AnotherMarco

 

你是相互影響之光,使形式與物質間存在的所有矛盾對立、兩極分化或雙重特性顯形。你(作為一種準則而)善於揭示和隱藏內心與形式之間的關係。你成為這種關係之中的意識之光。你是射線2,是來自天狼星的愛/智慧。

 

巨蟹座——譯者:@幻覺manjusaka

 

你是滋養之光(在你的殼子裡),發自形式和物質之內,物質本身是漫射光,黑暗和隱藏的物質之光(要被發現),物質之光等待靈魂之光激活,你是愛的先兆,射線3和7,神的心以物質鎖定,你是母親。

 

獅子座——譯者:@執迷不悔的LEO

 

你就是「靈魂之光」,是對諸多神靈之光的反射。在巨蟹座中被瀰散和隱藏的事,在獅子座聚焦成為愛之光。這是每顆心中都有的愛。你是第1、5射線,人們需要科學知識中所包含的求善意志來建立新的文化與文明。坦誠交心。

 

處女座——譯者:@幻覺manjusaka

 

因為你的主星水星,你有雙重光,一重明亮且強大,是形式之光,一重陰暗又越來越強,是神之光,你保護光,最終形式之光減弱,變為神之燭火,你孕育了冬至點誕生的聖光,你是射線2和6,愛、智慧、奉獻,獻出保護和指引。

 

天秤座——譯者:@幻覺manjusaka

 

你是游移之光,震盪在這裡、那裡、所有地方,直到實現平衡,你讓一切失衡,這樣才會產生全新的更高的平衡,你的光上下左右游移,形成意圖的十字(啟動),你就是美,生命之樹的隱藏部分,你是射線3,神聖的智慧。

 

天蠍座——譯者:@食道是問號嗎川

 

多有趣啊深藏不露(你認為),你是三條光線交匯的白晝之光,1.塑造之光 2.靈魂之光 3.生命之光。它們相遇、凝聚、昇華。你是4號射線的人性之光,穿越鬥爭,通往和平。你努力掙扎,從無邊黑暗走向永恆光明。你是赫拉克勒斯大力之神,你是所向披靡的勝戰英雄。

 

射手座——譯者:@菡snow

 

你是定向的聚焦之光,照亮前方更為耀眼之光(摩羯座,山頂處超自然的光)。你將點亮所有通向焦點之路(漫遊之目的所在)。複雜如此,你是第1、5、6射線。眼見目標,實現目標,尋下一處。細細體味,意義何在?

 

摩羯座——譯者:@hans-he

 

你 是開創之光,掃清通往山頂的道路,變換著形體從鱷魚(海獸摩羯:印度教神獸)到山羊再到獨角獸(集中光線在額頭,在眉心輪:楊戩的第三隻眼的位置)。在變 換(揭示內在的光)你的形體與物質的掙扎中,你產生了質變(本質變化)。之後,升起的太陽顯現,那是你交給水瓶的光。如射手一樣複雜,你是光芒1,3和 7.加強版。

 

水瓶座——譯者:@王哇哇_ATS

 

你是陸地之光,穿越大海(各種情緒)。在暮色四合之際,這種光芒也從不消失。它會淨化一切事物,直到黑暗徹底消失。你是過去、現在以及未來之光。你是 射線5,是創立未來新世界的光。你是天啟,引導新的革命到來!

 

雙魚座——譯者:大布艾游

 

你是這世間上的光。你用同理心 的恩澤,點亮整個世界,揭示生命之光本身。這光能將黑暗永久封結。你是2號和6號的人性之光,代表著挨苦,犧牲,死亡和永生。你與著海王星,庇護著其他十一個星象們,拯救著這個世界。

 

引自 : 利薩安吉莉斯一週星座運勢(2014.12.26-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