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冠軍星座

財運冠軍:摩羯座

愛情冠軍:獅子座

事業冠軍:水瓶座

 

 

白羊座:正氣領導感情順遂

職場旺運指數★★★★

愛情指數★★★★★

幸運顏色:橘色

幸運物品:檀香

人 都要歷經過原則衝突的內心拉扯,就能珍惜與獲得新工作帶來的成功果實。本週適合與朋友在一起討論你的職場夢想,他們的相反意見,讓你看清楚工作的好壞兩 面,從而做出正確的管理抉擇。充滿自信的你,內心老早知道該如何去做,就等待本週2月4、5日頭腦清明的時候,踏出正確第一步。

感情關係順風順水,改掉你的壞脾氣,好運將如瀑布般降臨於你的身上,任性只會讓你與幸運錯身而過。

 

金牛座:挑戰高點短暫桃花

職場旺運指數★★★★

愛情指數★★

幸運顏色:藍綠色

幸運物品:體溫計

對事業的野心,帶領你挑戰人生的高峰。事業上的機會與貴人,已經明確的向你釋放善意的信號,迅速領受他們好意,幫你實現不曾達到的人生夢境。家庭運勢暢旺,鼓起內心一股勇氣去做事,家人會是你最好的依靠。

在事業場合容易遇見突然而來的豔遇,但卻不長久。

 

雙子座:女性貴人情感務實

職場旺運指數★★★

愛情指數★★★★★

幸運顏色:黃色

幸運物品:手套、護膝

女性上司及客戶為你指明財富的方向,公關關係運勢持續發燒,有人直接把現成的合作機會,擺到你的面前。朋友直率建議,打通你思考的誤區,從新找回事物的邏輯。

身陷一段矛盾關係當中,追尋那不可能的物件,並不會給你帶來幸福。務實的去看待伴侶或合作關係,可直接幫你指明道路。

 

巨蟹座:人緣暴增資產翻倍

職場旺運指數★★★★

愛情指數★★★★

幸運顏色:海綠色

幸運物品:電影票

保持著對於世界的夢想,為你所愛的工作或同事無私地奉獻,將讓你散發聖母光芒,得到萬千寵愛的人緣,按照既定的理財計畫,問詢有特殊研究的顧問,有機會讓資產翻倍。

感情的困難在於,你不肯放下重重原則枷鎖,接受包容現況,持續付出愛心,能讓你散發最大魅力。

 

獅子座:海外機緣打破僵局

職場旺運指數★★

愛情指數★★★★★

幸運顏色:紅色

幸運物品:蠟燭

千載難逢的合作機遇突然降臨,放棄自我本位主義,總客戶的角度重新規劃,成功合作的幾率大幅提升,國外的創新案例,讓你得到啟示,有些人可以在海外成名。

太過於在乎面子問題,遲遲不肯許下伴侶決定,本週將有機會讓你打破僵局,選一個浪漫的場所對伴侶說出你想要表達的情意,一切將如你所願。

 

處女座:奉獻福德溫柔默契

職場旺運指數★★★★

愛情指數★★★★

幸運顏色:綠色

幸運物品:鋼筆

一直想做的一件事,透過男性或年輕同事協助,突然完成指標任務。過去培養的人脈資源,為你引入賺錢的合作機會;或是抱持著犧牲奉獻的美德,得到合作方的全然信任。

遠離遊戲型的感情,慢慢於對方培養溫柔的默契,吸引來愛情的好運。

 

天秤座:優雅魅力客戶買單

職場旺運指數★★★★★

愛情指數★★★★

幸運顏色:海綠色

幸運物品:羊絨絲巾

你就是自己最大的貴人,散發你優雅平衡的魅力與氣質,會使你得到上司或投資人的喜愛,拋棄掉猶豫不決的個性,敞開心懷合作,神奇的變化就會產生,女性工作人員將為你的財富護航,也容易得到女性客戶的完全支援。

不經意的說出對情人的看法,讚美情人的聰明與忠實,使你的關係更進一步,2號會情緒不佳,不要做出衝動的決定。

 

天蠍座:靠山堅固直覺好運

職場旺運指數★★★★

愛情指數★★★★

幸運顏色:銀色

幸運物品:音響

職場上主管已經為你指明一條黃金之道,簡單順從上司的指令,會讓你快速征服全新的領域,對家人的貼心照顧,給你帶來偏財好運。

感情上夢想成真信號,在你身邊出現。上半周遠方傳來好的消息。

 

射手座:創新獲益留意口舌

職場旺運指數★★★

愛情指數★★★★

幸運顏色:橘色

幸運物品:義大利麵

朋友在不經意場合,告訴你一些創業的點子,可啟發你一連串的行動。去國外走走,讓你的思緒大開,恢復你的雄心壯志,3號別人對你的信任度上升,可以主動去說服對方。

清晰明白地表示自己立場,可弭平愛情的衝突與第三者風暴,容易粗心說錯話,揭露了別人的秘密。

 

摩羯座:財富情報增強免疫

職場旺運指數★★★★★

愛情指數★★

幸運顏色:咖啡色

幸運物品:字典

電話會議或宴會場合中,有人給你職場上最實用的情報,好好掌握機會,可以創造財富,內心的恐懼和情緒化,會削弱你的免疫力,產生慢性的疾病。

不要在關係當中給自己太大的壓力,浪漫的言語鼓勵可使感情升溫。

 

水瓶座:突來正財感情加溫

職場旺運指數★★★★★

愛情指數★★★

幸運顏色:藍色

幸運物品:名片夾

過去一段時間無意中結識的貴人,本週不其然出現,捎給你財富佳音,親自出席各種聚會,讓你突破合作瓶頸,同時找到事業的熱情。清晰自己在關係中的定位角色,讓你更加明白下一步要如何走,同時也可成為別人的導師。

單身者一見鍾情的幾率大增,完成對朋友的承諾,讓你贏得靠譜的稱號。

 

雙魚座:團隊有力理性戀愛

職場旺運指數★★★★

愛情指數★★★

幸運顏色:褐紫色

幸運物品:紅包袋

 

與事業夥伴對財務的觀念有不同的認知,對於商業模式他也有過高的理想,索性強大的工作團隊作為你的後盾支援,工作業績持續上升。

內心創意源源不絕,可勇敢嘗試新的理財或工作方式。理性評估伴侶的可信度和適配度,內心會出現明確的答案。

 

引自 : 【季欣麟微】星座一週運勢2015.2.2-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