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羊座:走向全新的生活之路——譯者:長葉暗羅

新年快樂!

2015年起始於更大的力量和正面的意圖,勝過你記憶中的。 這是完美的時刻,依照這一周給你的直覺而行動,無論那是你孜孜以求的還是自然而然的顯現。行動無疑是這場遊戲的名字;也許這是個好的想法,把過去的兩年裡 你所付出的一切努力當做是為你自己的油箱加滿了油,好讓你繼續前進。沒有什麼是被浪費掉的。所有那些你幾近放棄的時刻,你即將明白實際上它們是如此珍貴。 它們給你訊息,滋養你,擴充你的邊界,為你插上了翅膀,你即將展翅翱翔,是它們帶你走向全新的生活之路。

週日的滿月為你照亮前路。

 

金牛座:必須做出改變了——譯者:硬糖

過 去兩週生活發生深刻改變,更別提那些自2012年以來所經歷的各種巨大改變了。由於最近發生的事,並且他人正面對的難題你已經歷過,所以可以正視那些困 難。改變不是牛的強項,因為堅固穩定是牛的特質。經歷大的改變對你而言相當不易,但此時的你卻是改??變達人。歡迎來到新世界。當所有人進入更自然的改變 節奏,你所做的每件事都會使你成為領導者。看到了嗎?不要再思慮是不是必須做出改變了。

與其思慮不如做自己,自然真實的你,擁抱接納自己該有的樣子。

 

雙子座:觀念必須要轉變——譯者:熒光草

新 的一年開始,你可能已經斷定現在的焦點問題是完全迥異的。無論過去幾週帶來些什麼,你現在很清楚重新定義是順理成章的事。盡你所能專注於你自身,因為所有 那些一定轉變的事物必然始於你並且止於你。土星已經進入射手座,並在接下來的兩年半時間裡,你會改換精力所用的方向,你可以通過展現你的能量以使自己得到 更深層地滿足。你就像徵著變化,而現在世界確定也在改變。一直以來你都是紛繁變革中的變化達人,而這也不會改變。你的觀念必須要轉變。滿月照亮這份屬於你 個人的禮物,你可能會不勝感激。

就持續關注你。

 

巨蟹座:關愛自己——譯者:幻覺

新年快樂!

週 日即將發生年度巨蟹座滿月,在經過兩週對愛人和其他鏡像世界的高度關注後,這個滿月一定會帶來一個好的節點,你看見了別人經歷的改變,這些改變雖然發生在 別人身上,但對你的意義與對別人的意義一樣大,不管別人最近表現出怎樣的需求,也要記得將這些需求提供給你自己,這才是鏡像世界的意義所在不是嗎?認真審 視並修復事情的真實樣子,現在關愛自己是你的一大主題,將這視為來年一整年主題也不為過。

過去兩年的努力已經徹底改變了你的世界和環境,現在要證明你的內在世界也發生了變化。

 

獅子座:新年伊始活動多多——譯者:找到組織了

新年快樂!

新 年伊始活動多多,你需要整合能量向著最適當的方向努力。雖然生活的紛擾一直都在,但你已經??知道唯一值得自己全心投入的方向就是自我及內心的本真。週日 的巨蟹座滿月會使你暫時迷失方向,但只要你記住這條真理——所有的一切都是你自己的反射,就不會過於偏離軌道。此次滿月所帶來的能量也像2012年開年那 次的一樣激烈。

長路漫漫,但你已經??做好充分準備向著更強大的自我邁進,散發最真的光彩。

 

處女座:生活帶來了新的課題——譯者:幻覺

新年快樂!

過 去兩年你的進步很慢,深度情緒核心上多少有些痛苦,你無法習慣這種狀態,這樣很難,也不舒服,再加上你天賦與軀體有關,其中很多感覺都集中在身體上。但新 一年到了,全新的世界也開啟了,土星進入了新的星座,給你的生活帶來了新的課題,現在到了時候,用你的方式、根據你自己的最大理想塑造環境,將過去的掙扎 拋在腦後,你的人生哲學一直認為,只有付出努力去爭取的東西才有價值,好吧,你已經足夠努力了,值得享受幾輩子的巨大成功和幸福了。

現在就是讓成功和幸福來到你生活的時候。

 

天秤座:你的意識有了新發現——譯者:幻覺

新年快樂!

過 去幾年各類困難環境讓你變得更強大、更智慧了,你的意識有了新發現,現在也幾乎不會遇上能給你打擊的事情了,最近你正在完成一個兩年的通道期,這時期無異 於一個巨大的分叉口,你已經做好了選擇,走上你選定的那個方向。現在是問問自己的好時機,從中你都學會了什麼?現在的你懂得的什麼是兩年前的你還不懂的? 希望你的答案與你對自己的人生定位有關。其實現在最重要的問題還是你與自身源頭的關係,其他並不重要。週日的滿月會點亮那些仍然需要你清理的角落。

那之後,做好準備迎接等待已久的成功。

 

天蠍座:即將發生重大的轉變——譯者:食道是問號嗎川

新年快樂!

本 週會展現出一種令人驚喜的氛圍,過去已成現在,未來正在到來。幾年間,你都處於比其他事都更要受困的循環中,最近你已經感受到自己正在運轉,這使你變得自 信,你的生活即將發生重大的轉變。你已用了幾週時間採取重要的前行措施,你會發現,成功路上捱過的每一次孤獨掙扎,都是為了讓你到達此處,如今你做到了, 不管發生過什麼,現在,就是你未來至關重要的部分。

換句話說,時間被賦予了全新的意義:每一個過去都服務於當下,一切都如此真實。

 

射手座:先成為完整的自己——譯者:幻覺

新年快樂!

你 已經開啟了一段奇幻之旅,要在接下來兩年半完成,完成後一定會給你關於人生定位的真相,現在你可能意識到了這段旅程的重要性,也可能還沒意識到,但你肯定 能感覺到這段旅程開始了。可能對你來說最好的方式是,不要強行去控制和理解從現在開始的未來方向到底是哪裡,而是盡可能專注關心當下走出的每一步,這樣你 的一心一意和全心投入就會得到最大化發揮。現在你隨時可以好好的重新定義自己,而且最好的辦法是不帶任何偏見、先入為主觀念、期待,先進入重新定義的自 己,讓自己先成為完整的自己,然後在前進過程中再去發現這新的自己到底是誰。

這是一次華麗的冒險。

 

摩羯座:深吸一口氣,前進——譯者:hans

新年快樂~

新 年伊始,所有的信號都指示著巨大的轉型。無論有什麼擋在你和你的新起點之間,做你能做的一切讓目光越過這障礙,鎖定在你的目標上。你會驚訝於能如此迅速的 通過這種方式到達你所珍愛的目的地。這就是我們如何表達在新世界裡的一切。這週主要是通過各種各樣的方式來回憶起過去的幾年裡你所投入的所有艱苦工作,持 續將你帶入全新的人生。那即將開始的人生。如果目標已經明確,深吸一口氣,前進。

如果不明確,再讀一遍這段文字,然後敞開那些覺察到的關閉的門。

 

水瓶座:獲得進步的自主權——譯者:王哇哇

新年快樂!

隨 著新一年的到來,你會感受到自己在過去兩年中所付出的努力將要得到不小的回報。如果你並非百分之百地清楚這種回報將以何種方式出現,那一定要記住把注意力 放在抓住天賜良機上,剩下的順其自然就可以了。總之,你是可以喚醒世界的人。不是說你會搖醒每個人,因為從經驗來看這種方式成果甚微。更有效的方法是讓自 己發光發亮來向世人展示這個世界該如何進步。讓每個人都擁有獲得進步的自主權。

週日的滿月會讓你知道自己在這條路上走了多遠。

 

雙魚座:請靜下心來——譯者:PM

新年快樂!

2015 年拉開帷幕,你正置身於一個重大的、改變遊戲規則的決定中。你已經歷了那麼多才到了這裡,但重要的是,要明白這段旅途的大多路程都是由你深刻的體驗在情緒 上驅動的,這些體驗導致你學會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充分地接納你的自我。現在你可以動用全身心去做這一生的決定。若你冥思苦想,那麼你將開啟的新篇章會被你 意識到的更加宏大——明白這一點很重要,因為人的意圖與願景是決定新生活道路的重要因素。週日,巨蟹座的滿月將賜予你源自內心的清晰指引,所以請靜下心 來、保持專注地感受它。

儘管本週充滿過去兩年來的壓力與緊張,但凡事要帶著平靜專注的目的,直接發自內心。

 

引自 : 【阿莎莉婭】每周星座運勢2014.12.29-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