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週,水星已經不再逆行了,
只是剛剛恢復順行,速度有點慢,有些人還是能感覺到水星不順當帶來的麻煩——但這些,都是可以解決的麻煩,並非摧毀性質的。

而本週最重要的星象,則是土星,這個代表沉重、壓力、考驗的星星,這周要逆行回天蠍座了。屬於天蠍座的考驗又來了……各位(太陽星座或上升星座)天蠍君又將在未來三個月受到土星的「碾壓」,它將找出你的薄弱項目,衝擊你、讓你警醒,並幫助你獲得新的成長!這一波最影響出生在天蠍座最後幾天的人。

縱然如此,這些也不是什麼大不了事情,除了太陽、月亮不會逆行之外,占星學上認為水星、金星、火星、土星、木星都會不定期地逆行一段時間。而土星從2015年3月底開始逆行,給(太陽星座或上升星座)獅子座、巨蟹座的合作和感情帶來挑戰(可以回想一下這幾個月,會不會信心不足、設想不斷更改、感情游移難定),好在8,它將會恢復順行。獅子座、巨蟹座的一些合作、感情上的混沌期,將會帶來新的生機。

——看,星象不停輪轉,世間萬事都是起起伏伏,每個人都不能倖免,每個人都擁有新機。

上一週,看到Facebook COO雪莉•桑德伯格(Sheryl Sandberg),在丈夫DaveGoldberg於5月3日因意外離世後的一個月,再次在Facebook上發表文章,表達自己對丈夫的思念。她的文章哀慟而帶有悲憫,而最重要的,她提及一種視角,在我們遇到這樣那樣的世事衝擊的時候——

【我也知道了世間萬物看起來是何其短暫——或許,它們就是如此短暫。你腳下的那塊地毯,隨時都可能在完全沒有警告的情況下被抽走。在過去的三十天裡,我聽到了太多的女人在失去伴侶之後的故事,她們腳下的許多塊地毯都被抽走了。有些人缺乏幫助,只能獨自面對情感上的悲痛和經濟上的困境。在她們極其需要幫助的時候放棄這些女性和他們的家庭,在我看來是極不應該的。

我學會了尋求幫助——我還知道了我有多麼需要幫助。我一直是個大姐姐,是COO,是做事情的人,是做計劃的人。我沒有預計到那件事的發生,當它發生的時候,我再也沒辦法做任何事。那些我最親近的人接管了一切,他們幫我做計劃,幫我做安排。他們告訴我坐在哪裡,提醒我吃飯。直到現在他們仍然給我和我的孩子提供了極大的幫助。

我也知道了,堅韌是一項可以學習的技能。Adam M. Grant告訴我,我需要掌握三件對培養堅韌至關重要的事。首先是不把「自己」捲入其中(personalization),要意識到這不是我的錯,他告訴我要忘記「對不起」這個詞,要一遍一遍地對自己說,這不是我的錯。其次是不把「永遠」捲入其中(permanence),要記住我不會永遠這樣痛苦,事情會好起來的。最後是不讓事情無止境擴大(pervasiveness),這件事沒有必要影響我生活中的每一個方面,學會作出區隔才是健康的做法。】

她教了一個理解變幻、剋制自責、區分當下、控制折磨的方法。真的,不要隨時以為:現在就是永遠,未來會一直這麼下去。。。

永遠?沒有一件事是永遠,連地球都在不停進化,冰雪融化、春回大地、萬物生長……一切都會依照天象不斷循環往複。

既然一切都在往前走,那麼,多難多喜樂,都要走。不要等到命運來抽地毯,想好了,要做了,趕緊去做。
【一週運勢排行】
紅榜
第一名:雙子、處女、獅子
(被外事擦亮雙眼,更明白自己的路向)

第二名:巨蟹、金牛、天秤、白羊、水瓶
(財運很讚,做事受肯定)
灰榜:
天蠍(土星逆行「碾壓」,將帶來新考驗)
黑榜:
雙魚、射手、摩羯(累,事多,有點自困)

土星,這個代表沉重、壓力、考驗的星星,這周要逆行回天蠍座了,各位(太陽星座或上升星座)天蠍君又將在未來三個月受到土星的「碾壓」,它將找出你的薄弱項目,衝擊你、讓你警醒,並幫助你獲得新的成長!這一波最影響出生在天蠍座最後幾天的人。穩住哈!

白羊座:三星半
被某種「信號」召喚,要施展能耐、要競賽出色、要得到更多關注和肯定,Go,忙去吧!財運走高,頗有意外之得,留神近日的合作、信息。還有一些心結依然未安穩,土星未來三個月挑戰你的感情、人際關係、爛桃花等,部分人需要調節心理狀態。
感情:渴求見識大世界,渴求有更好相伴。

金牛座:三星半
財星恢復狀態,利於談合作、獲得餽贈、在獎金/紅利/借貸方面有好消息。工作上有新的挑戰,更多存在於合作、客戶、開拓方面。容易有拖延症傾向,或因為信心不夠而有懶散傾向,希望可以好好地休息一段時間。
感情:部分人被家庭事務牽絆或家人給予壓力。

雙子座:四星
守護星順行,精氣神在恢復,希冀多快好地完成一些事情,但眾星也帶來繁雜能量,團隊、公司、朋友領域帶來摩擦、是非等,工作也忙碌,各路事項都湧上來。只需大膽迎戰,你的才幹和貴人會助你一臂之力。利於傳播、財經、時尚、影視行業拓展。注意健康老問題。
感情:有了新的衝動。

巨蟹座:三星半
財運上升——不是投機或炒股,而更多是靠才能去獲取機會、獲取新項目、得到領導/師長重視、克服工作難題,也容易花費金錢投資、股票、玩樂。土星在未來三個月給你的理想帶來新的壓力,如何做得出彩、達到理想中的自己,又要經歷一番磨練。
感情:在尋覓一種感覺。

獅子座:四星
最近靈感和壓力一起襲來,不時能想到新方法、新動向或是自省有好多體悟,想明白了,就可以開始做事了。土星在未來三個月會讓你更多關注到家庭/居所/餐飲房屋珠寶行業等。注意健康,容易長痘、過敏、上火。利備孕。
感情:在嘗試習慣某種模式。

處女座:四星
身心狀態轉好,覺得自己更想去走動、聊天、見識,也渴求在傳播、推廣、競試等方面有出色表現,土星在未來三個月會推動你做以上事項。學業、事業上能量充沛,不斷面對個人弱點,也不斷讓你學習克服,適合幕後運作、多找協作者。
感情:有些暗地裡的情愫。

天秤座:三星半
本週運勢還在高位,財運不錯,主要是公司、團隊、搞活動類,但土星在未來三個月會讓你覺得錢財會吃緊或需要多做點事情來生財了。下週會惹一些是非,也會忙碌起來,所以本週該享受的,好好享受一下。身體老問題易發作。
感情:有入世之心,希冀踏實感。

天蠍座:三星
本週入灰榜,吉凶參半,主要是土星逆行回來,又來給予挑戰——感情、發展、身心狀態,總有薄弱之處在未來三個月被鞭策、被修正、被你嘗試去解決。放心,土星不是摧毀你,而是讓強者更強,天蠍君加油!
感情:談錢傷感情,但遲點又不得不糾纏到現實問題。

射手座:三星
運勢有消沉徵象,外界環境還好,就是自己會感覺不爽了,有些事情運作或期許了一段時間,但效果並沒有那麼好,出現信心不足、拖延傾向。事業、學業會有一番「重新起步」,你需要多見朋友、多和同事協作。部分人需要和醫院打交道。
感情:從低氣壓裡逐步緩過來。

摩羯座:二星半
貴星不力,很多事情會出現曲折、盤桓之象,此時不是衝刺的好時機。土星移位,讓你在未來三個月會花費更多心力在活動、公司、朋友往來、團隊合作、創業事項上,吉凶參半,也讓你更好地挖掘自己。驛馬星動,適宜出門轉換心情。
感情:有些心緒難以解說。

水瓶座:三星半
錢財、團隊、大集體力量在翻滾,利於展示自己、得到家庭幫助、對外拓展、參與到創業事業上,接下來一段時間,金星木星土星的聯動力量,讓你在學業、事業上會越戰越勇,請出擊!部分人為子女費心。
感情:小矛盾不值得放在心裡,多聊聊會有新機緣。

雙魚座:二星半
運勢回調,主要是忙碌、口舌是非、職場鬥爭類,有些人見不得你的好,個人言行不要太囂張,此外就是健康上容易過敏、上火、感冒等。土星移位會在未來三個月考驗你的考試、涉外、宣傳出版、IT高科技行業拓展等,強者會突圍而出!
感情:會得到內心的安穩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