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生肖鼠:平淡相處穩定情緒
度過了衝犯月令的午月的生肖鼠,還是沒有完全擺脫煩惱和壓抑,癸未月單身者的桃花還是雲中霧裡難以捉摸,即使覺得有緣,也暫時平淡相處為好。已有感情要注意多多關心伴侶的健康,相處中也要克制自己煩躁不安的情緒,儘量不要生氣。

2、生肖牛:遇事冷靜
生肖牛在這個月要承受不小的衝擊,致使運勢受阻嚴重,連帶著情緒也比較極端,易燥易怒。單身者桃花難現,相識的異性也難以融洽相處。已有感情易生矛盾,並會有其他瑣事影響感情,遇事先冷靜是很重要的。

3、生肖虎:交流溝通
進入農曆六月,生肖虎的運勢有些下降,會有一些阻礙莫名出現。感情上也會出現一些不確定的因素,單身者雖有接觸異性的機會,但看來還要受些考驗。已有感情總體平順,要注意多做交流溝通,面對外來干擾,首先內部要達成一致意見。

4、生肖兔:運勢順暢
生肖兔在這個月運勢順暢,各方面都得到了提升,心情也變得開朗起來。單身的朋友要讓自己靚麗起來,可能收穫一份令你驚喜的愛情,注意還是矜持一些為好。已有感情甜蜜溫馨,但要注意與伴侶的好友相處時不可太親近,以免造成誤會帶來麻煩。

5、生肖龍:淡看風月修身養性
癸未月的生肖龍有些迷茫,時而出現的小插曲也會使你煩躁不安,此月並非追求愛情的好時候,淡看風月修身養性也是挺不錯的選擇。已有感情要注意控制自己的無名火,對伴侶的言行不要挑剔找茬,如果不尊重對方會導致情感受傷害。

6、生肖蛇:耐心寬容
生肖蛇夏季的最後一個月,整體運勢尚可,但人顯得低調內斂,也有些懶散。單身者可能對異性的接觸也顯得有些無精打采,不如獨善其身好了。已有感情在平淡中有些隱憂,不要逃避存在的問題,耐心寬容的去解決,更不能意氣用事輕言分手。

7、生肖馬:運勢低開高走
進入農曆六月的生肖馬,運勢漸漸有了很大的好轉,這是個低開高走的時間段。單身者有機會結識心儀的異性,但可能緣分不足,還需努力。已有感情要注意與其他異性的相處,尤其要果斷遠離爛桃花的影響,一旦涉入則會帶來無窮的煩惱。

8、生肖羊:謙沖自牧
未年未月的生肖羊,運勢可謂波動起伏,自身運勢難以把握。單身的朋友有機會結交新的朋友,但緣分如鏡花水月難以捉摸。單身的女孩子要注意遠離已婚男士。已有感情要注意情緒波動帶來的麻煩,千萬不要在言語上與對方一爭短長。

9、生肖猴:低調收斂
進入癸未月的生肖猴運勢已有回覆,但免不了仍會受到一些煎熬,單身的朋友恐怕與正桃花無緣,也要注意遠離三角關係,情感曖昧恐怕會讓你付出代價。已有感情會因為事業、人際關係的影響而產生矛盾,務必低調收斂,儘量爭取伴侶的支持。

10、生肖雞:休養生息
生肖雞在這個農曆六月可以休息休息,讓自己輕鬆一些,放下一些包袱吧。單身者會有聚會的機會,要積極參與,好好表現自己。已有感情這個月要特別注意,很多積累的問題容易在此時爆發,需要你冷靜處理,不要過於較真,多加隱忍為上。

11、生肖狗:靜心等待
進入癸未月的生肖狗,運勢有些受到壓制,精神上難以振奮。單身的朋友恐怕難有異性緣分,不如靜心等待,多多提升自己,也是一個自省反思的時間。已有感情有些疏離,也會對伴侶有些惱火,注意克制不良情緒,安穩度過這段時間吧。

12、生肖豬:揚眉吐氣
在這個農曆六月,暢旺的運勢讓生肖豬揚眉吐氣,各方面都得到明顯提升。單身的朋友社交活動增多,面對異性緣要慧眼識人,萬勿隨性肆意給自己帶來麻煩。戀愛中或已婚的朋友就要注意了,對其他異性緣分定要把握尺度,否則會留下隱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